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1999年2月2日 星期二

    華航空服受訓注意事項

    1. 不知道有多少人被退訓 但大部份聽到的原因是因為考試不過 每次考試的及格分數是100分 可以補考 90分以上只要在補考機會內考100就好 (3次機會) 但如果考90分以下 就會被紀錄1次 5次紀錄就會被退訓 這5次也包含了 如果你因為忘記帶東西或其它很小的原因被發報告都算在內 但有些考試式80分就及格了(幾乎都100分)

    我覺得態度也很重要  態度不好 幾乎是會被退訓 沒有第2次機會

    然後我們受訓有分B1跟B2 (B1先上兩種機型 10個禮拜 飛1個月後在回去上另外2種 2個禮拜 ) 都有考試 5次機會是連在一起算的

    然後 上完課 要上線飛的時候 會有OJT 每種機型都有一次 當班經理會確認你是不是通過考試 如果不通過  會有機會再被check 但如果還是不過一樣退訓

    2. 報告沒有標準  真的是 他看你不喜歡什麼理由都能發!!!

    我們班就全班每人寫過一張報告 只因為中午沒有坐好在位置上 因為我們在收錢!!

    3. 我覺的在華航  真的是態度好 就可以順順利利的

    不要出太大錯誤就好

    不要緊張啦  大部份姊姊人都很好

    請一定要跟要飛得人說

    飛機上有時候會遇到不好的契夫或是姊姊 大哥  客人 但真得不要放心上  飛機上得不開心 就把他留在飛機上

    沒有人是一開始就會做好空服員呀 這是經驗累積 熟能生巧

     chief   經理   管我們的

    手心向上跟手心向下 本身就不一樣呀

    不管是考華航前還是考上後  我一直都相信  多幫助別人多分享  最後那個好還是會回到自己身邊  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悲觀的人不適合成為空服員 苦中作樂太重要了 尤其每個月班表出來  哈哈

    橘兒
    好   我也希望那些不管是華航還是長榮受訓的  保持正向思考最重要   那才是受訓過程   學習到最多的一段生命歷程


    1.偽造資料(學歷或多益成績)、說謊一定被退,其餘就是累計滿五張報告(受訓第一天~試用期三個月結束)還有同一科補考兩次後仍不及格就會被退。
    2.只要乖乖的,照新生學員守則的規定做事就不會被開報告,新生學員守則受訓前會寄到信箱。開報告老實說是看學員長要不要開,如果學員長不想開,即使你違反了學員守則,他也是口頭警告而已。受訓會不停換學員長,每個學員長風格都不一樣,有些對我們班很好的學員長對別班就很兇,所以一開始都先乖乖的,才不會被k
    3.完全不會~老師都非常好!不會因為你有飛過就釘你,可能會叫你分享一下以前飛的經驗,但不會討厭你,可以請他們放心。我有聽說有些線上的姐姐會K,但非常少,我們班從他航過來的都還沒遇到,以前在EVA的都覺得小花是天堂。
    要轉告那位正在受訓的朋友要撐下去!地面受訓是空服生涯最痛苦的時候!飛出去海闊天空啊!不要放棄,加油
    我們班沒有人被退訓



    1.退訓什麼原因都有,課業、報告累積到5張,我們班被退4個
    2.服儀,遲到,東西沒帶等等都有,看學員長,有些什麼都可以發報告,有些一張都不會發,除非犯到規定
    3.我們沒有針對性,一切看你的表現,所以我覺得受訓就乖乖的別被叮上別犯什麼錯就一定沒問題
    會被退訓都是不符合規定,沒有特定要把誰弄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