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2011 陽明海運招募考試會計人員筆試心得

    2011 陽明海運招募考試 會計人員筆試心得

    一、專業科目
    1.5分X25題選擇題

    10分圖題

    20分 entry、net income帳面股價
    簡單的分錄

    20分 correct trial balance

    二、英文
    Listening 30題 30%
    文法 20題 20%
    文法挑錯 10題 15%
    單字字詞同義 10題 10%
    閱讀 10題 20%

    出現過的單字:
    有...

    閱讀3篇:
    三、性向測驗150題

    營業人員
    細節再留email / msn分享討論...

    100 則留言:

    1. 你好~!!! 我想請問你有關筆試的問題...我的mail是ring0801_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 你好,想向您請教陽明和長榮筆試相關問題,MSN&EMAIL:supershowing@hotmail.com,我是PENNY!

      請加我並告知我是版主,謝謝你。

      回覆刪除
    3. 板大你好:

      想請問是否可以分享更多的考試內容與題目?



      這是我的e-mail: ym90442@yahoo.com.tw



      先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
    4. 你好我這禮拜要去筆試

      可以提供多點資訊嗎

      感激不盡~

      我的mail

      l000962303@hotmail.com

      像英文的內容是生活化還商業...

      知道的都請跟我分享

      謝謝!

      回覆刪除
    5. 您好!我這禮拜要去考陽明的筆試,可將多一點的資訊寄到我的信箱嗎??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 打擾您

      因為我急需知道陽明海運考試筆試內容資訊

      可以麻煩您提供多一點的考試資訊嗎 ?感謝您

      我的聯絡方式是

      e-mail stefanie75520@hotmail.com

      sunstefanie723@yahoo.com.tw



      我的msn stefanie75520@hotmail.com



      請問英文內容哪類型出現做多 ?

      您當時報考是哪類的職別呀 ?

      可以跟你要msn嗎 謝謝

      回覆刪除
    7. 您好:

      希望您可以與我分享您手邊寶貴的筆試資料

      我的e-mail:sherry313w@ms.tyc.edu.tw

      拜託您了

      謝謝您

      回覆刪除
    8. 1您好我這星期要參加筆試,可以麻煩您給我一些考題的參考及建議嗎?

      我的MSN是louise52td@hotmail.com

      萬分感激您!!!

      回覆刪除
    9. 你好喔,也希望可以提供我一些筆試的寶貴資訊,謝謝你^__^

      e_fish22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0. 您好,可以提供您手邊的重要資料嗎? 我想知道更詳細的考試內容。 謝

      謝 upulohipan@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1. 你好~

      我也是這禮拜要參加筆試的人

      也可以向你了解一些考古題嗎

      我的信箱是:sherryyes555@yahoo.com.tw

      msn也是一樣的:D

      非常謝謝你的熱情提供

      回覆刪除
    12. 您好~請問方便透露您寶貴的經驗嗎?謝謝您

      我的信箱heidykidd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3. 版主不好意思~若有相關筆試資訊麻煩你mail囉~感謝啦!!!

      bkaka@pie.com.tw

      回覆刪除
    14. 版主不好意思~麻煩透露一下您寶貴的筆試資訊~謝謝你唷^^

      aegod_aegod@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5. 您好~請問是否能提供您還記得的筆試題目?拜託您了~請寄到

      cs7501031024@hotmail.com,謝謝^^

      回覆刪除
    16. 我需要~麻煩您了!

      b0e0a0r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7. 你好我這禮拜要去筆試文件人員

      可不可以請你分享一下寶貴的考試訊息呢^^

      謝謝你噢

      麻煩寄到 tina10190134@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8. 您好~

      如前幾樓一樣,我需要您寶貴的考試資訊!!

      麻煩請寄到smallchunchun912@hotmail.com

      真的謝謝您:)

      回覆刪除
    19. 你好

      這星期要去筆試陽明海運工程人員

      可以分享你的經驗和資料嗎??



      謝謝喔

      E-mail:gynzen@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0. 版主您好

      小弟也是本週要筆試陽明營運人員的考生

      我的EMAIL b8941020@stmail.cgu.edu.tw

      希冀您分享相關考試資料

      謝謝您不吝藏私

      回覆刪除
    21. 版主您好

      小弟也是本週要考陽明海運營業人員的考生

      我的EMAIL cool5200@livemail.tw

      希望您能分享相關考試資料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2. 您好:

      這禮拜六要準備考筆試,是否可以和我分享更完整的資料呢?

      非常謝謝您:)

      judyl@pei-taiwan.com

      麻煩您了!!

      謝謝。

      回覆刪除
    23. 您好

      我也是這個星期六要筆試

      拜託跟我分享更完整的資料

      謝謝~

      email

      xiaoxiao.tw@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4. 我也是這星期六要參加筆試的考生,請跟我分享以前考試的題型方向,這樣比較

      好準備。大家一起加油唷~ EMAIL:cutemaggie0506@hotmail.com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25. 版主您好~~

      這禮拜六我要去筆試文件助理人員

      可不可以跟我分享一些資訊呢?

      謝謝您!!

      beer762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6. 我也想要~

      感謝你喔~

      我是要去面談人資職務的~~感謝

      回覆刪除
    27. 您好~

      我也是這星期六要去的考生~

      可否分享一下呢~

      zaq183@hotmail.com

      感謝囉!!

      回覆刪除
    28. 你好~我想知道陽明筆試更多的資訊~

      可以麻煩寄信給我嗎?

      信箱是nl61734@yahoo.com.tw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29. 您好,我是今年準備參加陽明海運文件助理筆試,可否請您提供相關筆試資訊嗎?

      謝謝您大方分享,感激不盡啊!

      信箱是:bunbo4@hotmail.com

      麻煩了:)

      回覆刪除
    30. 不好意思,我這星期要去考試,是否可以mail給我相關考題,謝

      as9576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1. 不好意思,我是考文件助理人員的,麻煩你mail給我相關考題好嗎??



      as9576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2. 我也是禮拜六要去考試,

      可以麻煩你mail給我嗎?nice of you!

      sunnylife8@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3. 我要參加明天的考試,有點緊張,可以mail給我相關的考題資訊嗎

      我的mail是endlesstory1@yahoo.com.tw

      謝謝唷

      回覆刪除
    34. 請問可否分享一下陽明海運相關考試資訊

      明天要考試了 很想多準備一點

      感謝你

      kangs72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5. 不好意思,我也是明天要去參加考試的其中之一,很冒昧的要跟你要考古題,不過還是希望您可以幫助我

      一臂之力!感激不盡!!

      ravebule@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6. 你好:



      我明天要應考文件助理人員的筆試,



      現在很冒昧的想跟您要考古題,



      相望你能記一份考古題給我,



      感謝你無私的分享



      信箱: close120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7. 哈囉你好~可以將更詳細的資料mail給我嗎?感激不盡!!judy322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8. 您好 我也是這星期要參加面試的 一樣的很冒昧跟您要一下資料

      我的MAIL是fraisins@gmail.com 謝謝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39. 版主您好:

      我想知道筆試的內容,請問可以寄到我的信箱嗎?

      謝謝!!

      tsu_tsub@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0. 請問5月14日的 陽明海運筆試大約哪時候會公怖面試口試

      名單.通知呢 ? ?

      anyway 可以請您方面分享5月14日考試心得嗎 ?如果您

      有參與考試的話 不好意思 打擾了 謝謝 .

      回覆刪除
    41. 你好~~我是上禮拜去考會計人員的~~

      請問一下大概哪時候會公布呢>"<

      我的MSN

      egg398@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42. 版大您好:

      又要再一次麻煩版大了!是否可以分享"2010 陽明海運 營業人員 筆試面試"文

      章的密碼?

      或是版大願意提供有關陽明海運面試的相關資訊到我的信箱?我是應徵文件助理

      人員的。

      我的E-mail:ym90442@yahoo.com.tw



      先謝謝您了!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43. 先謝謝版大願意提供資料!

      但是我有看到2010.06.29 "2010陽明海運 營業人員 筆試面試" 這個上鎖的文章標題

      所以才會跟版大索取密碼。

      不好意思!



      真的很感激版大無私的分享,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44. 您好~

      我近期要到陽明面試會計人員!

      可以請您分享面試過程與經驗嗎?

      以下是我的mail:piyopiyo313@yahoo.com.tw

      謝謝您

      回覆刪除
    45. 你好~我也是要去應徵會計人員..方便請你把更多資訊寄給我嗎?

      謝謝你^^



      因為信箱有時會漏信,可以幫我寄到兩個信箱嗎~~謝謝你^^



      cute-hiro@yahoo.com.tw

      patty336@pchome.com.tw

      回覆刪除
    46. 您好,方便分享會計人員的考試資訊嗎,尤其是專業科目,因為很擔心,但也

      很把握可以去考試的機會,謝謝

      回覆刪除
    47. 下星期三要陪人家去會計筆試,有重要的考試資訊嗎? 可以情send mail

      給我嗎? 謝謝 kp09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8. 你好~~

      請問你有考過華航的財會人員嗎?

      因為他沒有寫說要考什麼項目

      能向你請教一些考陽明會計的問題嗎?

      非常謝謝~~

      mail:ninanny81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9. 您好~

      我近期要到陽明應徵會計人員,可以請您分享您寶貴的經驗嗎?

      以下是我的mail:mach7231@yahoo.com.tw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0. 版主您好~請問是否可跟您要陽明的考題參考看看呢~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51. 剛剛忘記留mail了,我的mail是ccc91567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2. 您好! 想應徵陽明工作, 請您分享考試(專業科目會計)型式大概是怎樣,

      有需要加強什麼樣的資訊嗎? 因為不是本科系, 所以想瞭解比較詳細資

      料, 謝謝你的幫忙.

      回覆刪除
    53. 您好,

      我下星期要考試,希望可以分享題庫及心得唷...謝謝..我的MAIL

      ADDRESS:joyce_sh_lee@acer.com.tw謝謝囉~~

      回覆刪除
    54. 哈囉~今年我也收到陽明筆試通知~但是我有點無頭緒,我在爬文偶然看到你

      這篇,想問說請問你的考古題或是一些細節考題還留著嘛???如果還留著方

      便寄給我嘛??我的是ann7565@msn.com 非常感激不盡喔~

      回覆刪除
    55. 請問可以寄給我嗎

      謝謝

      jennifer22551988@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6. 您好



      今年報考陽明海運的營業管理儲備人員



      想跟您索取考古題或是相關考試資訊來準備



      如果方便的話還麻煩您寄一份給我



      iamgigis@gmail.com



      感謝

      回覆刪除
    57. 妳好,從PTT過來這邊尋寶~

      想請教是否有陽明營業的歷屆考題可供參考呢?

      雖然現在連履歷有沒有過都不知道...囧



      我的mail是:vibrantca@gmail.com



      感謝妳啦!

      回覆刪除
    58. 不好意思打擾了

      因為剛好也有營業人員筆試的機會

      希望也可以索取一下歷屆考題

      我的MAIL是 clallg@gmail.com

      謝謝你



      將來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也會回來回饋給其他人的

      謝謝

      回覆刪除
    59. 版主您好:



      我這禮拜要去陽明筆試

      是否可以煩請版主撥空提供相關筆試資訊

      謝謝版主!!!!

      我的email是 britvic522@gmail.com

      回覆刪除
    60. 你好 我對海運很有興趣 請問可以給我去年的考題嗎?

      謝謝你 retreat790419@hotmail.com



      By the way,請問財務人員考試是長榮海運/國際的難還是陽明海運呢?

      回覆刪除
    61. 你好~我想知道陽明筆試更多的資訊~

      可以麻煩寄信給我嗎?

      信箱是zgo0731@yahoo.com.tw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62. 你好~我想知道陽明筆試更多的資訊~

      可以麻煩寄信給我嗎?

      信箱是zgo0731@yahoo.com.tw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63. 版主您好,我是近期要去參加陽明海運文件製作人員的應徵者,



      請分享您手邊的考題資訊或是相關資訊給我,好嗎???



      非常感激您的付出~



      e-mail: qoojunesnoppy@yahoo.com.tw

      回覆刪除
    64. 可以麻煩您e-mail給我題目嗎??

      非常感謝!!

      swtty2@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5. 你好,因為對於海運業的嚮往

      明年畢業若有機會想進海運公司服務

      可否索取歷屆考古題,

      若將來能進去就職,我也會回饋給其他人

      非常感謝!!

      我的信箱

      hychen713@gmail.com

      再次感謝你!!

      回覆刪除
    66. 你好



      我目前大四準備畢業



      也是想要報考陽明海運



      不過我是報考一般營業員



      想麻煩你提供一些資料 越詳細越好



      這是我的mail: e08002780@gmail.com

      回覆刪除
    67. 你好~因為有投陽明的會計人員

      請問可以方便mail給我之前的考題嗎?

      我想看看 請問會計有考很難嗎?

      我是英文比較好 會計只剩基本的了

      謝謝你 ~

      回覆刪除
    68. 您好, 偶然間看到您的分享, 請問還可以跟您索取陽明海運考試的相關資料嗎? 謝謝

      我的email: ysw_joanna@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9. 你好,不好意思可以請您跟我分享營業人員筆試的題目嗎?越詳細越好,謝謝您。我的email:seline2417@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0. 您好,

      謝謝你熱心的分享這麼多資訊,

      最近有幸能參與<會計人員>的筆試,

      不知道是不是能跟你索取更進一步的相關資料,或是英文的筆試方向呢?

      非常謝謝

      email:peacewinny@gmail.com

      winny

      回覆刪除
    71. 您好

      我是今年陽明海運會計人員的考生

      是否可以跟您要筆試相關資訊呢? 感謝^^

      回覆刪除
    72. 版主您好~~

      這禮拜六我要去筆試配艙人員

      可不可以跟我分享一些陽明海運比是相關資料呢?

      謝謝您!!

      ac11408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3. 版大您好~

      5/18將參加陽明海運會計人員筆試

      懇請版大提供會計人員筆試資料

      感謝您~



      e-mail:j353711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4. 你好,我這周六要去陽明參加面試,應徵的職位為: 營業管理儲備人員

      不知道能否請教您的考試經驗和相關資料呢

      先謝謝您 >_<

      我的email: u9641336@yuntech.edu.tw

      感恩!!

      回覆刪除
    75. 您好,我這禮拜要去筆試,可以跟我分享詳細的筆試內容嗎

      感謝您 : )

      回覆刪除
    76. 您好,我這禮拜要去筆試,可以跟我分享詳細的筆試內容嗎

      感謝您 : )

      T791209@gmail.com

      回覆刪除
    77. 版主您好

      我是本週要筆試陽明會計人員的考生

      我的EMAIL childlikess@gmail.com

      希冀您分享相關考試資料

      謝謝您不吝藏私

      回覆刪除
    78. 你好,我是這禮拜要去陽明筆試2013會計人員,

      可以跟我分享會計人員筆試相關資訊嗎?

      非常謝謝你:)

      我的email: crescentuhs@gmail.com

      回覆刪除
    79. 你好,我是周六要參加陽明2014營業儲備人員,可以麻煩你分享一下筆試相關資訊或考古題嗎,謝謝

      回覆刪除
    80. 你好,我是周六要參加陽明2014營業儲備人員,可以麻煩你分享一下筆試相關資訊或考古題嗎,謝謝

      回覆刪除
    81. 你好~我想知道陽明筆試更多的資訊~

      可以麻煩寄信給我嗎?

      信箱是andy520100@gmail.com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82. 您好,我是本周六要應考的會計人員考生,

      不曉得考試的內容方向是什麼,

      希望能得到更多訊息~非常感謝!!

      doris_li79031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83. 版主您好,我是今年要去應考財會人員的考生

      可以和我分享有關會計考試的考古題或相關資訊嗎?

      我的mail:sandy560229@hotmail.com.tw

      非常謝謝您:))

      回覆刪除
    84. 版主您好~

      也可以和我分享有關會計筆試的考古題嗎?

      謝謝您~~

      另外想問一下,財會人員只有考專業科目和英文嗎?(通知單上只有這二個科目)

      適性測驗會不會也包含在裡面呢?



      mail:sandysoda8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85. 版主您好

      本週要去考陽明海運營業人員的考生

      我的EMAIL ~ ladytree0822@gmail.com

      希望您能分享相關考試資訊

      謝謝您

      回覆刪除
    86. 您好 這禮拜六我要去筆試配艙人員 可不可以跟我分享一些陽明海運比是相關資料呢? 謝謝您!! ac11408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87. 您好 這禮拜六我要去配艙人員筆試 可以跟我分享一些陽明海運筆試的相關資料嗎? 謝謝您!! mora_mora@hotmail.com.tw

      回覆刪除
    88. 您好,這星期六要去考陽明海運的營業人員!是否可以麻煩您寄相關的資訊或是心得給我呢?真的很謝謝唷!我的mail是amytoamy@yahoo.com.tw

      回覆刪除
    89. 您好

      我是今年陽明海運會計人員的考生

      是否可以跟您要筆試相關資訊呢? 感謝^^

      我的信箱:john0115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90. 你好,我是禮拜六要考陽明海運 營業人員



      可以麻煩請你寄相關資料給我參考嗎? 感激不盡



      julie2963@yahoo.com.tw 謝謝你

      回覆刪除
    91. 你好,我是今年陽明海運勞工安全人員考生,是否可以請你寄筆試相關資料,麻煩你了.我的信箱為pizzajudy20112@hot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92. Dear 您好,我是今年要考陽明會計的考生,想請問你是否可以寄相關資料參考呢,另外我朋友他也是有報考營業人員,但他沒有無名,可以麻煩請您也一併寄給我們參考嗎~謝謝您哦!!

      回覆刪除
    93. XDDD E-mail還沒有打就跳針~ 信箱是maydayfanfan@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94. 你好,我是這禮拜要去陽明筆試2013會計人員,

      可以跟我分享會計人員筆試相關資訊嗎?

      非常謝謝你:)

      我的email: apple.zing@gmail.com

      回覆刪除
    95. 您好,我是今年要報考陽明海運會計人員的考生,

      可以跟您詢問有關筆試相關的訊息嗎?

      謝謝您

      我的email: snten@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6. 財會人員只有考專業科目和英文嗎?可以跟您詢問有關筆試相關的訊息嗎?謝謝您
      jiafang1115@gmail.com

      回覆刪除
    97. 財會人員只有考專業科目和英文嗎?可以跟您詢問有關筆試相關的訊息嗎?謝謝您
      jiafang1115@gmail.com

      回覆刪除
    98. 版主您好

      因我將要考長榮海運跟陽明海運的 船舶運務人員 與 駐埠船副,想情問你有無筆試相關之訊息呢?謝謝您,

      感謝您的幫助!!

      我的email: lindas86024@gmail.com

      回覆刪除
    99. 版主您好!!
      我今年要考陽明海運財會人員, 想跟您詢問筆試相關訊息~ 謝謝您!!
      joyce54323232@gmail.com

      回覆刪除
    100. 您好,我是今年應考長榮和陽明海運的,請問可以向您請教相關訊息嗎?謝謝您!
      kixt926@gmail.com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