•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2010.06.15 雨天的態度


    Dear:

    午後雷陣雨,
    是我所住城市的這幾天寫照,
    又熱又濕,
    已讓我的氣管中呼吸黏膜受不太了...
    遂去看了中醫。

    要拿藥時,
    發現中醫師開了一劑藥,
    是平常我有在看相關資料的,
    曉得它並不是適合長期服藥用劑,
    在徵得小姐許可下,
    再次進入看診室問醫師!

    其實並非不信任醫師,
    只是再次詢問下,
    內心多少能有點心安感覺!

    不曉得你是不是是個願意放開胸懷,
    懂得主懂信任別人的人呢?

    其實我舒解壓力,
    是靠著放寬心理所想的...
    就這麼簡單。

    有時候猜忌懷疑,
    於其說是保護自己,
    其實暗地裡也在傷害別人!
    所以說,
    寬大心胸真的對自己好...
    對別人也好...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