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7/25 遠東航空地勤人員(台中站)面試分享 RMQ

    7/25 遠東航空地勤人員(台中站)面試,感謝嗡兒的分享



    這次面試明顯比之前幾次華航、長榮少很多應徵者...

    走進去後直達3樓,只見眼前大概10人左右坐在一間會議室外,原本是4:00場的嗡兒我,等到快5:30才進去。

    面試方式是1對3,在一間超大會議室裡,3個主考官坐在最裡頭,考生必須放好東西再走到考官前的椅子坐下(這應該是考儀態的一種方法)

    一開始一位考官會先請你來一段自我介紹,然後問題幾乎都是從那裡頭出來。嗡兒我的自介重點幾乎都擺在社團經驗、志工經驗上,所以考官就有問一些社團宗旨、領導能力、困難解決能力之類的相關問題。



    後來第二位考官接著問地勤相關的,有問到:

    • 知不知道地勤作業流程大概是什麼?
    • 航空有空勤,是否將來會考慮?
    • 是否有服務旅客or客人的相關經驗?


    第三位考官是問有關工作的問題:
    如果公司錄取後要到台北受訓二星期左右,你那邊親戚嗎?
    如果公司要求你轉調台灣其他機場,你願意嗎?

    然後最後一個問題,就是請面試應徵者的你『問問題』!

    全程大概10分鐘左右

    1 則留言:

    1. 請問都沒有考英文相關的題目嗎?謝謝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