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遇見 - 甚麼時候可遇到欣賞你的人


    大三開始直到畢業那年

    我每天都聽這首歌...孫燕姿的《遇見》

    從參加系學會、協助畢業演唱會、畢業紀念冊與畢業團拍

    每次活動都有很深的感觸

    曾經好好想過

    甚麼時候能遇到欣賞我的人!

    我也不曉得有沒有遇到

    今年的畢業季又到了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也是跟我當年尋找遇見者的同樣感覺

    兩個過去不認識從未有交集的人

    一個求職者

    另一個是公司主管

    透過你寫的推介自己的履歷與自傳

    因而搭上線

    合的話

    兩人的因緣線即將開始

    總之...

    要珍惜每一次與身邊人事物「遇見」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