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萬海航運【工作問卷】題庫



    萬海航運【工作問卷】題庫:

    1.你這輩子最得意的事,如何辦到的?
    2.你這輩子遇過最大的挫折?如何解決?
    3.你喜歡怎樣的工作環境?試簡要說明之
    4.在人群中你通常扮演甚麼角色?你喜歡你的腳色嗎?
    5.請舉例並描述你最近覺得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並說明從中你學到什麼
    6.請描述你的優缺點,並舉例說明。如果可能,請利用SWOT分析
    7.請你說明最近的壓力來源,還有你怎麼排除壓力
    8.請你描述你最近看過印象最深刻的書,並說明從書中你學習到什麼



    有需要了解或分享討論的,再留email或加msn囉...


    35 則留言:

    1. 能麻煩版主分享更多資訊給我嗎??感激不盡

      lm_99112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 版主你好:



      我是這次的考生,

      可否麻煩您提供其他的考古題資訊

      e-mail: animal991@hotmail.com

      謝謝您的大力協助

      回覆刪除
    3. 版主您好,我也即將參加萬海的筆試,希望版主若有其他的考題相關資訊

      能不吝與我分享,謝謝您!我的信箱blackcat19842002@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 版主你好~







      這禮拜要參加萬海筆試,能請版主分享考古題資訊嗎?







      感恩~~







      我的信箱:ccg20215@gmail.com







      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5. 可不可以也記一份題目給我,星期一要參加筆試了

      不知道從何準備

      謝謝



      sherlockvirus@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 版主您好,能請您也mail考古題資訊給我嗎?
      明天要筆試了 非常非常感謝您~~
      cloud833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版主您好,我也即將參加萬海的筆試,希望版主若有其他的考題相關資訊

      能不吝與我分享,謝謝您!我的信箱

      swear128@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佩羚,不好意思似乎太晚回你訊息了 之後有順利應徵上萬海了嗎?不管你的結果如何,還是補上我整理的資料給你

        刪除
    9. 板大好:
      板大可否也提供小弟萬海筆試相關資訊,感激不盡,謝謝。

      blue760713@gmail.com

      回覆刪除
    10. 您好 我是這周末要考萬海 希望可以收到考題分享 萬分感謝您><
      ohya0930@hotmail.com.tw

      回覆刪除
    11. 版主您好,我最近要應徵萬海,需要您多提供一些資訊,以下是我的email:et1989315@gmail.com
      感謝您無償的付出

      回覆刪除
    12. 您好~可以給我萬海相關的筆試和面試資訊嗎~謝謝~emily_96827@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3. 版主您好,可以也麻煩你寄給我萬海筆試相關的資料嗎?謝謝~
      Email:rex0621@gmail.com

      回覆刪除
    14. 版主您好~~
      我本周六也要去萬海筆試,可以請你分享筆試相關資料嗎~ :)
      另外,在FB上看到您說萬海幾個月就徵才一次,請問為什麼呢? 是否有什麼內幕消息??
      也請您跟我分享一下XD

      謝謝~

      iris19920530@gmail.com

      回覆刪除
    15. 版主您好:
      我這週六要參加萬海的筆試,欲懇請版主分享萬海的相關考古題~~~感激不盡!!!
      我的email:amyamy223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6. 版主您好!
      我即將參加萬海的筆試,請問應徵不同的職位,筆試的題目也會有所不同嗎?
      懇請版主分享萬海的考古題~萬分感謝您><
      我的email: balloon0803@gmail.com

      回覆刪除
    17. 版大你好,下禮拜要參加萬海的筆試,應徵的是關務人員
      想麻煩版大分享關於關務人員的相關考古題及資訊
      感謝你版主@@
      mail:ted722585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8. 版大您好

      最近要開始準備退伍後進入職場,最想進入的公司就是萬海,麻煩版大可以分享歷年萬海航運的考古題給我參考,萬分感謝!

      Email:
      eric0013202@gmail.com

      回覆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版主您好:
      小弟我近期面臨萬海業務一職筆試測驗
      是否能麻煩您提供考古題
      智力測驗、中英文筆試題目
      萬分感謝

      Email:a1234536489@gmail.com

      回覆刪除
    21. 版主您好:
      小弟我近期面臨萬海業務筆試測驗
      是否能麻煩您提供
      中英文筆試、智力測驗考古題
      感謝
      Email:liaoboy0627@gmil.com

      回覆刪除
    22. 麻請版主提供資訊可否嗎?感激不盡
      chihung.0410@gmail.com

      回覆刪除
    23. 版主您好:
      最近申請萬海業務一職筆試測驗,是否能麻煩您提供考古題、智力測驗、中英文筆試題目。非常感謝您的協助,謝謝。

      回覆刪除
    24. 版主您好:
      最近申請萬海全球冷凍貨櫃管理師一職筆試測驗,是否能麻煩您提供考古題、智力測驗、中英文筆試題目。非常感謝您的協助,謝謝。
      lsw850718@yahoo.com

      回覆刪除
    25. 版主您好:
      小弟我近期面臨萬海筆試測驗
      是否能麻煩您提供考古題
      萬分感謝
      Email:jolu2236977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6. 版主你好:
      目前本人收到萬海筆試測驗,是否能麻煩您提供中英文筆試題目、智力測驗考古題
      感激不盡
      Email:g801512@gmail.com

      回覆刪除
    27. 版主你好:
      這禮拜要參加萬海筆試,想請問能麻煩您分享考古題資訊嗎?(中英文筆試題目、智力測驗考古題)
      萬分感謝!!!
      Email:a0989098086@gmail.com

      回覆刪除
    28. 版主您好:
      我也要去參加萬海的筆試,
      然後沒想到能有參加筆試的機會,
      所以現在臨時抱佛腳不知道能否請您分享考古題的資訊(對不起我錯了我知道應該要很早就開始準備)
      不好意思若您有看到可以分享一下筆試的考古題嗎?
      我現在真的很慌QAQ
      非常感謝您!
      Email:amanda22201@gmail.com

      回覆刪除
    29. 版主您好,可以麻煩您寄給我萬海筆試相關的資料嗎?謝謝~
      Email: eugene851220twtw@gmail.com

      回覆刪除
    30. 版主您好:
      能否麻煩您寄給我萬海筆試的相關資料呢?非常感謝您~
      Email:st5042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1. 版主您好
      最近申請萬海面試,能否提供萬海筆試測驗題,謝謝您。

      回覆刪除
    32. 親愛的版主您好
      小弟我最近要參加萬海面試,能否提供萬海筆試考古題及其他考試資料呢,非常謝謝您。
      Email:rayhsieh5516@gmail.com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