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從文山帶回來的書,發現書裏頭有著朋友當初對生活的熱情與認真



    從高中開始就很少在念書的我,你一定很難相信,真的就常常聽不懂老師在講啥,最後也甚少念書,有著屬於自己思考模式的我,都是自己找有興趣的資料,補充我落後人類腦袋瓜發展的文化沙漠。
         
    就像是萬芳醫院站一樣,地處文山區偏遠的三不管地帶,但總有著可以期待的人事物,走在路上即便你不是來政大,還是有機會可以遇到不一樣的朋友,然後可以把你的故事跟他說,他的內心劇場跟你分享,不就是另一個交換禮物的概念嗎?
        
    曾經看過捷運站有放愛心書香,書的確是個傳承的概念,傳承文化、將不同地區的朋友透過同個語言進行交流,不是想藉由書讓自己的故事給更多人知道,而是希望透過書本把剎那間的感動化作無限的永恆。

        
    書,也是個透過文字交換感情的媒介,有人透過書來交朋友,而我是透過書來好好認識一個人:

    從眉批的文字,看見朋友的認真;從字裡行間的書寫,看見朋友對生活的熱情;從書漬中,經過時間的淬鍊,看見朋友對人生價值觀的成熟
        
    書香即將打開,昨晚從文山扛回家的書,希望能帶給我對未來生活有著無與倫比的勇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