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陽明海運 財務人員面試心得

    陽明海運 財務人員面試心得  感謝 佳兒的分享



    英文面試(個人面試,一中一外,全英,皆為外國人發問) 約5-10分鐘

    1. 如何到達這裡
    2. 介紹家人
    3. 有無工作經驗(再從此問題延伸)
    4. 為什麼要選擇這間公司
    5. 在學校的學習
    6. 在學校中特別的經驗


    中文面試(個人,三財務主管一人資主管) 約15-20分鐘

    1. 自我介紹
    2. 平時如何抒壓
    3. 在學校學習認為最難的科目,且如何學習
    4. 針對個人履歷上的經驗提問(社團、工作經驗)
    5. 若主管交給你一份聯你自己都覺得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你會怎麼做
    6. 針對三個組別排序(營運收支部、財務部、會計部,面試前會有各部門的工作說明)
    7. 是否報考其他公司
    8. 近期(職涯)的規劃
    9. 要求的薪資
    10. 如何學英文
    11. 提問
    若你也有應徵有其他分享可提供,還請留言嚕  感謝你


    有任何問題可以再提出


    2 則留言:

    1. 營業的面試今天也有部分的人參加面試了!!!
      我今天認識了幾個政大,成大,台科大的高材生!
      英文面試題目似乎有幾題不同
      不過中文面試都在聊天!!!
      我的FB : Bryant Chiu
      如果今天面試的那幾位有看到,++我吧!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參加財會人員面試(5/30),中英文題目大致相同,
      但我下午去的時候下大雨,外國人有問我有沒有淋濕、
      介紹家人時也有問家人對我的影響、
      打工的時候最喜歡什麼事

      中文部分
      1.因為我在履歷上寫最尊敬的人是我爸爸,所以他們有問有沒有其他景仰的人
      2.求學或者打工的過程中有沒有和其他人意見不一致的時候,如何解決
      3.論文題目是什麼?研究什麼東西?可否用一分鐘的時間講解一下?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