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2013/12/12復興航空 招募儲備幹部



    2013/12/12復興航空 招募儲備幹部
    參考網址:http://www.tna.com.tw/b2c/aboutus/joblist.aspx


    有興趣報名者準備好履歷自傳跟我說,我再撥時間幫你看看...

    職缺名稱職缺類別工作地點截止日期

    儲備幹部經營管理類台北市2013/12/21


    目前是第1/1頁 共1筆   跳至  上一頁 下一頁

    7 則留言:

    1. 您好,謝謝您提供這麼棒的學習平台
      想請問您有地勤工作相關的情境應變考古題資訊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 是否可以請問一下版主關於此份職缺第二階段筆試的內容大致為何呢? 由於收到筆試通知卻不清楚考試的內容因此想詢問看看! 謝謝! E-mail : doncelestiale@gmail.com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3. 版主您好,我也收到筆試通知,但不清楚考試內容與流程為何,不知該從何準備起?煩請板主給予建議
      我的聯絡方式為 joy2359@g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4. 您好,請問儲備幹部所考的航空商務知識內容大約為何?若方便請email我,whitecocoa@kimo.com,謝謝您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您好,請問儲備幹部所考的航空商務知識內容大約為何?若方便請email我,l8606231@gmail.com,謝謝您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