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總有個夢想情人


    總有個夢想情人
        
    如題,生活中總有個樂趣,就是在極單純的生活裡,尋找到足以讓心靈療癒的事物。
        
    定期療癒是我很常做的事,有了這種好習慣,就是定期可以從靜裡發想、然後回歸自主,減少內心浮動的機率,以至於趨近於人生得安穩祥和的狀態,這種過程就稱之為療癒。
        
    我的人生也是不斷的進修,你或許覺得我很忙,但仍會在焦慮的生活中,找到我成長的能力,進而之慢慢體會到,看電影也能學英文、追星看八卦也能懂日文,原本排斥日本的我,也從一次次的日文學習中,想更了解屬於這個國度的故事,當然,也想從旅行的過程,來進行跨國療癒的嘗試?哪個城市適合療癒?我想,我會選擇東京。
        
    東京是爛漫的,不只是少男少女暑期、連續假期常征服的城市,也是世界各地旅人選擇駐足太陽國的第一站,你一定想知道我去過東京幾次?在午夜夢迴裡,跟夢想中的情人在東瀛國度旅程是規劃了多次,在快思慢想中,我找到屬於我的步調,慢慢走、慢慢想,讓生活與思考都有餘裕,讓意念及發想都始料未及,不再追求人生的傑出或無與倫比,而由生活中的觀賞情致,可以慢慢體現到我的愉快人生,及我想分享的人,這是我的近期人生目標,你呢?你有沒有夢想中的情人?
        
    #東京 #Tokyo #夢想情人 #秋夜原 #快思慢想 #療癒 #心靈療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