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樹德科技大學轉學生招生管理學院四技日、進修部二年級管理學考試試題選擇題解答

    樹德科技大學96學年度轉學生招生管理學院四技日、進修部二年級管理學考試試題選擇題解答


     
    樹德科技大學97學年度轉學生招生管理學院四技日、進修部二年級管理學考試試題選擇題解答
     

    如對上述選擇題部份解答有疑問者,歡迎於置底回覆本文討論喔! 

    8 則留言:

    1. 安安 你好

      感謝你提供96.97年考古題的答案

      另外可以跟你請問

      98.99年商管暑轉的答案嗎



      不好意思 打擾了

      回覆刪除
    2. 感謝

      我的email:hello7880@yahoo.com.tw

      我是今年想報轉學考的同學...



      有找過一些答案但感覺都不是很確定

      麻煩了^^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

      請問你有98ˋ99年的樹德暑轉考題解答

      也是管理學院的

      可以請教你有解答嗎?

      回覆刪除
    4. 我的e-mail:是superman_tvv@yahoo.com.tw



      我可以跟你要一份考古題嘛



      數科管理學的



      可以嘛 拜託:(

      回覆刪除
    5. 安安! 你好阿!!





      感謝你提供給我96.97的考題答案



      想問你有98.99年度的ㄇ?



      謝謝妳!!

      回覆刪除
    6. 想請問 大大只有樹德的考古答案嗎?!

      還是也有別的學校的?

      回覆刪除
    7. 請問您有98 99 100 學年度的解答嘛?

      我是否能麻煩您嘛><?

      回覆刪除
    8.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今年樹科大轉學考是不適不用考試呢?

      因為有看到新聞報導說採免筆試,僅採面試、書審資料、術科等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想請問一下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