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只要你願意付出,你(妳)終究不會孤單!You are not alone



    (圖片來源:Michael Jackson紀念音樂會網路片段之一幕)

      六月底過世的Michael Jackson,他的家人及朋友於七月初為他舉辦告別世人的紀念音樂會,還記得大學時聽著室友放著他的We are the world的歌,還記得大二時選修一門性暴力之防治的課程,老師於課堂上描述他因童年的陰影,遂造成他日後給人特別喜愛小孩的印象。



      無論如何,時間都終究過去,也因Michael的離開,他過去為這個社會及世界和平的努力,默默付出的行為終獲世人讚許及肯定!

      我只想說,只要你願意付出,你(妳)終究不會孤單!








      Michael Jackson那首You are not alone的歌依舊繚繞著!

    (圖片來源:Michael Jackson唱這首歌之MV一幕)

    You Are Not Alone
    Michael Jackson
    Produced by R. Kelly and Michael Jackson

    Another day has gone 又一天過去
    I'm still all alone 
    我依然孤單
    How could this be 
    怎會如此?
    You're not here with me 
    你不在我的身邊
    You never said goodbye 
    你從不說再見
    Someone tell me why 
    誰能告訴我原因?
    Did you have to go 
    你真要走嗎?
    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 
    我的世界一片凄凉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每天坐下來問自己
    How did love slip away 
    愛情怎會遠離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冥冥之中有人貼耳低語

    Tha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並不孤單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you're far away 
    不管你多遠
    I am here to stay 
    我守候在天邊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會孤單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we're far apart 
    不管天涯海角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間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會孤單

    'Lone, 'lone 
    孤單阿孤單
    Why, 'lone 
    為什麼孤單

    Just the other night 
    幾天前的晚上
    I thought I heard you cry 
    我想我聽到了你哭泣
    Asking me to come 
    呼換我的到來
    And hold you in my arms 
    緊擁你在懷裡
    I can hear your prayers 
    我聽到了你的祈願
    Your burdens I will bear 
    我願肩負你的負擔
    But first I need your hand 
    但先得婉子之手
    Then forever can begin 
    方能白頭偕老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每天坐下來問自己
    How did love slip away 
    愛情怎會遠離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冥冥之中有人貼耳低語:

    Tha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並不會孤單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you're far away 
    不管你多遠
    I am here to stay 
    我守候在天邊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會孤單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we're far apart 
    不管天涯海角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裡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但你不會孤單
    Whisper three words 
    說出那三個字
    and I'll come runnin' 
    我將飛奔而来
    And girl you know that I'll be there 
    情人啊,我會在你身邊
    I'll be there 
    我會在你身邊

    以這首歌再次獻給為這塊土地,以及為社會、朋友默默付出的每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