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大深V也可以立領的暗紫制服女孩給復興航空8/10新進空服訓練學員感性的叮嚀

    大深V制服女孩給8/10新進訓練學員感性的叮嚀~ 以下是大深V也可以立領的暗紫制服女孩背影朦朧示意圖~



    說真的,你如果八月還想考長榮,九月還想考華航,如果思思念念的還是其他家美麗的制服,還有那些外站的美麗風景,真的就別報到也別簽約了


    我們不像花花和綠綠有國外過夜班,我們大部分都當天來回,與其說是空服員到不如說是高薪上班族,一開始真的會很辛苦,畢盡還是有外界傳聞的學姐學妹制,但其實好人還是很多的,至少我飛了一陣子了,現在都還好,這份工作真的是需要靠熱忱的!


    滿腔熱血受訓受,熱忱會慢慢被澆熄,但自己要持續維持這份那心中的熱忱,地面訓練時很累,每天都早起化妝綁頭髮,回家到家發現時間又挺晚的,加上還要讀書,即便你以前念航空相關科系,但大部分這些東西都不是我們以前碰過的。




    飛了一陣子後,每趟下飛機,我都會給自己自忖回顧的時間,想想自己的初衷?回憶自己的熱情還再否?至少我到現在還滿喜歡我的工作的,順便跟即將報到要受訓的學員們說聲恭喜,歡迎你們加入復興這個小小大家庭,畢盡做自己想做的工作,才是人生中最開心最幸福的一件事,我準備登機,在飛機上等著你們來跟我一起工作,別讓我等太久唷,機長再催我了!下次聊...


    如果你也有空地勤心得或想勉勵新進朋友的心底話,歡迎來粉絲團訊息分享~~

    1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67期正在等待通知的考生
      體檢刷人的機率高嗎
      我好焦慮阿
      有摸到高 身高的部分就會安全了嗎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