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EVA 長榮航空空服招募 報名步驟及注意事項

    本篇適用於各期EVA空服員報名,以『2013/12/11 EVA 長榮航空高雄站空服招募』為例

    報名步驟及注意事項 ~ 待續~ 
    將說明各報名流程需要注意的地方,補習班絕對不會教你的東西

    Step1: 在EVA官網登入查閱,並請留意報名截止日期為2013/12/22


    Step2: 選擇空服人員,並填寫身分證字號及應徵人員序號,若還沒取得序號,請按上方橘色的註冊,以取得序號。

    Step3: 查閱注意事項:
    您好!歡迎使用長榮航空空勤人員招募線上報名系統,在正式登錄前,請您逐項詳讀下列注意事項,確認無誤後,再行報名登錄。

    【注意事項】
    1.線上登錄內容不實者,本公司將予以取消報名資格。
    2.登錄報名通過審核者,面試日期將視本公司人力需求另行通知。
    3.錄取後之工作地點與任務係由本公司安排。
    4.本公司保留決定最終錄取名單之權力。
    5.本公司與外界求職補習班無任何合作關係。
    6.保護您個人資料是長榮航空的責任;您於本招募系統中所填寫之資訊,本公司將妥善保管及運用。

    本人已詳細閱讀、了解並同意以上說明之全部內容。-->再按下【同意】

    Stp4: 若按下多次使用無法將您的資料送出,且跳出「自動完成」訊息,表示您的瀏覽器版本,與該伺服器網頁開發的版本不相容。

    Step5: 於IE(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按上方的工具,若找不到工具,請在網頁隨意點選一處,再按下鍵盤左下角的「Alt按鍵」,即可叫出上方功能列,選擇「工具」下面的相容性檢視設定,英文版IE為Compatibility Setting。

    Step6: 將所述網址"evaair.com" 加入相容性清單中

    Step7: 順利取得註冊之履歷登錄序號,共12碼,請牢記或寫下來


    Step8: 共有「基本資料>學歷>其他>照片上傳」...等步驟的資料要填寫。
    基本資料主要是寫下您的聯絡資訊。



    Step9: 寫下您的學歷,建議為最高學歷,或者您覺得校友最多,最讓你驕傲的科系


    Step10: 填寫您的語文能力檢定,若有客家話、閩南語、德語、西班牙文有通過檢定的,都寫上去,想辦法都填滿,想不到內容的,或許可以跟你分享技巧。所謂發證日期就寫你考試日期,也就成績單上面的日期,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錢或考到黃金證書的,所以不是證書發證日期。


    Step11: 開始上傳照片,留意大頭照似乎有限制30KB大小,可使用小畫家或Photoshop進行修圖,需要協助的再跟我說,可以教你裁切的小技巧。


    Step12: 上傳照片,按下「上傳確認」下方會顯示已正確上傳成功。
    建議:
    1.生活照不要放穿制服的,面試官及審核履歷的工作人員,看一堆長的一模一樣的應徵者照片,若還放制服照當生活照,只會加速審核人員的麻痺,因為補習班大多建議學生用那種照片,公司人資及面試官也多知道這類照片都是補習班的,所以都有刻版印象。
    2.好媳婦已經不再是EVA的傳統印象,若您活潑就好好呈現屬於你的那一面,只要好好表現出自己的特質就好嚕。
    3.照片上傳前建議多找朋友看看給予意見,若不曉得如何切割裁減的朋友,在留言跟我說,我再給予指導或建議。


    Step13: 若上傳完畢,系統發現您只上傳一張圖,或進行提示


    Step14: 顯示最後整理與存檔的履歷內容,若確定無誤送出則不能進行修改了。

    填寫有問題可以blog下方留言或跟我說,我會給您回復。



    ************************************************
    長榮航空應徵系統首頁 / 現有職缺(空服人員)

    『長榮航空邀您一起夢想起飛』影片欣賞

    起飛、降落,飛翔在高度三萬呎的天際,讚嘆陽光的絢麗奪目、捕捉雲絮的撲朔變化、感受歐、美、亞、澳四大洲不同國度的風俗文化,這是一個能讓您樂在工作、心生嚮往的職業─ 「空服員」。


    從登機開始
    從歡迎乘客登機、座位指引,到起飛後,餐飲及機上娛樂的提供,以至於乘客平安愉悅地抵達目的地,這一路上,空服員除了以體貼溫柔的心款待、協助每一位旅客外,同時也以嚴謹細膩的態度完成每一項檢查及標準動作,以確保飛行安全。

    嚴謹溫馨的教育訓練
    長榮航空新進培訓空服學員,均須在長榮航空訓練中心接受近三個月的新進地面學科訓練,訓練課程包括練習操作機上各類機具與設備、模擬及演練各類緊急、特殊飛行狀況之應變、學習各項專業知識等,通過各項考核者方能加入飛行勤務。

    多姿多采的飛行日記
    飛行之外,空服生涯最令人稱羡的便是足跡能遍及世界各大城市,品嚐各地美食及瀏覽欣賞櫥窗中大師之作品;也許星期一在紐約百老匯欣賞歌舞劇、星期日又身處曼谷盡情享受一場洗滌心靈的SPA;這個月飛到維也納,漫步在浪漫的多瑙河畔,下個月則又在布里斯本享受黃金海岸的迷人陽光,為您年輕的歲月留下豐富燦爛的足跡。

    長榮航空一貫高度的服務熱忱,頻獲各界人士稱許。想加入長榮航空空服人員的行列嗎?歡迎有志投身航空業的您前來報名。網路報名登錄

    公司福利-空服人員
    食宿於培訓空服學員受訓期間,由本公司提供免費食、宿。
    保險勞保、健保、團體意外險、空勤人員意外暨醫療保險、團體定期人壽保險優惠費率。
    保健提供專業醫師醫療諮詢、一般醫療就診及依法令規定定期免費健康檢查。
    休閒本公司位於南崁的長榮航空訓練中心,佔地廣闊、環境幽雅,擁有多項休閒健身設施,包括室內溫水游泳池、健身房、韻律教室、桌球室、撞球室及卡拉OK,提供本公司員工休閒娛樂或舉辦聯歡活動;另設有便利商店,提供受訓學員日常生活所需。
    特別休假依勞基法。
    退休制度依勞工退休金條例。
    教育訓練全年度定期及不定期之教育訓練、專業講座、研習會及外語訓練補助;圖書借閱。
    營運績效給予年終獎金、紅利。
    各類補助婚/喪補助費、結婚禮金、喪葬奠儀、傷病慰問金等。
    優待機票員工於本公司繼續工作滿一定期間者,每年得依公司規定,申請本公司國際定期航線班機免費或折扣機票搭乘;另得申請與長榮航空簽約聯盟之其他航空公司折扣機票,讓您在規劃私人旅遊時,能將航程延伸到世界其他角落。
    其他空服人員於懷孕期間得選擇留職停薪或暫轉任地勤。
    報考資格
    • 1. 具中華民國國籍者。
    • 2. 限中華民國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專院校以上畢業者,不限科系;持國外畢業證書者,須經由駐外機構認證。
    • 3. 矯正視力後達0.8,並合乎本公司規定之體格標準。
    • 4. 具備以下任一項英檢成績: 
         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達中級(含)以上程度或TOEIC 達500分以上或IELTS 4.0以上或TOEFL iBT達45分以上 或TOEFL ITP達450分以上。
    • 5. 具護理經驗尤佳。

    報考方式
    如您符合報考資格,想加入長榮航空空服員的陣容,歡迎您利用網路報名登錄。為避免網路擁塞情形,請儘速完成網路報名。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2013年12月22日。

    考試項目及招募流程
    本公司於收到應徵資料後將進行審核,合格者將另行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考試時間及地點,從應徵到成為本公司空服學員須經過以下程序,各項結果需經綜整評量後,依員額需求擇優寄發報到參訓通知。
    • 面試及筆試:(預計於2014年1月4、5日舉行)
      資格審查、儀態評選、服務適職性、中英文面試等進行篩選。 
      筆試包括心算測驗、適職測驗二項。
    • 體檢:
      至本公司指定醫療院所進行體檢(體檢包含血液檢驗、尿液檢驗、心電圖、胸部X光檢驗..)。
    • 報到
      預計於2014年2月上旬報到。

    特別聲明
    1. 1. 公司與外界求職補習班無任何合作關係。
    2. 2. 託人關說者,恕不錄用。

    聯絡電話 空服本部 空服管理部 空服管理一課 03-3518811~3518818


    若您是長榮空服、立榮空服想跟大家分享你以前的求職故事,或者準備報名長榮空服、立榮空服的考生,願意跟其他朋友討論還有分享你的資訊,可加入FB社團跟其他應徵者一起聊聊

    78 則留言:

    1. 我能加你facebook嗎?我傳我的大頭照跟生活照給你看看,看是否合適,能否給我點建議?好嗎

      回覆刪除
    2. 版主您好: 我有一些疑問想要問您,這是我的信箱: oliver1222@hotmail.com.tw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您和我聯繫一下,不好意思要讓您百忙之中抽空,謝謝您,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漏掉你的留言 我先捎信給你

        刪除
    3. 我想請問一下
      關於STEP 10 我沒辦法填滿
      但也沒辦法儲存往下一步
      請問我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請您以信箱回覆我嗎
        謝謝你!
        skywing1937@gmail.com

        刪除
    4. 我也是
      STEP 10 我沒辦法填滿
      但也沒辦法儲存往下一步
      請問我該怎麼辦?
      拜託 麻煩回覆我
      joy100god55@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5. 關於語言欄位除了英語及日語之外的其他語言都沒辦法填進去
      可以麻煩你指導一下嗎?謝謝
      信箱 justinelin174@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輸入完後沒辦法按下一步嗎?方便貼圖讓我瞧瞧嗎

        刪除
    6. 你好,很幸運可以找到豐富資訊的網站
      請問可以幫我看英文中文履歷嗎
      我的Step10也無法填滿
      謝謝你,這是我的信箱cjcjruru@yahoo.com

      回覆刪除
    7. 您好 謝謝您的分享:) 是否也可以請您幫忙我挑選生活照呢? 這是我的email 如果有榮幸的話 再麻煩妳連繫我一下momo112@hotmail.com.tw 謝謝妳

      回覆刪除
    8. 您好! 想請問有關STEP 10的問題
      可以的話麻煩您可以抽空回覆我^^
      我的信箱ruby_alsk@yahoo.com.tw 非常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寫信給你嚕 有甚麼樣的狀況?沒辦法按下一步嗎

        刪除
    9. 你好! 我也在Step 10的地方卡住了!!! 無法儲存並進行下一步 !!! 可以麻煩你幫忙解決嗎? 我的 email 是 ariellee1215@gmail.com 感謝你喔!!!!!!!!!!

      回覆刪除
    10. 您好,我在登入履歷時,發現沒有需要填寫自傳的地方,請問是之後收到面試通知時,才需要以書面填寫嗎?感恩^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你,你答對了,但沒有小禮物,昨天已送完!EVA是你過第一關才需要繳交自傳履歷,但你也可以先行準備唷...(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刪除
      2. 謝謝您的回覆 ^_^ ,不好意思,再打擾您一下。 請問自傳一樣是中文500字以內,英文1500字以內嗎?感謝您

        刪除
      3. 你有email嗎?我寄表格給你參考,字數是沒限制,但版面欄位有限,你想寫一萬字也ok,但你就要想辦法將字寫的跟螞蟻一樣小就可以了

        刪除
      4. 我的信箱:mirabella12345@hotmail.com 非常感謝您^_^Q

        刪除
    11. 版主您好
      請問生活照穿t-shirt 牛仔褲可以嗎? 還是一定要裙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活照如果是坐在椅子上的可以嗎?

        刪除
      2. 其實怎樣照片都ok, 都是揣摩收你資料的人會怎樣對你照片評分,不過建議不要穿牛仔褲,既然長榮是保守的公司,就建議穿裙裝... 看能否拍張有顯示縱身身長的照片,讓收資料篩選照片的,可以很短時間內"看透"你這個人,就是一張好的照片

        刪除
    12. 你好~不好意思~因為在上面留言有看到自傳的表格,請問可以寄參考的表格嗎?
      我的信箱是 irene31jay@gmail.com
      不好意思,再麻煩你了喔!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3.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生活照是要幾張呢?
      還有Step10 除了寫英文成績外還可以寫什麼呢?
      我的信箱:family128@yahoo.com.tw
      麻煩你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活照一張即可,你若想多上傳幾張,可能也沒辦法唷...(不然你可以做實驗看看):)
        Step10你若有其他像台語客語檢定也寫上去,畢竟東南亞各國旅客,也有許多客家人,會客家話也是有機會可以加分的,仍要看面試官怎樣進行評比。

        刪除
    14. 您好,意外發現您的部落格,對於想要考長榮的我們真的非常受用。因為您留言中提到可以提供自傳的表格,可以請您email給我參考嗎?我也是這次想報名長榮,自傳都已經準備好了,但到您這邊才發現網路上登記是不用先填寫自傳的,但我還是想參考一下,可以麻煩您mail給我嗎?chen_shin161@yahoo.com.tw ,先謝謝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陳:先請郵差與您聯繫嚕 你再注意郵筒信箱

        刪除
    15. 請問一下版主~~因為現在2吋照片又有分一般2吋還有證件使用的2吋(3.2-3.6cm),
      那上傳至長榮的證件照有規定要符合哪一項嗎?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榮沒規定要"一定要"證件照片吧?只要能清楚看到你的大頭即可,若您能拍成跟證件照片一樣也行,除非你真的不曉得怎麼拍大頭照,證件照也是可以,但你要弄成30k大小唷

        刪除
    16. 您好!版主 請問近期有在考多益比登入時的成績較高,
      到時要繳交證明可繳交成績較高的一張嗎?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啊,你報到時再口頭跟他們告知"為何成機會不一樣之差異原因"即可,不然可能接待處理你們文件的工作人員,會以為你搞錯成績單,只要不要愈考愈低就好 ...haha

        刪除
    17. 您好!想請教您
      照片格式要在30K以下,我試過用小畫家編輯,還是超過
      若在裁剪下去只能剩臉的部份
      我該怎麼辦呢?
      我的信箱 wow07097979@livemail.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擔心 我來幫你想想辦法 我先請郵差跟你聯繫 記得看郵筒

        刪除
    18. 您好!
      想請問該如何裁切才能讓照片30kb以下??
      我的信箱 popo6341@hot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將邊框減掉,看檔案會不會縮小,參考看看,

        若不ok再跟郵差說 他會跟我講

        刪除
      2. 將生活照切掉很多邊框之後還是有48kb

        刪除
      3. 謝謝你~
        請問用信箱嗎還是?

        刪除
    19. 版主您好,請問第一關通常都什麼時候才會知道結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lanchung.blogspot.tw/2014/01/2013-eva.html 你可以參考這篇
        預計4/19提前1~2周的時間通知

        刪除
      2. 您好版主 請問要提供全學年度成績單是指1到4年級嗎? 還有是應屆考生的話
        畢業證書怎麼辦? 謝謝

        刪除
    20. 你好,我剛剛看了通知很遺憾沒過...我大頭照沒有化妝有關連嗎??
      還是我可以寄照片然後請你給我一些意見~我想努力把握下次的機會
      如果你有空的話麻煩留你的信箱,或是寄到我信箱
      alicia6112per@gmail.com 感謝~~~~

      回覆刪除
    2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2. 版主您好:
      我這次也是收到遺珠信,想請問版主如果Step10語言填不滿,能不能分享技巧給我呢??
      另外我能不能寄當初上傳的照片給您看看,麻煩給我一點指教~~謝謝您!!!!!
      我的信箱是 lyndaluvus@gmail.com 。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3. 你好!我這次也沒有收到面試通知...很難過因為去年加今年已經4次沒有收到了...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哪些..想要改進
      happyfly2013@gmail.com

      回覆刪除
    24. 你好! 請問上傳了照片與自傳等個人資料後,還可以隨時修改或更換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錯誤畫面嗎?重新報名還是一樣有問題嗎?

        刪除
    26. 我報名時寫到一半電腦當機
      之後再登錄就顯示查無資料
      這樣我該怎麼辦呢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砂礫 你再重新報名吧 若還是這樣 你在跟我說 模擬你的狀況我幫你看看 或者周一趕緊問EVA報名的負責單位

        刪除
    27. 您好
      我想詢問,為麼我的到前面都很順,可是填完學經歷卻一直都沒辦法送出去?
      按了儲存進行下一步都不行跳到下一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上面設定的相容性設定你有設設看否?設定完記得全部關閉重開 若還是這樣 你再丟我訊息

        刪除
      2. 執行階段錯誤

        描述: 伺服器上發生應用程式錯誤。此應用程式的目前自訂錯誤設定因安全性考量,防止他人從遠端看見應用程式錯誤的詳細資訊。然而,可以使用本機伺服器電腦上的瀏覽器檢視。
        請問:我用的不是IE,是CHROME也是一樣的操做辦法嗎?
        因為它會跑出下面的東西QAQ

        詳細資料: 若要在遠端電腦檢視此特定錯誤訊息的詳細資訊,請於目前 Web 應用程式根目錄內的 "web.config" 組態檔中建立 標記。然後將 標記的 "mode" 屬性設為 "Off"。

        刪除
      3. 你有email嗎?還是你再丟我臉書 我詳細跟你說 你也先確認要使用IE 才行

        刪除
    28. 不好意思 想請您幫我看看生活照可以嗎^^
      請問要怎麼聯繫您呢
      這是我的信箱:u9910824@mail.nhcue.edu.tw

      十分謝謝您

      回覆刪除
    29. 請問一下我的多益考試是兩年多前考的,那登入履歷時需填寫多益成績,及考證日期,我是打算最近要去考,可是考試時間在報名時間之後,請問我要怎辦?

      回覆刪除
    30. 你好,
      我有個問題想請你幫忙,我之前有報考過但沒有被邀請去面試
      這次我要上網報名登入就序號顯示說我不符合,但也無法申請新的序號
      不知道是不是有報名過就不能再報名了?
      我的信箱是eveline1225@gmail.com
      先感謝您的回答
      Thanks

      Evelyn

      回覆刪除
    31. 您好,
      我這次想報名長榮空服,想請您幫我看看我的中英文自傳,
      這是我的信箱: wawewswr@gmail.com
      有空的話請您跟我聯繫,謝謝您:)

      Winifred

      回覆刪除
    32. 不好意思~
      想請教你要怎麼把照片的檔案變小
      我試了很多次還是沒辦法低於30K
      我的信箱:tain159@yahoo.com.tw
      麻煩你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郵差叫你開門 但你好像不理他 記得開一下門

        刪除
    33. 你好 想請教一下
      我的大頭照照片還是沒辦法低於30kb以下 指導我一下(please~)
      能否幫我看看生活照照片 謝謝你呢!!!
      聯絡方式~~dolphin0149@gmail.com
      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3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5. 不好意思 想請教您一個問題
      請問我可以重新上傳生活照嗎?
      因為發現生活照上傳的那張不是很妥當
      我的聯絡方式: iristang410@gmail.com

      回覆刪除
    36. 您好
      請問一下,為什麼我上傳的大頭照都會被壓成扁扁的?
      大頭照的尺寸為380x452
      我的聯絡方式:wendy00hung@gmail.com

      回覆刪除
    37. 另外,是否可以請您幫我看看生活照及大頭照適不適合?
      聯絡方式:wendy00hung@gmail.com

      回覆刪除
    38. dear 橘兒
      我兩年前第一次考eva有到final但是fail 當年二招投履歷被擋
      去年一整年沒投
      今年一招被擋
      二招換了大頭照與全身照還是被擋
      一直無法順利拿到面試的門票...
      請問能否幫忙看看大頭找跟全身照是否合適嗎?
      我的email: egg12356@yahoo.com.tw
      非常謝謝你

      回覆刪除
    39. 您好
      我是Albee
      想要請問您~我投長榮航空履歷四次
      四次都在履歷就被刷掉了(空服三次、地勤一次)
      連一次進長榮大樓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懷疑是因為照片的關係
      請問方便幫忙看看是否是照片出了問題嗎?
      我的Email: albee790114@hotmail.com
      真的很謝謝你:)

      回覆刪除
    40. 你好!想請教一下語言考試證明的部分為什麼在成績(等級)的地方填了分數或等級,送出資料後都顯示資料儲存錯誤呢?!難道不是填寫XX分或X級這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重新報名試試看,仍有問題嗎?若仍有...你再貼圖丟我FB,我幫你看看你填寫的資料是哪邊設定有問題...

        刪除
    41. 您好!真的覺得你的網站好棒~~~如果我早點看到這篇文章就好了,因為我已經寄出我的履歷QQ但是我同學說我照片很不ok 所以想給你看看我的照片不知道你方不方便~我的信箱sdps421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自己有自信比較重要... keep it in your mind

        刪除
    42. 橘兒~您好
      想請問一下,去年已經提交長榮履歷但被刷掉
      這次也再次申請一次(去年12月左右,且當時沒有多益成績)
      可是今年2015年有多益成績了,但似乎無法更改履歷,因為上面顯示履歷已提交。
      想請教這該怎麼辦呢?
      謝謝^^

      回覆刪除
    43. 橘兒您好!
      想請教如果還沒考取多益成績也可以報考嗎?
      此次長榮網路報名到3/23號
      而多益考試我是報考3/29的
      這樣來得及補交嗎><
      謝謝!!!
      我的信箱是: b09902001@gmail.com
      再次謝謝橘兒!!!

      回覆刪除
    44. hawaiian airlines cancellation policy , Hawaii's largest and longest-serving airline, offers non-stop service to Hawaii from the U.S. mainland and international destinations.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