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2010.06.08 自癒能力

    2010.06.08 自癒能力
     

    最近的我,
    每次轉台都看到電視新聞在播著討論醫療用藥的問題,
    讓我想到吃藥對於身體自癒能力!

    吃藥有些人是為了強身,
    但大部份是身心出了毛病,
    想藉由外在的醫療資源,
    對身體滋養以刺激免疫系統的抵抗力!
    才能打敗病毒最後獲得身體安康。

    其實每一個生命個體都有自癒能力,
    有時不必吃藥,
    感冒、小病也是會好!
    但就是看每個人的身體復原機制,
    有些人好很快,
    有些人則拖了兩三周甚至好幾個月感冒才好!
    真的是每個人體質問題。

    心情不愉快也是,
    樂觀的人總是很快踏出傷口下的第一步,
    而悲觀的人則是畫一個又一個的圈圈,
    不想走只是想著那一幕幕每一次的傷痛!
    這也是人類每個獨立個體的自癒能力。

    每每看到笑開懷,天天開心的朋友,
    咱們打從心底也是滿心佩服,
    畢竟笑聲是會傳染的,
    樂觀的心態也是具感染力的,
    每一天清晨的打開眼睛,
    我都告訴自己要樂觀,
    縱使仍舊心情不好,
    曉得那樣的正面思考情緒,
    會讓自己身心靈的自癒能力向上提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