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筆友-寫給生命中的必須






    筆友,是一位無論晴天、陰天、雨天,
    不會因為天氣而影響關心彼此那顆心的朋友!

    如果你想要筆友,
    我希望能成為你生命中的必須。

    如同找工作應徵履歷表,
    被人事主管相中一般,
    我傳遞給你的隻字片語,
    你看懂我的文字,
    咱們如尋獲知音一般,
    永遠會相知相惜。

    描述一些關於我的部分給你:

    過去在課餘以至於現在的工作下班後,
    總會撥出時間來,
    協助身邊的人無論是生活疑難雜症、心情低落,
    分享一丁點溫暖,
    給這些想過難關的人一些幸福的力量,
    我想這再暖和不過了吧!
    不只是現實生活中,
    虛擬世界我也為著網路線另一端不認識的朋友,
    回覆升學或找工作的問題。

    我曉得生活真的很忙碌,
    但無意的伸出雙手,
    或許讓在湍水中掙一口氣的朋友,
    可以緊緊抓住這個感動的力量!

    我也有著一份工作,
    樂在其中,
    有很多夢想,
    如果你的回信讓我開啟這魚雁往返的信鴿,
    我想跟你說著這些故事!
    如果有機會,
    讓你在我生命中陪伴我不只築這個夢,
    更實現這些理想。

    我不確定也不曉得你與我的距離,
    當你開啟這隻信鴿後,
    你將可以與我遠距離,偶爾捎站內信傳遞彼此的消息,
    有機會或再貼郵票捎信給對方,
    讓我的人生軌道與你的火車在某一個車站相聚。

    你看著我軌道的盡頭,
    欣賞著日出的風景;
    我靜靜的聽著你的鳴笛聲,
    聽你分享關於你的人生喜悅。

    在期待你的來信,
    讓我收到    你有新信件 的紅色標記,
    我相信我會開始體會到...
    這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的意義。

    期待你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