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近期《江南有丹橘》規劃分享項目,敬請期待!

    近期《江南有丹橘》規劃分享項目,敬請期待!有些是千山萬水中的人海相遇,所聽到的特別人事物故事,有些是橘兒們覺得這故事對於人生啟發有重要意義的,就決定寫下來分享給大家,或者辦活動直接現場跟大家面對面分享...以下:

    (圖片來源:錄取EVA空服的薇兒繪製)



    1. 邀請華航、長榮、外商航空考取考生進行無私免費分享活動,規劃在2015年1~2月,北中南預計各辦一場,若你考取還沒跟我說的,記得偷偷跟我講。會邀請你來擔任面試官,給後生晚輩建議,也歡迎提供場地...
    2. 私下訪問沒補習或沒讀書會自行考取空服的考生經驗分享,再將紀錄潤飾後的文章轉貼blog給大家
    3. 撰述華航、長榮、外商航空受訓經驗談,保證補習班不知道的故事
    4. 模特兒人生經驗談
    5. 空服夢放棄,轉職當學校老師的勵志故事
    6. 柳葉琴師看盡生老病死的戲說人生
    7. 銀行櫃員的桂圓人生
    8. 蒐集考上空服地勤一百零一位的考取準備面試擬答,若你準備過程有口述或筆記寫下你的練習內容的,還請不吝提供,會在整理後上網藉由《橘兒常考九十九題面試題》同步分享

    1 則留言:

    1. HI,
      你好, 我想參加2015年的分享, 請問要如何報名??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