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2012.02.02捷運新進人員考試報名/捷運徵才考試試題模擬考題


    http://manpower.trtc.com.tw/workerdata/default.asp

    2012年民國101年捷運新進人員考試猜題方向
    題目上線進度連結:(持續更新中)
    http://www.wretch.cc/blog/lanchung/25094843

    題目解答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jKASxy7R6MKdFVVcU45LWY2a0MxckRGZjI0Y0ZsSmc#gid=0


    語文科目-國文

    語文科目-英文




    電腦概論:
    http://www.wretch.cc/blog/lanchung/25094844
    綜合科目-數學


    綜合科目-公民:
    http://www.wretch.cc/blog/steppingorange/25094842
    綜合科目-捷運常識:
    http://www.wretch.cc/blog/steppingorange/25094843
    近期將於blog公告考前猜題考題內容及準備方式...

    有興趣者可多加把勁,並留意blog更新或交換MSN、email討論...


    各大考試類組主要考試科目:
    語文科目(國文、英文)
    電腦概論
    綜合科目(數學、公民、捷運常識)

    76 則留言:

    1. hello 可以跟你交換msn嗎?想跟妳交換討論捷運考題及準備方式

      回覆刪除
    2. 能請問你有捷運的考古題嗎?我已報名要考司機員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有意參加考試

      但勝短短幾十天

      該如何準備呢

      是不是有人很早就準備了

      感覺科目簡單但不容易考進去

      方便交換msn討論嗎

      az771112kimo@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 背景歌是誰唱的阿@@?感覺很像是素人...

      離題了...

      你好其實我也是想參加這次考試的人~

      不過已經離開在學期2年了所以很多方面都忘記了

      希望討論一下

      即時通:sarah801068@yahoo.com.tw

      不然茫茫大海不知道要看哪裡阿...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也想參加這次考試的人

      但不知要怎麼準備,英文好難

      回覆刪除
    6. @我的MSN:d88422107@hotmail.com

      希望可以一起討論

      回覆刪除
    7. 嗨! 收到通知匆匆忙忙的準備報名,茫然的不知道怎麼準備考試

      好久沒有讀書了, 真不知從何準備起?

      很高興有人能一起準備考試, 希望能一起討論, 謝謝!

      我的 MSN: daisypan22@hotmail.com

      回覆刪除
    8. 你好^^

      我也想考看看,但是第一次參與這種考試,實在很緊張>"<

      也茫茫然~不知道該怎麼準備呢QQ

      可以給我點建議嗎˙ˇ˙?

      我的mail: fish0301@gmail.com

      回覆刪除
    9. 您好

      麻煩版主給指點

      MSN:babyvox7382@hotmail.com

      Mail:seasky20022080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0. 您好:

      我想報考的是北捷的司機員(一般類),

      不知道您對於這類科的考試科目應對方式,

      能夠提供建議呢?

      我的E-mail、msn皆為:itcz0319@hotmail.com

      如可以的話,望您能撥冗指點,謝謝^___^



      by 考海迷途的人.. :)

      回覆刪除
    11. 嗨...我是準備要考捷運司機員~~

      不知道要如何準備起~~

      麻煩版主可以指點一下~~

      msn:bhz61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2. hello,版主您好~

      我想跟您交換一些準備的方向及方式,

      可以的話也想請版主您提供一些考題以利準備~

      一起加油吧~!!

      MSN:hebe0718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3. 您好

      我要考隨車站務員

      請問要怎麼準備比較好呢

      還有什麼時候會公佈模擬考題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4. 親愛的版主您好~

      這次我有報名2012年捷運的招考,

      報的是站務員,不知從何準備起,可否指點哪裡有歷屆試題可以著手?

      我的MAIL:lazybones_ricky@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5. 版主您好~



      我有報名2012年捷運的招考,



      報的是站務員(一般組),不知從何準備起,可否指點哪裡有歷屆試題可以

      著手?



      我的MAIL:wendy1980697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6. 你好^^

      我有報考台北捷運站務員

      不知從何準備起...

      可否指點哪有考古題可以參考

      我的e-mail:debby00234@hot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7. 你好~我是報名站務員(一般)~

      第一次報考~想請教如何準備~是否有歷屆考題可參考出題方向?

      MAIL:chenc148@hot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8. 親愛的版主你好^^

      我有報名站務員(一般組),

      想請教您如何準備考試,

      希望和板主ㄧ起討論~~

      我的MSN:lilioi@yam.com

      感謝您~

      回覆刪除
    19. 想請問關於長榮海運的文件處理人員應該如何準備?

      回覆刪除
    20. 版主您好~

      我有報名2012年捷運的招考,

      報的是站務員(一般組),不知從何準備起,可否指點哪裡有歷屆試題可以

      著手?

      我的MAIL:imom226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1. 嗨! 我是2012報考司機員匆匆忙忙的準備報名,不知道怎麼準備考試



      好久沒有讀書了, 真不知從何準備起?



      可否指點哪裡有歷屆試題可以著手?



      很高興有人能一起準備考試, 希望能一起討論, 謝謝!







      我的 MSN: sky16880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2. 你好我也想參加這次考試的人

      助理工程員(土木維修類)或站務員(一般組)

      但不知要怎麼準備

      想請教如何準備~是否有歷屆考題可參考出題方向?



      MAIL:linyiju1988@gmail.com

      回覆刪除
    23. 版主您好~

      我有報名2012年捷運的招考,

      報的是司機員(一般組),不知從何準備起,可否指點哪裡有歷屆試題可以

      著手?

      我的MAIL:doom923@yahoo.com.tw

      懇請板主幫幫我們 ...小弟我是第一次報名考捷運局 希望版主可以多多幫我們

      回覆刪除
    24. 您好:我有報名這次捷運招考(隨車站務員),能跟您討論考題跟準備方式

      嗎?

      Mail:kzato156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5. 你好

      我的Mail是

      mc350152003@yahoo.com.tw

      jackiy3@hotmail.com

      我是報考司機員

      因為要考試了

      所以如果有相關資訊在麻煩版主轉寄mail

      感恩

      回覆刪除
    26. 你好,我最近在準備捷運考試~但一直沒有一個方向,尤其是電腦概論,數學

      還有公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考,希望可以與你交流資訊...謝謝你!我的

      msn是cattycatty3@msn.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7. 版主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模擬考題的密碼是~?

      還是版主方便的話可以寄給我嗎~

      MAIL:hebe0718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8. 版主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模擬考題的密碼是~?



      還是版主方便的話可以寄給我嗎~



      MAIL:linyiju1988@gmail.com.

      想請問版主,買外面參考書自己讀是否有用??

      回覆刪除
    29. 你好

      我最近準備到電腦概論這科,但頭腦亂糟糟完全不知道方向

      希望可以與你交流資訊!

      Mail: wen68j@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0. 大大你好 我今年也有參加捷運徵才考試

      由於是第一次報名還真的是一頭霧水

      不知從何著手準備

      希望也能跟我分享一些考題模擬資訊

      ex提供密碼給我 去看你部落格所提供的考題資訊

      拜託囉 感溫~

      回覆刪除
    31. 大大你好 我今年也有參加捷運徵才考試



      由於是第一次報名還真的是一頭霧水



      不知從何著手準備



      希望也能跟我分享一些考題模擬資訊



      ex提供密碼給我 去看你部落格所提供的考題資訊



      MSN:

      xian0729@hotmail.com



      拜託囉 感溫~

      回覆刪除
    32. 請問要如何獲得版主的指點

      MSN:jackiy3@hot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3. 離考試日期越來越近!!

      希望版主可以分享一些資訊!!

      MAIL:bhz619@hotmail.com

      拜託了~~感謝妳~~

      回覆刪除
    34. 版主您好.匆匆忙忙報考了今年的捷運考試但不知道怎麼準備



      剩不到10天的時間.是否能夠指點從何開始加強?有考古題可供參考嗎?



      一起加油吧.也希望版主能順利考上



      MSN&E-MAIL:gonzo@seed.net.tw

      回覆刪除
    35. 大大您好:感恩無私的分享,希望能互相切磋!

      本人的msn:aline072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6. 我是報一般站務員.也不知道怎麼準備也是第一次考!

      回覆刪除
    37. 版主真是為大家謀福利

      感謝您的分享~

      Mail:

      bluewave176@gmail.com

      回覆刪除
    38. 你好~~

      能不能也寄給我電腦概論以及公民的呢!!

      第一次參加這種考試不知從何準備起!!

      我的信箱iiinnn41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9. 版主你好^^



      剩下短短幾天準備應考



      在不知從哪下手準備時看到你這篇文章真好~



      網路上搜尋到的資訊實在是少之又少..



      版主可給予指點呢?



      這是我Mail : baby1103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0. 大哥(姐)您好:

      剩十天將北上到台北考司機員.

      麻煩前輩指點一下準備方向&您發表

      的公民考題.能否提供密碼?

      mail: rain_73120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1. 不好意思~

      我也有報考這次的台北捷運考試:)

      我的信箱是jy78709@yahoo.com.tw

      麻煩版主大人可以跟我分享相關考試資訊~~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42. 版主你好^^

      只剩下幾天就要考試了

      能在這看到你分享的資訊實在太好了

      網路能搜尋到的資料實在是很少

      版主是否有其他考古題可給予指點呢?



      我是考 司機員(一般類)

      希望用功的大家都可以考上唷 ^^



      這是我的Mail : littlepig38200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3. 欣賞是一種美德,推推

      回覆刪除
    44. 版大,您好:

      你可說是救世主,小弟要報考司機員,但是英數一直是很頭痛的兩科,坊間的

      書籍越看越沒信心,不知可以寄給這兩科的資料嗎,感激不盡!!

      dogwater@pchome.com.tw

      回覆刪除
    45. 版主妳好

      我這次有報名站務員

      也是第1次準備

      可以和你交流一下嗎

      這是我的E-mail :elyse923@hotmail.com

      麻煩你了:D

      回覆刪除
    46. 能夠分享一些資訊

      回覆刪除
    47. 版主您好~

      我有報名2012年捷運的招考,

      報的是站務員(一般組),不知從何準備起,可否指點哪裡有歷屆試題可以

      著手?

      我的MAIL:vicky2179205@gmail.com.tw

      回覆刪除
    48. 版主您好~



      我有報名2012年捷運的招考,



      報的是站務員(一般組),不知從何準備起,可否指點哪裡有歷屆試題可以



      著手?



      我的MAIL:vicky2179205@gmail.com (抱歉更正沒有tw)

      回覆刪除
    49. 版主您好~~

      我想多了解有關捷運招考,是否可以加入我的msn~~謝謝

      msn:pigsister198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0. 版主您好~



      我有報名2012年捷運的招考,



      報的是站務員(一般組),不知從何準備起,可否指點哪裡有歷屆試題可以



      著手?



      我的MAIL:tracy_05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1. 版主您好~



      我有報名2012年捷運的招考,

      報的是站務員(一般組),可否指點哪裡有歷屆試題可以著手?

      另外 請問 鼎文公職題庫網的題庫 題目類型與等級的難易差不多嗎?

      看到考古題有點無奈 尤其是電腦@@ 請版主救命~~



      我的MAIL:a27933124@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2. 請問一下,有捷運一般類組的隨車站務員的歷屆試題嗎??

      可以分享給我嗎??感謝你!!!

      順便想請問一下,電腦常識會考程式碼的計算嗎??

      回覆刪除
    53. 請問一下,有捷運一般類組的隨車站務員的歷屆試題嗎??

      可以分享給我嗎??感謝你!!!

      順便想請問一下,電腦常識會考程式碼的計算嗎??

      回覆刪除
    54. 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LV超3A名牌購物網 Lv333.com

      Lv,Gucci,Rolex,包包,錢夾,手錶,批發,LV超3A名牌購物網 ,歡迎來參觀喔!

      還行!加油!

      回覆刪除
    55. 您好 想請教您 有關捷運第二階段的心理測驗需要準備甚麼嗎?

      謝謝您喔 這是我的mail:81038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6. 板主您好

      我是在網路上找相關捷運考試連結到您的網址

      因為對捷運的工作穩定和便利很嚮往

      也考慮參加考試,只是最近似乎沒有招考

      但有心想要準備,但脫離書本已許久了,

      也是對於準備沒什麼頭緒,原本想去找補習班

      但補習班又好貴呀!...

      如果您方便的話,可以和您小小討論一下嗎?

      我留下我的信箱,(原本想留MSN,但是這裡我不大會用悄悄話)

      謝謝你.

      回覆刪除
    57. 版主你好!

      這篇資訊很詳細!

      我也有意報考捷運考試

      但目前都沒有徵人訊息

      想說先有個方向並提前準備

      是否可以給些指點呢?

      另外電腦概論、公民、數學和語文等該如何準備及考古題可以從哪些地方獲取?

      謝謝你的分享喔!

      我的信箱: mm500407@hot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58. 你好,我想準備下一次的捷運考試(雖然不知道下次是何時...T^T)



      但不知要怎麼準備,想請教準備的方向及重點,謝謝



      MSN:hyde707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9. 你好 我想考站務員 不知如何準備 今年二月去考 國英文差十分 專業科目低標 可以請教準備的方向重點 謝謝!msn:rodgaryboy@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0. 版主大大你好^^

      在網路上搜尋考試資訊發現到熱心無私的你~

      目前想要報考站務員(一般組)

      但對於該科考試的準備毫無頭緒~

      如果方便的話~希望能與你一起討論一起努力~

      我留下e-mail信箱給你~

      amy0935592893@yahoo.com.tw

      先謝謝你了^0^

      回覆刪除
    61. 您好!!

      2013年的捷運考試報名已經開始

      我想請教您站務員(一般類)&站務員(外語類)

      歷年的報考人數.錄取人數.錄取率:)



      或是想請教您建議報考哪個類組好?

      我好猶豫><

      拜託您了!!!謝謝



      我的email是loveapple_0404@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62. 版主好~我是第一次報考隨車站務員(一般類)不知版主是否能給我個方向準

      備呢?可以mail給我點方向指點指點呢?謝謝囉

      mail: a093039721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63. 版主你好

      我有報名今年捷運招考站務員,

      但剩下不到幾天的時間,不知從何準備起,

      想請教準備方向跟重點,謝謝!

      MAIL:lily_730926@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4. 大大不好意思,我是今年有報考捷運招考

      由於是第一次報考,所以對此不大了解,

      希望大大能跟我分享一些考題模擬資訊

      請寄至我的信箱s19821737@hotmail.com

      感謝

      回覆刪除
    65. 您好...我是要參加2013年捷運招考的考生

      因為要報考司機員,但是對國英文與綜合科目有點不清楚

      想試這次綜合科目改成數理邏輯與捷運常識,不太清楚數理邏輯的出題範圍是什麼

      還有就是國英文的出題範圍也不是很清楚,另外捷運常識與電腦概論也可以請問您嗎

      目前沒有工作,所以很需要這個機會,更需要您的幫忙

      我的信箱與msn是linux0705@hotmail.com

      等您的回應

      回覆刪除
    66. 您好,我要考身障組的站務員,3.24考試,可以請教如何準備,才有勝算,感謝您

      回覆刪除
    67. 您好,我要考身障組的站務員,3.24考試,可以請教如何準備,才有勝算,感謝您

      回覆刪除
    68. 您好,我要考身障組的站務員,3.24考試,可以請教如何準備,才有勝算,

      是否有題型or相關書籍?感謝您 我的mail~keico112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9. 版主你好,我是今年想報考捷運局(一般類)司機員,在3/24日考試,時間有點

      緊迫,想請教該如何準備報考方向以及重點



      謝謝你



      我的信箱是:nickywin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0. 你好~我想得知站務員(一般)如何準備~是否有歷屆考題可參考出題方向?

      MAIL:i52665266@hot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71. 不好意思~~最近要考試了但是對於很多科目還是沒有把握~~可以提供些資料嗎?感謝你

      回覆刪除
    72. 版主你好,我報考捷運局(一般類)司機員,在3/24日考試,想請教該如何準備報考方向以及重點

      非常感謝你~^^



      我的信箱是:anna-7888@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3. 你好~今年有報考捷運司機員,可否幫忙提供一些考試須注意的重點~

      這是我的mail:janny_tsai0421@pchome.com.tw

      回覆刪除
    74. 版主您好~

      剛看到新聞說北捷六月會招考

      看了一下三月即將考試的類別

      個人想報考{站務員}

      但不知如何著手

      可否提供相關試題

      謝謝

      我的MAIL:lovelisn9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5. 想跟版主懇請圖庫或猜題文件



      有兩份google的文件已經拜讀,如願分享

      煩請寄給我 感激!

      回覆刪除
    76. 版主你好: 是否可以分享捷運常識, 公民與電腦概論的考古題



      mail: ecaquarius@hotmail.com



      感恩, 大德.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