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2014陽明海運招募結果放榜 面試通知嚕

    456




    一、台端參加本公司 文件人員甄選經評定合格,謹訂於 2014 年 05 月 28 日 00 時 00分,
           在本公司(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一路271號) 舉行面談,敬請 撥冗參加。

    二、請務必於2014年05月20日(含)前,以email回覆本公司人資部信箱(recruit@yangming.com)是否可以出席面試
           本通知同步發送至您email信箱,若您未收到email通知可能是您的信箱管理員將信擋掉,請您以此通知為準。
    三、若欲參加面試,請務必在 2014年05月20日(含)周二前,完成線上性向測驗(請於開放測驗期間內點選下方性向測驗按鈕進入性向測驗頁面),謝謝您。

               
    四、面試當天請著正式服裝並請務必攜帶身份證件,以為陽明七堵大樓臨時通行及臨時停車識別之用。
    五、如有其它需要我們服務之處,請洽本部門陳小姐(電話:02-24550325)。


    **********************
    2014陽明海運招募結果放榜  面試通知嚕 各位可以參考當初繳交的自傳式履歷項目進行面試猜題嚕

    5 則留言:

    1. 你可以幫我看一下陽明的報名資料 幫我猜一下面試題目嗎 我有稍微整理部分的題目及擬答傳fb給你了

      你有空的話,我可否跟你練習一下面試?

      回覆刪除
    2. 你好,有幾個問題想要請教.想請問文件人員會不會有英文面試呢?面試要往哪個方向準備呢?服裝要包頭跟套裝嗎?謝謝!

      回覆刪除
    3. 想請問一下,文件人員面試那天會考英文打字嗎?!

      回覆刪除
    4. 大大您好:

      小弟今年有幸通過陽明海運營業人員的筆試,想跟您請教關於面試會問什麼樣的問題呢? 還是有什麼該注意的, 先感謝您^^

      我的E-mail: sportman75sportman7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 大大您好:
      前日陽明海運通知營業管理籌備人員有增額錄取,因此可以參加面試了! 想請教您陽明面試的注意事項與面試大約會問的問題。btw我是10月退伍人資電話中有確認,不知版主可曾聽聞過陽明會等待人嗎?
      謝謝您囉^^
      我的email:fbired3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