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虎航考前大猜題(2014.04.21~22)

    虎航考前大猜題


    依照日前威航及各廉價航空在中國大陸招募的考試狀況,
    進行考前猜題如下:



    (一)自我介紹準備15秒、20秒、25秒等版本
    1. 以中文為主,當然有空就把英文也弄一下!
    2. 反正準備好的東西都是屬於你的資產。

    (二)廣播詞
    找中文跟英文約150~200字文章來念,
    控制15~20秒念完為宜,
    要懂得邊念邊微笑
    1. 官網
    2. 新聞網找尋Tiger Air或Tiger Airways或虎航為關鍵字
    3. 旅遊新聞
    4. 機上廣播詞


    若以上方向還是不曉得怎麼準備或練習,
    在留言跟我說...
    我再給你指導

    至於有人詢問為啥虎航面試,女生要穿褲子?

    大家可以Google 虎航或Tiger Air的圖片
    他們女空服是有穿褲子的唷。
    既然有找到圖檔,
    請記得風格可以穿得跟他們類似,
    可別穿啥喇叭褲、燈籠褲、還是七分褲...

    圖片參考如下:





    5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有參加虎航面試的一員,我對我的中英文履歷,非常沒有自信,希望您能幫我看看我的履歷,我也不知道如何找出要給考官跳的洞在哪!希望您能指導我!謝謝
      這是我的email:bow_yuan0516@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跳洞 是跳tone的意思嗎?你先去收收信

        刪除
    2. 你好~不知道您對於明天(5/3)台灣虎航的複試內容及考試方式有甚麼想法呢。
      (因為準備從沒招考過的航空公司面試,讓我好緊張啊)
      還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
    3. 請問可以方便了解初試和複試的內容麻??方便line我嘛~~謝謝你chenraychi

      回覆刪除
    4. 您好有關於虎航履歷的部分想詢問您,不曉得您方便收信嗎
      這是我的mail :a0286958@gmail.com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