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2010萬海航運 筆試試題



    2010年萬海航運筆試

    筆試科目:智力測驗、英文、工作問卷(時間約二個小時)

    智力測驗、英文各50題選擇題

    智力測驗:


    英文:
    單字、克漏字、閱讀測驗

    個人了解官方題目至少有6份以上...

    大略考試方向細節再留email / msn有空再互相分享討論...

    126 則留言:

    1. 阿摟~您好!

      我想詢問您有關萬海的筆試

      可以給我您的msn嗎?

      回覆刪除
    2. 可以分享給我嗎?寄到信箱cobain1975@hot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最近也看到萬海在徵業務人員,我投履歷兩天還沒消息,打電話去問,是告訴我要多等幾天,因為目前有一

      批在面試中,業務人員也要考這麼多筆試嗎?請問可以告訴我她考哪些題目嗎?我還蠻想進去的^^拜託了,感謝!

      回覆刪除
    4. 對了給您我的msn nicocheng25@hotmail.com 再麻煩家我喔^^

      回覆刪除
    5. 可以寄給我嗎.感激不盡~~~~xa051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 您好

      請問msn帳號是?

      回覆刪除
    7. 您好,我今年也想報考萬海航運,在網上搜尋有經驗的人,湊巧看到您。



      想麻煩您提供考試細節,謝謝您。



      可以的話,麻煩您寄信到 amy771031@msn.com



      謝謝!!

      回覆刪除
    8. 我對萬海也有興趣pm依下吧

      回覆刪除
    9. 需要幫忙的人2011年6月3日 晚上9:48

      你好,

      我應徵WHL的文件管理人員下禮拜將參與筆試,

      請問能給我ㄧ些參考題目嗎??

      感恩~

      回覆刪除
    10. 您好我下週二要考文件管理人員的筆試

      能否請問準備方向為何呢

      方便了解智力測驗的細節嗎><

      非常謝謝您 我很需要這份工作...

      畢業=失業中...

      回覆刪除
    11. 另外我的email是pinkamelia99@hotmail.com

      MSN帳號也是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2. 另外我的email是pinkamelia99@hotmail.com

      MSN帳號也是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3. 您好,今年我也應徵了萬海航運的文件人員,想大致了解筆試內容,希望您

      能夠給予幫助,謝謝:)

      回覆刪除
    14. 您好,下星期一就要筆試,可以分享一些題型給我嗎??



      email: troubleboytw@yahoo.com.tw



      感謝你囉!!!!

      回覆刪除
    15. 您好唷,打擾了,我是應徵高雄萬海的業務,想請問考試大致方向大概是如何呢?可否

      留MSN討論呢?還是有相關資料可參考? 感激不盡,謝謝

      回覆刪除
    16. 可以把資料寄給我嗎?謝謝~

      MAIL:

      raso116@yahoo.com.tw

      另外想請教您....

      文件管理師跟SALES的考試資料都一樣嗎?

      薪水方面您了解嗎????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7. 我臨時被通知明天去考萬海的筆試測驗,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拜託你給我萬

      海的考古題嗎?謝謝你~感恩



      我的信箱是 weilinwlt@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8. 我也想要參加萬海面試...請問可以提供智力測驗的考題方向嗎??

      回覆刪除
    19. 您好~

      我下星期要參加筆試,請問工作問卷大概再問些什麼?

      我上PTT查過,怎麼好像是申論題...

      請問您有考古題嗎?

      我的mail:handsomewei521@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20. 你好^^

      想請教您還有英文題庫可以分享嗎??

      麻煩您了^^"

      我的信箱roatch.tw@yahoo.com.tw

      感謝

      回覆刪除
    21. 你好~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 對萬海很有興趣 可是因為沒有經驗所已不知如何準備

      是否能Mail給我一些歷屆筆試題目,非常感謝你!

      回覆刪除
    22. 你好,

      我有應徵萬海的文件管理人員,

      請問能給我ㄧ些參考題目嗎?

      謝謝你感恩:)

      我的email

      biao1432@gmail.com

      回覆刪除
    23. 你好,

      請問能給我一些筆試的參考題目嗎?

      謝謝你。^^

      我的信箱:v2425577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4. 您好,

      正好下星期要參加筆試

      想麻煩大大分享考古題,感謝感謝

      我的e-mail

      tensai18@gmail.com

      謝謝~感恩!

      回覆刪除
    25. 您好,我明天要參加萬海的筆試,但不知道他考試的出題方向,方便的話,

      可以給我一些參考題跟建議嗎??

      真的很感謝您了!!!

      回覆刪除
    26. 您好

      抱歉打擾你

      不知道您的萬海題庫是否還有留存

      可以的話 是否願意提供一些考題資料或建議

      感激不盡

      miko3153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7. 您好 是否能MAIL萬海的題庫呢??

      我的MAIL:a755220@yahoo.com.tw

      感謝!

      回覆刪除
    28. 您好,剛剛收到萬海下星期二筆試通知

      應徵職務為船務技術助理工程師,有相關題庫可以參考嗎?

      謝謝您了!

      cyctara@gmail.com

      回覆刪除
    29. 您好,我這禮拜會去萬海的筆試,請問大大還有留存英文筆試的題庫嗎?

      iceman310216@gmail.com

      回覆刪除
    30. 您好,我這禮拜會去萬海的筆試,

      請問可以分享筆試的題庫嗎?

      感激不盡

      gigijolincoco@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1. 您好:

      我要準備考文件管理人員 可以分享筆試題庫嗎? 謝謝您

      she89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2. 您好,我下禮拜一會去萬海的筆試,

      請問可以跟你拿筆試的題庫嗎?

      謝謝您



      我的信箱是:again.33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3. 您好,這星期就要去筆試了,再麻煩請您分享筆試題庫喔!感恩!

      s996127@gmail.com



      Allan

      回覆刪除
    34. 您好!

      謝謝您提供資訊給忙茫盲的待業者參考,

      想跟您拿萬海業務代表(Inside Sales)-Taipei職務的筆試題目,

      不知是否方便寄到dodola40@gmail.com信箱呢?

      謝謝您:)

      回覆刪除
    35. 您好,我目前在家待業,想努力拼進萬海,已投業務代表一職,請問您可以分享筆

      試的題庫給我參考嗎?

      感激不盡!

      barry955103@msn.com

      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36. 您好:)

      最近小弟要去參加萬海筆試

      能麻煩您提供考試資訊嗎???感激不盡

      lm_99112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7. 你好:下星期要去萬海考筆試(應徵客服),實在不知道要如何準備, 聽說範

      圍很廣,可以分享一下你的題庫嗎?是否可以提供一些考試和面試意見呢?

      有哪些注意事項?

      感謝你喔!

      72032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8. 你好:下周要去萬海考筆試(客服人員)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準備, 聽說範圍很

      廣, 可否分享你的題庫?可否提供一些考試和面試的注意事項(例如是否需

      要穿著套裝或化妝等等)?

      感謝你喔!

      72032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9. 您好,我3/6就要筆試了,是客服人員,請問英文會考聽力嗎?面的話會問哪些問題?我的mail:tammy12012@hotmail.com麻煩您了,好緊張阿

      回覆刪除
    40. 您好!

      我要去參加筆試(財務管理師),麻煩您提供考古題分享

      感激不盡!

      la2jong@livemail.tw

      回覆刪除
    41. 今年要參加萬海航運的人才招募,可否寄給我歷年的智力測驗、英語測驗的試題呢?

      回覆刪除
    42. 不好意思,請問大大您還有筆試的資料嗎?麻煩您提供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43. 不好意思忘了給帳號 willy124214@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我這個禮拜日要參加萬海航運徵才考試 可否請您寄給我歷年的智力測驗、英語測驗
        感謝您的大恩大德
        prethy1210@yahoo.com.tw

        刪除
    44. 你好:

      我是這次報考萬海的考生,已經有寄通知叫我近期注意考試日期,

      想請問大大萬海的筆試方向及考古題是否可提供給我!!

      謝謝大大的協助!!



      我的e-mail: animal991@hotmail.com

      如果有任何消息麻煩請盡速通知我!!!

      萬事拜託大大了!!

      回覆刪除
    45. 你好,

      下禮拜一要去萬海考筆試

      因為不知道如何準備

      可否請您告訴我一些考試方向

      這是我的email:greentea000@hotmail.com

      麻煩你寄給我一些參考題目

      或是給我一些準備考試的建議吧

      謝謝你,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46. 您好

      最近欲參加萬海 碼頭場務規劃師的筆試

      請問有考古題可以分享嗎

      謝謝您



      我的信箱為christine723946@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47. 您好

      想跟您請教一下萬海業務代表(Outside Sales)-職務的筆試題目,

      不知是否方便寄到laj2285@gmail.com信箱呢?

      謝謝您了!

      回覆刪除
    48. 你好~

      我下禮拜要去筆試財務管理師

      不知道可不可以請教考古題

      謝謝^^



      flower236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9. 您好

      我下星期要去筆試機電工程師

      不知道可不可以寄些考古題



      感恩



      boonechien@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0. 版主能否也請您mail給我呢?

      明天要面試文件



      shian1122@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1. 你好~我後天也是要筆試財務管理師

      可以請教考古題嗎

      謝謝你

      cretsa18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2. 您好,

      我要面試 碼頭工作人員

      不知道寄些相關需之考題呢?

      kbhoop1512@yahoo.com.tw

      感恩

      回覆刪除
    53. 你好,可以給我考古題嗎?我的e-mail: orangeehung@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54. 您好,我下星期一有要參加筆試,可以請教智力測驗跟英文測驗的考古題

      嗎?謝謝您!

      mail: a263237@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5. 你好~我也是要碼頭工作人員不知道寄些相關需之考題呢?knightkyo0210@gmail.com

      回覆刪除
    56. 能不能也記一份考題給我呢?

      星期一就要參加筆試了

      謝謝

      回覆刪除
    57. 您好,我8月會去萬海筆試,

      請問可以分享筆試的題庫嗎?

      謝謝!!

      nieves.rosalia@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8. 您好,我最近會到萬海參加筆試,不知能否跟您請教筆試的考古題呢?



      我的email: mibear0120@yahoo.com.tw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9. 我最近會去萬海參加筆試,不知是否可以請教你考古題的題目,

      我的email: john7420@Gmail.com 感謝喔!

      回覆刪除
    60. 您好,最近要到萬海航運筆試,能麻煩您分享筆試題庫嗎? 感激不盡

      ecoutee@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1. 您好,下禮拜要參加萬海海運筆試,能麻煩您分享筆試考古題嗎?非常感謝,謝謝您。

      jacks051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2. 您好,可否請您分享筆試考古題,非常感謝您,謝謝。

      回覆刪除
    63. 您好,後天要參加考試,能麻煩你提供筆試考古題嗎?
      感激不盡!!!!

      EMAIL:minamilu112@gmail.com
      ("l"是小寫的"L")

      回覆刪除
    64. 您好,後天要參加考試,能麻煩你提供筆試考古題嗎?
      h15528@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65. 您好,下禮拜要參加考試,能麻煩你提供筆試考古題嗎?
      vivian28950551@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66. 您好,能麻煩您提供筆試考古題嗎?謝謝你。
      shellychenyarou@gmail.com

      回覆刪除
    67. 您好.請問可以提供考古題嗎?謝謝你
      0952177293c@gmail.com

      回覆刪除
    68. 您好,可以麻煩您提供筆試考古題內容嗎? 非常謝謝您。
      z720312003@gmail.com

      回覆刪除
    69. 您好,可以麻煩您提供筆試考古題內容嗎? 非常謝謝您 : )
      jeff3402000@gmail.com

      回覆刪除
    70. 版主您好:
      可以麻煩您提供筆試考古題內容嗎

      謝謝您
      swear128@gmail.com

      回覆刪除
    7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2. 緊張又興奮的人@@2014年4月27日 凌晨4:06

      版主您好~
      可否請您提供筆試考古題呢?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您!><"
      cheerfede@gmail.com

      回覆刪除
    73. 親愛的版主:
      我有幸通過萬海航運的初審階段,5/18準備前往公司參加筆試
      筆試內容也是同版主說的智力測驗、英文、工作問卷,
      但網路上資料甚少,希望版主能夠給我準備方向以及考試考古題等等指教。
      我的email為:e162539@hotmail.com。感激不盡,謝謝你。

      回覆刪除
    74. 您好
      有幸在這周參加筆試
      能否請版主將一些相關資料寄給我
      做為準備的參考 非常謝謝您!
      Email: 103acl@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須言謝 只是真的不推薦萬海就是了

        刪除
    75. 您好:
      這個周末即將參加萬海筆試,希望能事先了解考試相關內容或考古題,
      如果方便可以提供,非常謝謝您!
      聯絡Email: littlepin_aroha@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6. 您好
      這星期日將要參加筆試
      希望可以知道相關考古題及應試方法
      謝謝您
      michael0189@kimo.com

      回覆刪除
    77. 親愛的版主您好:
      有幸通過萬海航運的初審階段,5/18準備前往公司參加筆試
      應徵職缺為總機人員,
      因網路上相關訊息甚少,
      不知能否煩請版主能給予我大概的準備方向或考試考古題等指教。
      我的email為:aurorawyt@gmail.com。感激不盡,謝謝您!!!

      回覆刪除
    78. 版主你好,這次接到通知太趕不知道要從何準備,希望方便的話能提供考古題與考試的方向給我,感激不盡!!!
      email:e8704031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9. 江南有丹橘版主您好:
      真的感謝您提供的應考資訊,讓我在長榮海運能夠有信心的面對考試!!
      而我很幸運在明天5/18也收到萬海航運筆試的通知,應徵職缺為高雄業務代表。
      希望再次求助於版主大大,希望您方便的話能賜予我準備的方面與考古題!
      我的email是: kk19902010@gmail.com

      感謝您分享這些受用無比的教育資源與奉獻! (拭淚)

      回覆刪除
    80. 江南有丹橘版主您好:
      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 對萬海很有興趣 可是因為沒有經驗所已不知如何準備。是否能Mail給我一些歷屆筆試題目,非常感謝你!

      email:fan3250@gmail.com

      回覆刪除
    81. 你好!!!
      一樣要跟你跪求上述那些考古題(智力測驗、英文、工作問卷)呀~~~
      十分的感謝你唷!!!
      email:nafee.tw@yahoo.com.tw

      回覆刪除
    82. 親愛的版主我是要應徵萬海護理人員可否跟你尋求,英文及智力的考古題及最後面試三位面試官用英文詢問的問題嗎?拜託,如果英文程度不是非常好,有無建議方法

      e-mail:sue055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83. 版主您好,近期可能要應徵萬海海運outside sales的職缺,可是不知道筆試的準備方向,因此想問問您有何建議或資料可供參考,感激不盡。

      email: daniel0914j@gmail.com

      回覆刪除
    84. 版主您好, 近期收到萬海營業人員的筆試通知, 小弟想努力把握此機會, 得知這邊版主無私的提供心得, 特來懇請是否版主不吝提供建議或考古題資料讓小弟有方向準備. 再次感謝您

      email: a73102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85. 板主您好,近期想應徵萬海海運的職缺(高雄),可是不知道筆試該如何準備,希望版主能提供建議資料及考古題,讓我有準備的方向,非常感謝您!
      email:s876762003@gmail.com

      回覆刪除
    86. 您好:近期要參加萬海海運筆試,筆試的方向該如何準備,求版主提供建議及考古題,感恩~
      我的mail:tingchen0520@gmail.com ~~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
    87. 您好
      小弟有收到萬海海運的筆試,得知版主大大無私地提供心得,請版主提供考古題供參考,非常感恩~
      email: koei1234k@gmail.com , thanks!

      回覆刪除
    88. 版主你好
      小弟有幸收到萬海航運的筆試通知,聽聞您的部落格是必看的,還希望版主提供相關考古題!感謝!
      email: 99253029@nccu.edu.tw

      回覆刪除
    89. 版主好!!!小弟有幸收到萬海的筆試通知,懇請版主跟我分享相關的考古題!!謝謝!!
      fancifyou1108@gmail.com

      回覆刪除
    90. 版主您好,有幸收到萬海文件筆試邀請,懇請版主分享相關考古題!謝謝!
      H54623043@gmail.con

      回覆刪除
    91. 版主您好,
      小女對萬海航運很有興趣而且有意報考 可不可以麻煩大公無私的版主與我分享考古題呢??
      懇請版主您的幫助了!><
      以下是我的email: jenny96199341427tw@gmail.com

      回覆刪除
    92. 版主您好,我是今年應屆畢業生,有報考萬海,懇請板主分享智力測驗及英文的考古題!
      萬分感謝~
      我的e-mail: sayola52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3. 版主您好~~我是今年應屆畢業生,對萬海非常有興趣,也已經報考了,懇求版主無私奉獻,分享智力測驗及各類考古題:maggie_chen2@outlook.com

      回覆刪除
    94. 版主你好:
      小弟在這個周末將參加萬海的筆試
      能否懇請您給我一些考試資訊與相關考古題
      讓我能準備得更周詳與完善
      麻煩版主大大了
      我的信箱kobe1986.8.13@hotmail.com
      感謝大大

      回覆刪除
    95. 版主你好~
      我這週六即將參加萬海海運的筆試,能否懇請版主分享相關考古題~感激不盡~~~
      我的email:amyamy223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6. 版主您好!
      我將在這周參與萬海海運筆試,能否分享相關考古題!!
      麻煩您了
      我的信箱:fdjbofhgo@hotmail.com

      回覆刪除
    97. 版主您好!
      我將在這周參與萬海海運筆試,能否分享相關考古題!!
      麻煩您了
      我的信箱:fdjbofhgo@hotmail.com

      回覆刪除
    98. 版主 您好
      我臨時被通知去考萬海的筆試測驗,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拜託你給我萬

      海的考古題嗎?謝謝你~感恩



      我的信箱是 jjlu2014@gmail.com

      回覆刪除
    99. 版主 你好
      我近期也會到萬海進行筆試測驗
      如果方便的話,希望版主抽空寄給我考古題,麻煩你了,謝謝!

      我的信箱:tompeng26@gmail.com

      回覆刪除
    100. 版主您好~
      我明天要去參加萬海海運的筆試,能否懇請分享相關考古題 ! 萬分感激~~~
      我的email:panasonicngd7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01. 版主您好~
      近期要去萬海筆試,能否分享相關考古題~
      感謝版主~~~~
      我的email:hauon7777@yahoo.com
      真的謝謝您

      回覆刪除
    102. 版主 您好~~

      我被通知下周三去考萬海的筆試測驗,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拜託分享給我萬海的考古題嗎?謝謝您~感恩
      我的信箱是 play814814@hotmail.com

      跪謝您!!!真的很需要這份工作~~

      回覆刪除
    103. 版主您好~
      非常榮幸能夠在搜尋萬海公司的時候看到您的部落格
      真的很謝謝您給予這樣的平台讓我們能夠在進入前有個準備
      很需要您的考古題,不好意思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我的mail是:taiwansuyuyao@hotmail.com
      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回覆刪除
    10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5. 可以請您分享萬海考古題嗎?
      我的信箱是eve881519@yahoo.com.tw
      感謝您

      回覆刪除
    106. 版主您好:
      近期要去萬海筆試,能否分享相關考古題~
      感謝版主!
      email:cchkiou@yahoo.com.tw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07. 你好親愛的版主:
      我想要智力測驗、英文、工作問卷近幾年的考古題
      財務管理人員會考專業科目嗎?
      如能順利參加筆試我也會分享的
      感激不盡,謝謝你
      email: julia19942004@gmail.com

      回覆刪除
    108. 版主您好,小弟下禮拜有幸能參加萬海筆試,不知您是否方便提供一些考古題或準備的方向呢?感激不盡!
      e932105481@gmail.com
      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109. 下禮拜我也將參加萬海筆試
      能否麻煩您提供筆試考古題呢?
      非常謝謝您!
      yichansagittarius@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10. 可以請您分享萬海考古題嗎?
      這禮拜要參加筆試了!
      我的信箱是diana80915@yahoo.com.tw
      感謝您

      回覆刪除
    111. 可以分享給我嗎?寄到信箱l9c4io@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12. 版主您好:
      小女不才,需要萬海考古題,
      請求版主幫忙,謝謝您。
      信箱shirley31103@gmail.com

      非常謝謝您

      回覆刪除
    113. 版主您好:
      需要萬海考古題
      請求協助,十分感謝您
      信箱 wangjunghao553@gmail.com

      回覆刪除
    114. 版主您好
      可以分享考古題嗎
      謝謝
      信箱:haho0607@gmail.com

      回覆刪除
    115. 版主您好:
      想請您分享萬海的考古題
      感謝您!
      信箱:shuchingyu30@gmail.com

      回覆刪除
    116. 版主您好
      可否請您分享萬海的考古題 非常感謝您!
      信箱:sammichiou1209@gmail.com

      回覆刪除
    117. 版主您好:
      最近欲參加萬海航運公司考試,是否方便提供其考古題以供參。如蒙俯允萬分感激!!
      wen710698@gmail.com
      拜託了

      回覆刪除
    118. 親愛的版主您好
      周六將參與筆試
      可否請您分享萬海的考古題 非常感謝您!
      信箱:joylight68@gmail.com

      回覆刪除
    119. 您好~想請問是否可以分享考古題讓我大概看一下考試方向~
      預計禮拜三有筆試測驗~謝謝您
      zenki7578@gmail.com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