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2012陽明海運 考題 猜猜看

    2012陽明海運 考題 猜猜看

    分享google doc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jKASxy7R6MKdGlhekFSSGp5Z0hNX0dyTVhCazZPQnc#gid=0

    摘錄如下:
    = = = = =
    時事猜題
    1.國光石化取消台灣設廠後,日前轉往哪一個國家,且受到當地政府/輿論反彈?
    馬來西亞

    2.請問台灣時差與格林威治標準時間差多少?(快幾小時?慢幾小時?)
    +8

    3.請用大略的曲線圖,描述今年1/1至今之油價起伏示意圖
    http://210.69.152.10/oil102/
    http://www.moeaboe.gov.tw/oil102/oil1022010/A03/A0302/sys28.asp

    4.311大地震造成日本核災危機,二次世界大戰日本也曾受原爆的傷害,請問原爆地點是投擲日本哪些區域?(如:四大島的哪幾個島?)
    =>九州(長崎)、本州(廣島)

    5.2012年奧運在那裡舉行?開幕日期為?
    =>倫敦/2012.07.27

    6.巴拿馬

    語文猜題
    1.一丘之貉是甚麼意思
    2.狡兔死走狗烹是甚麼意思

    ※英文題目有聽力與閱讀
    比長榮難很多,除了準備Toeic之外,
    請多練習閱讀長篇商業文章

    晚一點再持續更新~~

    若有興趣再留言或交換 fb/ email討論


    我再看有無時間整理猜題分享給你們...

    57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分享!這是我的信箱,若你有空整理題目的話麻煩寄給我,感激不盡!

      repretender@gmail.com

      回覆刪除
    2. 你好,

      很謝謝你的整理和分享

      如果有時間整理猜題的話

      可以麻煩請你寄到我信箱嗎

      謝謝

      我的信箱-jcute83853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 若有整理也想煩請您寄到我信箱! 萬分感謝您!

      korn2191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 還來的及嗎?如果有資料可以分享嗎?感謝

      youheshei@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 謝謝您的分享

      如果可以的話也希望可以索取一份資料

      謝謝



      clallg@gmail.com

      回覆刪除
    6. 您好:



      不好意思,可以方便跟你索取有關"台塑關係企業長庚醫院"的筆試

      和面試相關試

      題嗎?



      我要應徵的是行政主辦,考科有英文、國文、管理概論或醫務管理。



      麻煩你了!



      謝謝你!!!!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我想跟你索取“台塑集團徵才--企管人員筆試題目”

      你方便提供密碼給我嘛?

      還是你可以用email寄電子檔給我,

      麻煩你了,謝謝你

      回覆刪除
    8. 您好,想跟您要台塑企管人員筆試考題…

      方便的話,煩請您將文章密碼寄至我信箱可以嗎?

      gg7621@msn.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9. 您好,方便的話,想跟你要台塑企管人員筆試考題…

      可以請您把密碼寄到我信箱嗎?

      yamada824@gmail.com

      感謝你:)

      回覆刪除
    10. 您好~麻煩你可以寄陽明海運的考古題到我的信箱嗎?

      molinway@hot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1. 您好, 若您方便的話, 是否也可以寄陽明海運"文件人員"的考古題給我呢

      propro5f@gmail.com

      麻煩您了, 感謝熱心的版大

      回覆刪除
    12. 不好意思

      我最近有報陽明海運 文件人員

      部知道是否可以跟你要考古題呢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3. 我的信箱是 c-cy-101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4. 不好意思,我想問一下文件人員的考古題,謝謝你:]

      我的email: smileyelainee@gmail.com

      回覆刪除
    15. 您好 打擾了

      我想請問如果報考陽明文件人員,也需考時事嗎?

      若您方便,請分享考題於我,非常謝謝您得幫忙

      回覆刪除
    16. 您好,

      很謝謝你的分享

      我對陽明海運文件人員很有興趣

      可以跟版主要考古題嗎

      謝謝!! :)

      我的信箱-jtes5539@gmail.tw

      回覆刪除
    17. 您好,我是樓上留言的Marie!

      不好意思信箱打錯了

      是jtes5539@gmail.com 才對喔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8. 嗨!版主

      我是想要~陽明海運的營業人員部分的考古題

      謝謝

      回覆刪除
    19. 版主您好

      是否能跟您索取陽明海運文件人員考古題嗎?

      e-mail:reality362@hotmail.com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20. 版主您好



      我叫阿多



      是否能跟您索取陽明海運文件人員考古題嗎?



      我的信箱和msn: blue_wen@hotmail.com



      可以加你msn嗎?



      謝謝你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21. 您好!想要索取陽明海運文件人員的考古題!

      thestars11@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22. 您好版大~可否也贊助我ㄧ份陽明海運文件人員的考古題

      pinktw8@hot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3. 您好!是否可以跟您索取陽明海運文件人員的筆試考古題呢?

      leo778377@hotmail.com

      拜託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24. 您好!

      我想索取陽明海運文件人員的筆試考古題

      &時事猜題亦可。

      感激不盡!!



      xaviera211@gmail.com

      回覆刪除
    25. 您好:

      不知能否與您索取陽明海運文件人員的筆試考古題呢

      tracyin898@gmail.com

      回覆刪除
    26. 您好~ 如果方便我也想跟您索取

      陽明海運文件人員的筆試猜題 ; )

      mail: katechun06@gmail.com

      麻煩您了 謝謝

      回覆刪除
    27. 您好~我也需要一份陽明海運文件人員的考古題!!

      方便的話可否麻煩您寄mail:wow.wsr.1988@hotmail.com給我

      謝謝您唷!!

      回覆刪除
    28. 您好,方便的話可否跟您索取一份陽明海運文件人員的考古題呢

      sars9110122@yahoo.com.tw

      感激不盡

      謝謝

      回覆刪除
    29. 謝謝板主的分享



      我要來分享這次考試的內容

      因為太緊張了 所以很多題目沒記起來 拍謝



      適職測驗:總共90題,有考時事和一些邏及圖形 ,絕大部分都是一行英文字找出

      相同的句子或是不同的,要不就是給一篇文章找出有幾個o幾個a(最主要考細心和

      耐心)

      時事題有:2012年諾貝爾和平獎和文學獎是誰?

      前陣子發生台灣旅客在下龍灣和長灘島發生撞船事件個屬於哪個國家

      英文:考文法 改錯 閱讀



      哈 大概這樣XDD

      提供給你囉XDD

      回覆刪除
    30. lanchung大大,我陽明過筆試關了,你那邊能否協助我面試的部分,你啥時有

      空?能否跟妳交換MSN跟facebook,想請你幫我模擬面試一下...



      你人真好,我考上一定會想辦法報答你的

      回覆刪除
    31. 您好:

      我想請問應徵文件人員的面試

      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中文面試或英文呢?

      還是大概會問什麼問題?

      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32. Hi 板主

      我有過關參加面試

      我想請問他試不是會考中英打??

      大概要一分鐘多少字?

      回覆刪除
    33. 你好,

      想請問陽明海運面試需要梳包頭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4. 可以麻煩你加我msn嗎

      我是要問面試文件人員的

      謝謝!

      sixway104@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5. 謝謝你唷~~

      不知道是否可以請你幫我看一下自傳?給我一點改進意見呢?

      謝謝~



      zxcvtinaa@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6. 恩恩~ 可以麻煩你嗎~~ 我要如何寄給你呢?

      回覆刪除
    37. 想向您請教一下陽明文件人員錄取的標準。這次筆試過後也有面試的機會。

      但面試的時間是在下午。英文打字測驗也因為緊張有點小失誤。

      想請教幾個問題:

      1.筆試成績較好才安排上午面試嗎?

      2.打字測驗有小失誤會很嚴重嗎?

      3.沒有考過多益或全民英檢對錄取會有影響嗎?

      4.筆試和打字測驗及面試的評分比重。

      5.若有一段時間在待業沒有工作。這是否也會影響到錄取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還要回答我的問題。相信您的熱心會為您帶來好的運

      氣。

      我的e-mail:mayday042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8. 你好 無意間在茫茫網頁海之中找到你的網站

      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 對海運的徵才很感興趣

      但是一直不清楚該如何準備

      如果你有空的話 可否寄一份考古題給我

      很謝謝你的幫忙

      email: lee198306@hotmail.com

      感謝你的資訊和幫忙 ^^

      回覆刪除
    39. 您好:



      我想報考這次陽明招募的營業人員,請問能否幫看一下履歷呢?筆試的題目我應該往哪個方向去蒐集準備呢?感恩!我

      的skype:char7774@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0. 版主您好~~我有從臉書寄履歷給妳

      方便請您幫我看一下嗎?

      如果有甚麼問題請跟我聯絡

      molinway@hot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41. 請問陽明海運的履歷表 有補充說明的欄位? 需要填寫嗎? 內容是? 感謝您的回覆

      回覆刪除
    42. 版主您好:



      小弟有在臉書傳履歷給您,您若有時間麻煩給小弟的陽明應徵履歷給予指教,萬分感謝!



      skype:char7774@hotmail.com

      e-mail:char7774@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3. 版主您好

      我想請問可否寄陽明海運工程人原的考古題給我

      cyzclare@gmai.com

      他大概命題方向??



      謝謝

      回覆刪除
    44. 版主您好 方便跟您索取台塑關係企業長庚醫院"的筆試 和面試相關試題嗎? 我要應徵的是行政主辦,考科有英文、國文、管理概論或醫務管理。麻煩您幫我寄aesoop@yahoo.com.tw 真的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45. 版主您好 方便跟你索取陽明文件人員考古題嗎

      回覆刪除
    46. 版主您好方便跟你索取陽明文件考古題我的信箱yyumi0918tw@yahoo.com謝謝您

      回覆刪除
    47. 版主您好方便跟你索取陽明文件考古題我的信箱depend2030@hotmail.com謝謝您

      回覆刪除
    48. 版主您好 方便跟你索取陽明文件人員考古題嗎?

      我的信箱是te47484003@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49. 版主您好: 方便跟你索取陽明文件人員考古題嗎?



      我的信箱是trista.chuang@g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0. 您好,我今天收到陽明文件人員筆試的通知

      可以麻煩您寄考古題給我嗎

      非常感謝您

      還有很想知道文件人員確切的工作內容

      nita41815@g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1. 版主您好: 請問可以跟您索取陽明文件人員考古題嗎? 我今天收到筆試通知,非常希望能有這份工作. 我的信箱是vicky51030@yahoo.com.tw 非常謝謝您的幫助!!!

      回覆刪除
    52. 版主您好: 我收到了本次陽明海運文件人員的筆試通知,希望能跟您索取文件人員的考古體,信箱是:wen_han_hsu@hotmail.com,謝謝您的幫忙

      回覆刪除
    53. 版主你好,

      可以寄一份文件人員的考題給我嗎

      還有我想請問筆試部分是選擇問答還是申論呢?

      非常謝謝你



      peggy790130@livemail.tw

      回覆刪除
    54. 版主你好, 我是這次文件人員招考的考生, 也想請你寄考古題給我, 麻煩你了, doutzenchang@gmail.com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