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長榮物流 營業人員 內勤人員 考題 參考


    長榮物流 營業人員 內勤人員 考題 參考

    心算
    往年題型參考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jKASxy7R6MKdGY5bXI2SUJiZlUxNDdSYnc1MEJWX2c#gid=0

    適職測驗
    長榮各集團參考題型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jKASxy7R6MKdE5MV2l3SzNBejNtTEV0OWpuckRGNXc#gid=0

    英文可參考各大多益考試用書



    2013於6月15日當天進行筆試與面試,若應徵者需要我幫你看自傳進行面試模擬猜題提供者,還請留言跟我說唷...我再幫你看看

    若有問題或需要給你協助與討論之處 再留言或丟訊息跟我說嚕


    47 則留言:

    1. 江南大您好:



      首先感謝您的用心,提供這些資訊讓我們找工作時心情安定不少。小弟參

      加15號的長榮物流面試,有些問題想請教您。



      Q1.我自己有準備一本內含自傳和證書的作品集,請問這在面試當天會派

      上用場嗎?



      Q2.有看到人家說打綠色的領帶會比較討喜是真的嗎?



      Q3.有人說長榮喜歡聽話老實的人,那在和面試官應答時的分寸該如何拿

      捏呢?



      以上三個問題煩請江南大撥冗解惑,再次獻上我的敬謝之意,祝您身體健

      康,平安順利。

      回覆刪除
    2. 謝謝江南大的回覆!!!



      其實這只是我找工作的第二次面試 (囧...



      為了第一次的面試我準備了兩份,裡面就是我的中英文履歷和自傳,還有

      畢業證書、成績單,社團成果那些,



      不過若照您說的那樣的話,我大概就把履歷印五份然後到時候再給面試官囉。



      您的分享讓小弟受益匪淺,這次面試後回來我再把我所考到的告訴您,以

      表我微薄的感謝!!!



      謝謝您!!!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是報考營業人員

      想請你提供有關適職、英文和學識測驗的考古題(或猜題)給我嗎??



      感激不盡!!



      fantasy64912@gmail.com

      回覆刪除
    4. 江南大您好:



      我在這裡分享我這次面試營業人員的過程,



      我是先面試再筆試,



      面試一次五個人,在會議室外面等的時候每個人會先抽圖片,



      是進去後要英文看圖說故事用的。



      考官有三男一女(我認為女主管是負責英文面試的部分),



      要求每個人先從家庭成員狀況介紹起,然後再進行個人的部分,



      面試官的問題包含履歷的內容還有適職測驗裡的題目,



      問完後女主管會先要我們念他們準備的英文短文,



      然後再進行看圖說故事。



      再來筆試就是心算、適職測驗、英文測驗,



      前面兩項就和您分享的一樣,



      英文有選擇題(克漏字、文意選填、閱讀測驗),翻譯,作文(約80字),



      大致是這次的狀況,



      謝謝您囉!!!

      回覆刪除
    5. 您好,可以請您幫我看看適職測驗的回答是否恰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你再給我email或FB,或者你再丟我ˇ

        刪除
      2. 您好,請問您的email是? 還是我留我的email給您?

        刪除
      3. 我已經寫信給你嚕,若沒有收到再到我fb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lanchung.edu

        刪除
    6. 您好
      我想報考今年的長榮海運 營業人員
      想請問他們的考題大概是如何呢?
      還有我有聽說營業人員比較喜歡收男生
      是這樣嗎??
      謝謝您幫我回答喲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想在請問一下
      內勤人員需要值夜班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Niu 你面試的時候可以問問面試官

        刪除
    8. 你好,
      我想報名今年長榮物流的 營業人員
      請問如果有可以的話
      可以幫忙我看自傳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Tara 漏掉你的訊息了 你啥時面試 我再幫你猜題 你再給我你的email或臉書

        刪除
    9. 你好,我想報名2014年的長榮物流內勤人員,可以幫我看自傳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燕茹 我漏掉你的訊息了 你啥時面試 我再幫你猜題 你再給我你的email或臉書

        刪除
    10. 你好,我想報考6月的長榮物流內勤人員,可否將考題寄給我,謝謝。
      a6938ww@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1. 你好,我想報考6月的長榮物流 財會人員,麻煩將考題寄給我,感恩。
      qjl945@yahoo.com.tw 另外想請問財會人員會考英文面試嗎??

      回覆刪除
    12. 你好,我是報考營業人員
      想請你提供有關適職、英文和學識測驗的考古題(或猜題)給我嗎??
      感激不盡!!
      ttc050@gmail.com

      回覆刪除
    13. 您好!
      能否請您寄給我長榮物流的內勤人員各種測驗考古題
      ann122333@yahoo.com.tw
      謝謝您的幫忙!

      回覆刪除
    14. 您好~~~~~~~~
      可以麻煩您寄給我長榮物流內勤人員的各種測驗考古題嗎?
      另外有問題想請教您
      我自己有準備證書,請問這在面試當天會派上用場嗎?
      還有面試時的達應方式
      我的E-MAIL: mag5719@hotmail.com.tw
      感謝您

      回覆刪除
    15. 您好,
      希望您能寄關於物流內勤人員的筆試和面試的考題給我
      下禮拜六要去筆試了。感謝您!
      我的E-mail:fantasy132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您好!
      我一直有關注您的網站
      總是帶來特別的求職資訊
      這禮拜將到長榮物流進行筆試
      可否請您將相關考古題寄給我呢?
      謝謝您~
      不好意思麻煩您了
      email是daijhen.lin@gmail.com

      回覆刪除
    18. 你好,我是報考內勤人員
      請你提供有關適職、英文和學識測驗的考古題
      謝謝!!
      nn0952tw@gmail.com

      回覆刪除
    19. 您好,這禮拜六即將參加長榮物流的筆試以及面試,
      可以麻煩您寄給我長榮物流營業人員的考古題嗎?
      另外可否請教您有關於面試的注意事項,以及可能會出現的問題,
      以利於我做準備,
      因為網路上關於長榮物流的資料真的有點少,
      拜託您了,謝謝您。
      E-MAIL: marty12337@gmail.com

      回覆刪除
    20. 您好
      不知是否可以提供關於財務人員的相關考古題
      以及面試時應該的注意事項呢
      也謝謝您的無私分享:)
      email: kwangwiee1@gmail.com

      非常謝謝:)

      回覆刪除
    2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2. 您好
      本週六將參與長榮物流的筆試及面試
      可否麻煩請您寄給我營業人員的考古題
      另外 可否請教您面是該注意事項 以及可能會碰到的問題
      感謝您的分享
      e-mail: sky31240@gmail.com

      回覆刪除
    23. 你好,我是報考內勤人員
      星期六將參加筆試
      麻煩請您寄有關適職、英文和學識測驗的考古題
      謝謝您!!
      e-mail:shirley12333@gmail.com

      回覆刪除
    24. 請問內勤人員是否有英文面試?

      回覆刪除
    25. 請問可否告訴我內勤人員面試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或者是歷年來的考古題?
      麻煩你了謝謝!!
      我的email:reliance0901@hotmail.com.tw

      回覆刪除
    26. 您好
      很謝謝您無私的分享考試資訊讓大家知道
      真的是非常感謝與感激
      最近有朋友們報名長榮海運的"營業人員"和"財務人員"以及"法務人員"的職務
      看他們很無助
      幸運的知道您有提供這方面的資訊
      所以想麻煩您分享這三個職務的考古題給我一下
      有關適職、英文和學識測驗或是相關的考古題
      真的麻煩您了 非常感謝您的幫助
      我的email是;kkeenntt82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7. 江南大您好:
      謝謝您無私的分享考題資訊
      小弟1/26號要面試長榮國際儲運 曳引車駕駛
      當天需要面試,筆試還有路考
      想請問一下,該怎麼準備,服裝方面需要穿到西裝嗎?
      有勞您回答,感謝萬分
      我的信箱是 timmy2803@gmail.com

      回覆刪除
    28. 您好:
      謝謝您無私分享這些報考資訊
      我是要報考長榮物流的內勤人員
      希望能請您幫我看一下中英文自傳
      感謝您
      信箱: anythingbalk@gmail.com

      回覆刪除
    29. 您好 目前有報考長榮物流財會人員的打算,
      能否麻煩您提供過去的考古題?
      信箱:a5010159@gmail.com
      感謝您,辛苦了!!!!!

      回覆刪除
    30. 您好,
      想請問您有沒有財會人員的考古題呢?
      網路上沒有太多資料,希望您能提供,
      我的信箱:mickeyq82814@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1. 你好,謝謝您提供諸多訊息,讓無從準備的我們有了指引,請問有 財務人員 的考古題嗎?
      又或者是長榮物流相關考試的考古題,都可
      如果您方便,希望能麻煩您提供給我,謝謝
      我的email:egg.031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2. 您好:
      感謝您無私分享諸多相關報考資訊及準備方向
      我是要參加2015年長榮物流內勤人員的筆試及面試
      希望能麻煩您提供長榮物流筆試及面試的相關考古題

      感謝您 :)
      信箱: love888candy999@gmail.com

      回覆刪除
    33. 您好,謝謝您無私地分享相關訊息
      今年參加長榮物流財務人員的筆試、面試
      請問能提供財務人員的相關考古題嗎?

      謝謝您
      信箱:snow2110783@gmail.com

      回覆刪除
    34. 版主您好,
      我將於6/19、20參加長榮物流內勤人員的筆試及面試,
      想請問版主,是否願意不吝分享準備方向?
      網路上搜尋的資料有限,希望您能給我一些指點迷津,
      謝謝!
      以下是我的信箱:
      eva00173120@gmail.com
      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
    35. 您好 謝謝您無私的分享
      我將於6/19 6/20 參加長榮物流營業員的面試和筆試 希望您能給予小弟一些方向 希望能夠獲得您的幫助順利過關

      我的E-mail信箱是
      steve_wu81@yahoo.com.tw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36. 版主你好
      我將於6/29 參加長榮國際儲運 曳引車駕駛員的面試和筆試 希望您能給予小弟一些方向 希望能夠獲得您的幫助順利過關

      我的E-mail信箱是
      oay0314@gmail.com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3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0. 您好 謝謝您無私的分享
      我將於4/15參加長榮物流營業員的面試和筆試 希望您能給予小弟一些方向 希望能夠獲得您的幫助順利過關

      我的E-mail信箱是
      s9355111@gmail.com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