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萬海英文 重點 分享

    (圖片來源:萬海航運2012新版形象短片)

    針對單字部分的考題內容,萬海航運公司考試出現過的單字進行分享


    disposal
    disposition
    withholding
    exceeds
    rise
    deficit
    consider
    submit
    inform
    background
    restore
    appraise
    display
    recognize
    近期會針對航運公司領域英文考題進行猜題分享



    若有興趣者再記得留言或持續關注江南有丹橘blog 或facebook  嚕

    117 則留言:

    1. 您好,最近要去萬海公司筆試,能否請您提供萬海筆試題目呢?



      聯絡email stevinho0623@gmail.com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我最近要到萬海參加筆試,可以跟您要一份考古題做準備嗎?

      謝謝

      Bowlong52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也是要碼頭工作人員不知道寄些相關需之考題呢?knightkyo0210@gmail.com

      回覆刪除
    4. 您好,下星期一我要考筆試 可不可以跟您要幾份試題?

      回覆刪除
    5. 您好:我要參加萬海的筆試,不知您是否有英文及智力測驗的考古題可以分享給我,讓我準備一下?非常感謝您百忙之中看我的訊息!

      回覆刪除
    6. 您好

      星期五要去參加萬海公司文件管理師筆試

      可否和您索取一份萬海筆試題目呢?

      謝謝

      imchiao.chi@gmail.com

      回覆刪除
    7. 您好,下禮拜要去萬海航運參加筆試,



      不知您方便分享筆試的詳細試題嗎~?



      我的Email: u83no1@hotmail.com



      非常感謝您 :)

      回覆刪除
    8. 您好,可否請您分享筆試考古題呢,非常感謝您,謝

      謝。

      我的e-mail: snoopy521177@gmail.com

      回覆刪除
    9. 您好,可否請您分享萬海筆試試題呢?

      麻煩您了~感謝您的幫忙~~

      我的email:kaladodogirl@gmail.com

      回覆刪除
    10. 您好,能否請您分享萬海筆試試題呢?下周要參加筆試了。

      感謝您的幫忙了

      我的MAIL: ldw0918@gmail.com

      回覆刪除
    11. 版主您好,能請您也mail考古題資訊給我嗎?
      明天要筆試了 非常非常感謝您~~
      cloud833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2. 您好 下禮拜一要至萬海面試 能否請您寄考古題嗎?

      謝謝您的幫忙 麻煩您了

      Mail: Canucksdc@gmail.com

      回覆刪除
    13. 版主您好,能請您也mail考古題資訊給我嗎?
      明天要筆試了 非常非常感謝您~~

      janssen080831@gmail.com

      回覆刪除
    14. 版主您好,最近也要參加萬海筆試,能不能也請您分享一下筆試考題給我呢?
      非常感謝喔!謝謝謝謝

      crazyhorse.us@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您好, 不好意思打擾了~
      最近要去萬海航運參加筆試,
      可否方便分享筆試考古題呢?
      非常感謝您,謝謝。

      e-mail: ericsong42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7. 版主您好!
      我明天即將去萬海參加筆試
      不好意思可以拜託您分享筆試考古題嗎?
      非常謝謝您!

      E-mail: lis78128@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8. 版主您好!
      我明天即將去萬海參加筆試
      不好意思可以拜託您分享筆試考古題嗎?
      非常謝謝您!

      E-mail: lis78128@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9. 版主您好,
      下禮拜我也將參加萬海筆試
      能否麻煩您提供筆試考古題呢?
      非常謝謝您!

      E-mail: kodrx_medion@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0. 版主您好,不好意思,
      我也將參加萬海甄選筆試,
      可否麻煩您分享筆試考古題?
      非常感謝!

      imkiki.tsao@gmail.com

      回覆刪除
    21. 版主您好,不好意思,
      我也將參加下禮拜萬海甄選筆試,
      可否麻煩您分享筆試考古題?
      非常感謝!

      swear128@gmail.com

      回覆刪除
    22. 版主您好,不好意思,
      我也將參加下禮拜萬海甄選筆試,
      可否麻煩您分享筆試考古題?
      萬分感謝!

      furuzanliu@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5. 版主好~
      下禮拜要參加萬海筆試
      請問能不能分享考古題呢?非常感激,謝謝。
      fj91133a@gmail.com

      回覆刪除
    26. 版主您好
      下禮拜將參加萬海營業人員的筆試
      請問能否分享考古題呢?
      fiskfang@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27. 您好 即將參加萬海的筆試
      請問是否可以分享考古題呢? 感謝
      dc052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8. 版主您好,這周末將參加萬海的筆試,希望您能分享考古題,謝謝
      fantasy132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9. 版主您好,本周末我也將參加萬海的筆試,
      可否請您分享考古題呢?
      normachen818@gmail.com
      麻煩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每周都有萬海招考 不曉得一整年招考幾次了?

        刪除
    30. 版主您好 這周末即將參加萬海海運的筆試,
      想請問您能否請您分享考古題呢? 感激不盡!!!
      aurorawyt@g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31. 版主您好,即將參加萬海筆試
      是否能請您分享考古題呢? 謝謝您!!!
      qup3h6@gmail.com

      回覆刪除
    32. 您好,最近將參加萬海筆試
      可以請您分享考古題嗎?
      非常感謝您!
      xuanpan61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3. 版主您好,
      這週末將參加萬海筆試,
      可否請您分享考古題?
      感謝!!
      hey10823@gmail.com

      回覆刪除
    3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5. 版主您好,
      我也是這周要參加萬海筆試
      可否請您寄給我考古題嗎~~
      萬分感謝!!
      yammysha@gmail.com

      回覆刪除
    36. 版主您好
      我這周末要參加萬海營業人員的筆試
      請問能否分享考古題呢?
      sivycross@gmail.com

      回覆刪除
    37. 版主您好
      我明天要參加萬海營業人員的筆試
      請問能否分享考古題呢?
      haaa0126@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38. 版主您好
      我明天要參加萬海營業人員的筆試
      請問能否分享考古題呢?
      winds253@hotmail.com
      萬分感激,謝謝。

      回覆刪除
    39. 江南有丹橘版主您好:
      真的感謝您提供的應考資訊,讓我在長榮海運能夠有信心的面對考試!!
      而我很幸運在明天5/18也收到筆試的通知,應徵職缺為高雄業務代表。
      希望再次求助於版主大大,希望您方便的話能賜予我準備的方面與考古題!
      我的email是: kk19902010@gmail.com

      感謝您分享這些受用無比的教育資源與奉獻! (拭淚)

      回覆刪除
    40. 江南有丹橘版主您好:
      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 對萬海很有興趣 可是因為沒有經驗所已不知如何準備。是否能Mail給我一些歷屆筆試題目,非常感謝你!

      email:fan3250@gmail.com

      回覆刪除
    41. 江南有丹橘版主您好:
      也可以給我參考嗎?
      即將參加筆試的考生.....
      lcytoxic@gmail.com

      回覆刪除
    42. 江南有丹橘版主您好:
      6/20即將去萬海應考
      請問能否分享考古題呢?
      infancy0923@yahoo.com.tw
      謝謝。
      非常感謝你!



      回覆刪除
    43. 您好,在網路上看到他人分享工作面試經驗,
      有特別提到若要提早準備必要到您的部落格來看看!
      感謝您用心蒐集資料幫助我們
      我即將應考萬海營業人員的筆試
      這是我的email: egg1oo@hotmail.com
      感謝您得分享
      如果順利筆試面試,我會再回來向大家分享! 謝謝您 ( :

      回覆刪除
    44. 江南有丹橘版主您好:
      我下週即將參加萬海的筆試,可否跟您分享一下考古題呢?
      email: rijo543@gmail.com
      非常感恩您~

      回覆刪除
    45. 板主您好:
      網路上搜尋萬海的資訊,最終大家都會建議來這邊看看,
      真的很謝謝您用心蒐集資料幫助要應試的應徵者,
      我即將要參加萬海業務代表的筆試,可以麻煩板主提供考古題作為參考嗎?
      我的e-mail是 skyshenry@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46. 您好,
      我即將要參加萬海業務代表的筆試,可以麻煩板主提供考古題作為參考嗎?
      我的e-mail是 johnlee0804@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47. 版主您好:
      謝謝您分享的相關資訊,讓我了解到許多面試所需要注意的事項
      我是明日即將要參加萬海業務代表的筆試人員,冒昧的跟您索取歷屆的考古題。
      若您方便,麻煩寄至chintofind@gmail.com,謝謝您的提供。
      祝:一切順心

      回覆刪除
    48. 版主您好,
      本人下週要參加萬海航運營業人員的筆試,
      想跟版主請教歷屆考古題。
      信箱:shunwen1127@gmail.com
      在此先謝謝版主不吝嗇分享,謝謝您。

      回覆刪除
    49. 版主您好,

      謝謝您熱心分享相關資訊,讓大家能有方向準備!

      本人近期要參加萬海程式人員筆試,還請版主不吝提供歷屆考題提供參考。

      我的e-mail是 seana0000@gmail.com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50. 版主您好,

      近期想應徵文件管理師,還請版主不吝提供歷屆考題提供參考。

      我的e-mail是 mandy48789@g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1. 版主您好,
      這禮拜要參加業務代表的筆試,
      想跟您索取歷屆考古題練習,
      非常感謝板大熱心的辛苦整理,
      謝謝板大的不吝分享!!
      我的信箱:s51060311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2. 版主您好
      我近期要參加萬海營業人員的筆試
      請問能否分享考古題呢?
      Kimmy0929@outlook.com
      對於板主的分享~萬分感激,跪謝。

      回覆刪除
    53. 版主您好
      這禮拜要參加萬海業務代表的筆試
      請問能否分享考古題呢?
      yhtisten@hotmai,com
      還望版主不吝分享 感謝

      回覆刪除
    54. 版主您好
      小弟弟我下禮拜要去參加萬海業務代表的筆試
      積極的想準備這次的考試
      爬文看到您的部落格建立各方筆試面試經驗
      懇請您幫助,向您索取考古試題,希望版大不吝分享
      非常感謝您,我的mail:joywaynelin@gmail.com

      回覆刪除
    55. 版主您好:
      本人下週即將參加萬海船員人資管理師師的筆試,
      看到版主在航業這方面的考試準備相當有經驗,
      希望有機會和你索取考古試題,願版主不吝分享。
      非常感謝您! 我的mail : dpstmhr@gmail.com

      回覆刪除
    56. 版主您好:
      我最近要參加萬海的筆試
      想請版主分享考古題
      我的信箱:benwei1207@hotmail.com
      真的很謝謝您,辛苦了!!

      回覆刪除
    5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8. 版主您好:
      最近我將參加萬海的筆試
      想請問版主能分享考古題
      我的信箱:4991B908@gmail.com
      非常謝謝您

      回覆刪除
    59. 不好意思,我最近要到萬海參加筆試,可以跟您要一份考古題做準備嗎?

      謝謝

      tony9927200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0. 版主您好:
      最近我將參加萬海的筆試
      想請問版主能分享考古題
      我的信箱:j100058michael@gmail.com
      非常謝謝您

      回覆刪除
    61. 版主您好:
      我下禮拜2(12/22)將參加萬海的筆試
      想請問版主能分享考古題
      我的信箱:jchiu0820@gmail.com
      感激不敬 非常謝謝您

      回覆刪除
    6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3. 版主您好:
      我(01/30)將參加萬海的筆試
      想請問版主能分享考古題
      我的信箱:chihsheng319@gmail.com
      感激不敬 非常謝謝您

      回覆刪除
    64. 版主您好!感謝您以上的分享~
      我即將參加萬海筆試!
      請問是否可以請您分享考古題呢?
      感謝您的分享!大感謝~
      email:xian168568@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版主您好!
        我即將去萬海參加筆試
        不好意思可以拜託您分享筆試考古題嗎?
        非常謝謝您!
        Email:s6672808@gmail.com

        刪除
      2. 版主您好!
        我即將去萬海參加筆試
        不好意思可以拜託您分享筆試考古題嗎?
        非常謝謝您!
        Email:s6672808@gmail.com

        刪除
    65. 版主您好!
      很開心看到您的分享~
      未來我即將參加萬海筆試
      請問是否可以請您分享考古題給我呢?
      感謝您撥冗分享!

      E-mail:rhcp.jly@gmail.com

      回覆刪除
    66. 版主你好
      感謝您的分享
      我即將參加萬海筆試
      請問是否可以分享考古題給我呢?
      非常感謝您!
      Email: sarahlee810617@gmail.com

      回覆刪除
    67. 您好:
      本周末要參加萬海的筆試,可以請您分享考古題至我的信箱嗎?
      E-mail: a0918679488@gmail.com
      另外,之前有應徵長榮海運的營業人員,有接到電話詢問是否要改成文件客服人員,但當時不了解工作內容回絕了,結果成了遺珠之憾,想詢問長榮會有二招嗎?

      回覆刪除
    68. 板主您好:

      謝謝您文章的分享,讓我對於考試方向有基本了解。請問是否能夠分享考古題,讓不才面對23號的萬海筆試多些把握,謝謝!
      Email: nocloud1113@gmail.com

      回覆刪除
    69. 版主您好
      本週末要參加萬海文件筆試
      可否請你分享考古題給我
      sheila232425410@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70. 版主您好!
      本週要參加萬海筆試
      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分享考古題讓我有個方向呢?
      c5100512@gmail.com
      可以的話真的無限感激 謝謝 :)

      回覆刪除
    71. 您好!
      我今天收到萬海筆試通知,將於5/23出席考試
      不曉得是否能請版主提供考古題參考呢?謝謝您!

      heymayday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2. 您好!
      我今天收到萬海筆試通知,將於5/23出席考試
      不曉得是否能請版主提供考古題參考呢?謝謝您!

      heymayday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3. 您好!
      我今天收到萬海筆試通知,將於5/23出席考試
      不曉得是否能請版主提供考古題參考呢?謝謝您!

      heymayday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4. 您好!
      我今天收到萬海筆試通知,將於5/23出席考試
      不曉得是否能請版主提供考古題參考呢?謝謝您!

      heymayday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5. 版主您好
      小弟我將在周末參加萬海航運公司碼頭作業人員的筆試
      能否拜託您提供一些考古題資訊讓我能準備得更周詳完善
      我真的很希望能進此公司工作,所以拜託版主給我一些助力
      真的拜託您了!!!
      我的信箱是kobe1986.8.1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6. 版主您好,
      我將在5/23參加萬海的筆試
      不知能否麻煩您提供考古題資訊參考呢?
      真的很謝謝您的幫助! 感謝您!

      我的信箱是cindycloud10809@gmail.com

      回覆刪除
    77. 版主您好:
      我將於5/23參加萬海的筆試
      不知道是否能請版主提供考古題讓我做準備呢
      謝謝您的幫忙!非常感激不盡!

      我的信箱: hui1307@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8. 版主您好:
      懇請您提供一份考古題能夠讓我有準備的方向。
      謝謝您了!!
      我的MAIL:fdjbofhgo@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9. 您好
      明天要去萬海筆試,可否跟您索取筆試的題庫

      回覆刪除
    80. 版主您好:
      我將於8/10參加萬海的筆試
      不知道是否能請版主提供考古題讓我做準備呢
      謝謝您的幫忙!非常感激不盡!

      我的信箱: love888candy99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81. 您好:
      我將於8/10參加萬海的筆試
      懇請請版主提供考古題,謝謝您的幫忙!
      duominou2@gmail.com
      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82. 您好:
      我將於8/28參加萬海的筆試營業代表
      懇請請版主提供考古題,謝謝您的幫忙!
      shihfu0107@gmail.com

      回覆刪除
    83. 版主您好:
      我將於2015/8/28參加萬海的筆試
      職稱為營業代表
      懇請版主提供考古題,這是我的email:ara22809@yahoo.com.tw
      謝謝您的幫忙!

      回覆刪除
    84. 版主您好:
      我將於2015/9/25參加萬海航運營業代表筆試
      不知道是否能請版主提供考古題
      這是我的email:cj80810@gmail.com
      麻煩您,謝謝!

      回覆刪除
    85. 您好:)
      因將於去萬海參加筆試~
      希望您能夠分享考古題供我參考
      非常感激不盡
      Thanks
      email:taweidavidd@gmail.com

      回覆刪除
    86. 版主你好
      感謝您的分享
      最近我即將參加萬海筆試
      請問是否可以分享英文部分考古題或考猜給我呢?
      非常感謝您!麻煩您了 謝謝!!
      Email: smilealways708@gmail.com

      回覆刪除
    87. 版主你好
      感謝您的分享
      最近我即將參加萬海筆試
      請問是否可以分享英文部分考古題或考猜給我呢?
      非常感謝您!麻煩您了 謝謝!!
      Email: smilealways708@gmail.com

      回覆刪除
    88. 版主你好
      感謝您的分享
      最近我即將參加萬海筆試
      請問是否可以分享英文部分考古題給我呢?
      謝謝!!
      Email: lovewish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89. 版主您好,近期要參加筆試,可以麻煩版主分享筆試題目嗎,謝謝您

      Email:krogerchu@gmail.com

      回覆刪除
    90. 版主您好,近期要參加筆試,可以麻煩版主分享筆試題目嗎,謝謝您

      Email:krogerchu@gmail.com

      回覆刪除
    91. 版主您好,我將於這個週末進行筆試,能否請版主分享筆試題目呢?不勝感激!
      信箱:asdf7099@gmail.com

      回覆刪除
    92. 版主您好,打擾您了,
      近期要參加萬海的筆試,
      是否能麻煩版主您分享筆試題目嗎?
      有勞您了,謝謝。
      Email:pedonlw@msn.com

      回覆刪除
    93. 版主您好,
      近期要參加萬海筆試,
      版主是否方便分享考古題供我參考,
      麻煩您了,
      衷心感謝您。

      Email:bigqbabe@hotmail.com

      回覆刪除
    94. 版主您好,
      近期要參加萬海筆試,
      版主是否方便分享考古題供我參考,
      麻煩您了,非常謝謝您

      E-MAIL : w30675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95. 下禮拜我也將參加萬海筆試
      能否麻煩您提供筆試考古題呢?
      謝謝版主
      yichansagittarius@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6. 版主您好:
      非常謝謝您在這裡所分享的求職資訊,下週因為要參加萬海航運的筆試,請問能拜託您分享考古題嗎? 麻煩了,感激不盡!!
      buhu86@hotmail.com

      回覆刪除
    97. 版主您好,
      近期要參加萬海筆試,
      是否方便分享考古題供我參考,
      麻煩了,謝謝您

      E-MAIL : chaohsuan45@gmail.com

      回覆刪除
    98. 版主您好,
      近期要參加萬海筆試,
      是否方便分享考古題供我參考,
      麻煩了,謝謝您

      email: shem0204@hotmail.com

      回覆刪除
    99. 版主您好,
      近期要參加萬海筆試,
      是否方便分享考古題供我參考,
      麻煩了,謝謝您

      E-mail:markmo618@gmail.com

      回覆刪除
    100. 版主您好,
      近期要參加萬海筆試,
      是否方便分享考古題供我參考,
      麻煩了,謝謝您
      k5172006@gmail.com

      回覆刪除
    101. 版主您好,近期將要參加萬海考試
      能否方便分享考古提供我參考
      還請麻煩了,謝謝!!
      mail:god7104a@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02. 版主你好
      感謝你的分享
      是否方便提供筆試考古題給我參考
      麻煩您了 謝謝

      Email : miniaustin653@gmail.com

      回覆刪除
    103. 版主你好.非常感謝你無私分享
      是否方便提供筆試考古題給我參考
      真的不好意思麻煩您了 謝謝

      Email : wks972222@gmail.com

      回覆刪除
    104. 版主您好
      本人也是即將前往萬海筆試
      想詢問是否方便請您提供筆試考古題作為參考
      麻煩您了 謝謝
      Email : jimmy850606@gmail.com

      回覆刪除
    105. 可否提供歷年考古題參考!萬分感謝
      Email:u760623@gmail.com

      回覆刪除
    106. 版主您好
      本人也是即將前往萬海筆試
      想詢問是否方便請您提供筆試考古題作為參考
      麻煩您了 謝謝

      Email : x0963531182@gmail.com

      回覆刪除
    107. 版主你好!我下禮拜要去萬海英文筆試,可否提供考古題?謝謝
      joy5491.su@msa.hinet.net

      回覆刪除
    108. 版主您好
      本人也是即將前往萬海筆試
      想詢問是否方便請您提供筆試考古題作為參考
      麻煩您了 謝謝

      Email: hazza81899@gmail.com

      回覆刪除

    109. 版主您好
      本週即將參加萬海筆試
      想詢問是否方便請您提供筆試考古題作為參考
      麻煩您了 謝謝

      Email: s10125270@gmail.com

      回覆刪除
    110. 版主您好
      本週即將參加萬海筆試
      想詢問是否方便請您提供筆試考古題作為參考
      麻煩您了 謝謝

      Email: yuhanjian0819@gmail.com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