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復興航空 地勤 空勤 專業測驗 綜合測驗 整理


    復興航空形象主題曲:《每一天都不同》



    復興航空綜合測驗猜題方向納入智力測驗的考題,可參考: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hBx0Ym0CI20dG1iZHFaTzlmRDVuNTA3THVxZVpkN0E#gid=2

    包含語文能力、數學、推理邏輯的部分

    另外專業測驗猜題可分兩方向準備


    有其他資料歡迎各位朋友提供與給予意見!

    另外應徵履歷自傳寫完後可以備份成電子檔給我,

    我會盡快給您回復與建議!有興趣者再交換聯絡方式嚕...

    ~持續更新中~ 敬請留意BLOG與Facebook

    8 則留言:

    1. 版主您好:

      我想請教您華航的航機規劃人員與營業規劃人員的差異是?

      這兩項工作都是偏向統計或數理分析的嗎?

      若要求的條件符合但非航空運輸科系是否錄取機率較小?



      另外我想應徵復興航空的儲備幹部

      "部門/單位"與"職別"分別應該填寫什麼呢?

      儲備幹部的工作內容是什麼?應該往哪方面去做準備?

      這部分是否有相關的考古題呢?



      感謝版主熱心回答大家的問題!!!

      之前去筆試長榮海運時也遇到其他應試者都是看您整理的考題呢!!

      回覆刪除
    2. 您好!

      想報考此次復興航空的地勤,

      能請您幫我看一下中英文自傳嗎?

      感謝您^^



      teatea987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 你好 請問有復興航空的相關資訊嗎?

      回覆刪除
    4. 復興航空的形象 航線 新機型 諸如此類的資訊 請問有嗎??







      非常謝謝你!!

      回覆刪除
    5. 您好,想報名此次復興航空的空服員招考,很幸運地在網路上搜尋到您的網誌,真的覺得很受用^^



      想請問您有空的話,能否幫我看一下中英自傳?



      如果可以的話是寄email給您嗎?



      謝謝您^^

      回覆刪除
    6. 您好 可否跟您請教你的email呢???



      想要應徵這次復興空服員,想請您幫我指正是否有該改進的地方



      非常謝謝您^^

      回覆刪除
    7. 你好
      看到你的文章感到非常受用
      寫完自傳了
      可以幫忙指點意見嗎
      非常感謝你~~
      sakura1234twjpnet@yahoo.com.tw

      回覆刪除
    8. 您好:
      我寫了一小篇的英文自傳想請您協助批閱修改
      這是我的信箱carolin19128@gmail.com
      希望能盡快得到您的回覆~~~拜託了!感恩~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