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2013陽明海運 文件人員 筆試心得分享


    (圖片來源:陽明海運土耳其分公司)


    感謝HongJyun分享

    適職測驗考100題:10題心算,20題時事(匯率1、時差1),10題中文能力、40題以上的眼瞎細

    心題(一堆英文亂碼字問有幾個a、一堆英文亂碼問那個一樣……),真的差點眼瞎。

    索馬利亞海盜是那個運河是蘇伊士運河嗎
    新任教宗方濟
    新任南韓總統是哪一位

    港口對照國家哪一個正確
    土耳其伊斯坦堡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 英國南開普敦 另一個忘記了
    紅梅

    核一二三廠位置


    中國港口從南到北排列
    天津、青島、連雲港、南京、寧波

    打一排英文+數字亂碼,然後問有幾個a
    打一排英文+數字亂碼,然後問下面選項哪一個一樣
    打一排英文+數字亂碼,然後問下面選項哪一個不一樣
    打一排英文+數字亂碼,然後問下面選項哪一個排列是相反
    給一段英文文章,問裡面有幾個A幾個E幾個L
    最後的10題數學就類似133.99+287.62+183.58*56.38

    打一堆羅馬英文三角形,然後問下面選項哪一個一樣

    給你正三角形裏頭有黑圈圈 給了一堆 問你有幾個白圈圈

    還有,中文的同義詞 哪一個意思不同
    給一手五言絕句但順序打亂,要調成正確順序:空山不見人那首
    成語兩兩正反對照,請問哪一組與其他不同

    小明很誠實 小華偶爾說謊有時誠實  小新總是說謊
    甲說...小明在小華中間
    乙說...小新在小華中間
    丙說...
    請問下述何者正確(A)甲是小明 (B)乙是小華...

    心算
    37654.23-13336.67×65556.12之類

    =======================================================
    若有遺漏之處,還請夥伴朋友們留言補齊嚕 感謝您 明年的考生會感激你的

    68 則留言:

    1. 1.港口對照:荷蘭-不來梅



      2.數字+英文字串,問有幾個v, w, h, n, o, a 等



      3.一段文章,從中挑選出有幾個a, e, m, l(包含大、小寫)…

      ps:"L/l"小寫、"I/i"大寫~容易傻傻分不清楚…><



      4.小明站在班級隊伍中,無論從左邊或右邊數來都是第17位,問班上共有

      幾人?

      (A)32 (B)33 (C)34 (D)35

      回覆刪除
    2. 1.「乃覺三十里」意思?

      2.「嚴父」是指?

      3.時差:林書豪球賽於美國X月X日X時轉播,則台灣時間為X月X日X時?

      4.匯率大小:澳幣、新加坡幣、歐元、英鎊、人民幣

      5.小明與小華一開始領相同薪資,後來調薪時,小明薪資不變,小華的薪資則漲了10%之後又被降了10%,那麼誰的薪水

      高?

      回覆刪除
    3. 補充:



      1.以下「」內之意思何者錯誤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指XXXXXX(忘了....)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指XXXXXX(忘了....)

      「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指戰爭

      「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指XXXXXX(忘了....)



      2.電話禮儀→(題目&選項忘了...)

      回覆刪除
    4. 一顆糖果一元 三張糖果紙可以換一顆

      小明有十五元 最多可以吃到幾顆

      回覆刪除
    5. 您好,我想與您索取長庚醫院行政主辦的考題(國、英、管理概論)。謝謝!
      email:y20131019

      回覆刪除
    6. 您好,我想與您索取長庚醫院行政主辦的考題(國、英、管理概論)。謝謝!
      email:y20131019@gmail.com

      回覆刪除
    7. 版主您好,想向您索取長庚醫院行政主辦之考題(國、英、管理概論)。謝謝您!
      email:clairechen1565@gmail.com

      回覆刪除
    8. 版主您好 想跟您索取 萬海 業務代表的考題 謝謝您
      TOBY0820@GMAIL.COM

      回覆刪除
    9. 版主您好 我是今年應屆畢業生想跟您索取 陽明海運 文件人員的考題 謝謝您
      lily60923@gmail.com

      回覆刪除
    10. 版主您好 若您能提供陽明海運 營業人員的筆試考題
      煩請mail 至 vicky9188@hotmail.com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11. 版主您好 想跟您索取陽明海運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的筆試考題
      麻煩您寄到 kuma234695@gmail.com

      回覆刪除
    12. 版主您好
      因為想要參加今年陽明的考試
      所以想跟您索取陽明海運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的筆試考題
      可以的話麻煩您寄到我信箱
      rx880101@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親愛的版主您好 若您有陽明海運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的筆試考題
      方便的話請寄至blue14078@gmail.com 真的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15. 版主您好! 若您有陽明海運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的筆試考古題,可否email給我?我的email是
      kaimeyan219@hotmail.com 不管有或沒有,先謝謝您!

      回覆刪除
    16. 版主您好
      可以請寄給我陽明文件人員的考題嗎??謝謝
      chiachunhsu0928@gmail.com

      回覆刪除
    17. 版主您好,
      我下禮拜將參加陽明海運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的筆試考題,不知道可不可以麻煩您提供我相關考古題呢?
      我的信箱是 star2000g@gmail.com
      期待您的分享
      謝謝

      回覆刪除
    18. 版主您好,下週將參加陽明海運文件人員的筆試測驗,不知道能否麻煩您提供相關考古題呢?
      我的信箱是michelle19911012@yahoo.com.tw
      謝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19. 版主您好
      下週將參加今年陽明的考試
      想跟您索取陽明海運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的筆試考題
      可以的話麻煩您寄到我信箱
      fiskfang@gmail.com

      回覆刪除
    20. 版主您好,
      我下禮拜將參加陽明海運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的筆試考題,不知道可不可以麻煩您提供我相關考古題呢?
      我的信箱是scott7952@yahoo.com.tw
      期待您的分享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21. 版主您好,
      我下禮拜將參加陽明海運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的筆試考題,不知道可不可以麻煩您提供我相關考古題呢?
      我的信箱是taco0206@hotmail.com.
      期待您的分享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22. 版主您好:
      我下周將參加陽明海運筆試,是否可以跟您索取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相關的筆試考題呢? 若可以麻煩寄到: quiet.linda@gmail.com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23. 你好~我要參加陽明文件人員的考試,能否請你提供相關的考古題呢??謝謝
      E-mail: pingoo230@gmail.com

      回覆刪除
    24. 版主大大您好:
      我是下周要參加陽明海運文件人員的考試,能否請賜教相關考古題呢?? 非常感恩~:)
      vivi19895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6. 感謝貼心版主~~

      跪求【陽明海運營業.管理儲備人員】 的筆試考題,

      可否幫我寄到handsomeroom@gmail.com呢?

      謝謝QQ

      回覆刪除
    27. 版主您好:
      下週即將要參加 陽明海運 營業管理儲備人員 筆試
      不知道您有沒有相關考古題或題型可以提供練習
      若方便的話,請寄到此信箱 jasmin10442@gmail.com
      非常感謝您的協助!!

      回覆刪除
    28. 版主您好:
      下週要參加 營業管理儲備人員 的筆試測驗
      不知道能不能麻煩跟您索取考古題練習?
      信箱:gzbxo45@hotmail.com
      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29. 版主您好:
      下週即將要參加 陽明海運 營業管理儲備人員 筆試
      不知道您有沒有相關考古題或題型可以提供練習
      若方便的話,請寄到此信箱aurorawyt@gmail.com
      非常謝謝您的協助!!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30. 版主您好
      下禮拜我要參加陽明海運 財會人員 筆試
      不曉得您是否有考古題可以分享給我
      我的信箱是99205086@nccu.edu.tw
      非常謝謝您><

      回覆刪除
    31. 版主您好,下週我將參加陽明海運文件人員考試,不知道能不能跟您索取考古題以便練習之用??
      我的信箱是yaladya02@gmail.com
      非常謝謝您!

      回覆刪除
    32. 版主您好,
      這週將參加陽明文件人員的考試,能否請你提供相關的考古題呢?非常感恩您
      E-mail: vicky112365@gmail.com

      回覆刪除
    33. 版主您好,這週六將參加陽明海運文件人員的筆試,能否請你提供考古題參考一下呢?非常感謝你!!!
      我的信箱:star810731@gmail.com

      回覆刪除
    34. 版主您好,
      這禮拜六將參加陽明海運文件人員的筆試,
      不知道能不能跟您索取之前的考古題呢?謝謝您:)
      e-mail:soulinly@gmail.com

      回覆刪除
    35. 版主您好
      我是這周要參加 陽明海運 營業管理儲備人員 筆試
      想請您能否分享考古題給我
      若方便的話,請寄到此信箱 rita801020@gmail.com
      衷心感謝您 ~

      回覆刪除
    36. 版主您好
      由於這周要參加 陽明海運 資訊人員A 筆試
      不知道您有沒有之前的考古題呢?
      e-mail:helen.jhou@gmail.com
      非常謝謝您: )

      回覆刪除
    37. 版主您好
      由於這周要參加陽明海運文件人員筆試
      不曉得您是否能分享之前的考古題呢
      若方便的話, 煩請寄到信箱: tritri2833@gmail.com
      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38. 版主您好
      由於這周要參加陽明海運文件人員筆試
      不曉得您是否能分享之前的考古題呢
      若方便的話, 煩請寄到信箱: tritri2833@gmail.com
      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39. 版主您好,
      這禮拜要參加陽明海運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的筆試,
      不知道您是否有考古題,
      方便的話,可否麻煩您寄到我的e-mail
      lee791210@hotamil.com
      麻煩您了,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e-mail打錯
        lee791210@hotmail.com

        刪除
    40. 版主您好:
      本周將參加陽明海運筆試,是否可以跟您索取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相關的筆試考古題呢? 若可以麻煩寄到: tanchui52@yahoo.com.tw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41. 版主您好:
      我將參加這禮拜的陽明海運筆試,若有文件人員筆試考古題,麻煩能分享給我嗎
      信箱:heidi0820@hotmail.com
      真的非常感激!!!

      回覆刪除
    42. 版主您好
      這周末我會去參加陽明海運筆試,想請問是否方便分享文件人員筆試考古題,非常感謝您!
      信箱:py850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3. 版主您好
      這周末我將參加陽明海運筆試,想請問是否方便分享文件人員筆試考古題,非常感謝您!
      信箱:dacin_0604@hotmail.com

      謝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44. 板主你好
      我有看了你的blog 看到大家都在求考古題 是除了你網站上還有另外的考古題嘛?
      如果有的話希望也能分享到
      信箱:cyt_888@yahoo.com.tw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45. 版主您好:可以跟您索取文件人員相關的筆試考題嗎? 若可以麻煩寄到: a0930035236@gmail.com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46. 您好!我這禮拜要參加陽明海運文件人員的考試,能不能方便提供我考古題,謝謝!
      我的信箱:jjso1098@gmail.com 麻煩您~~~

      回覆刪除
    47. 版主您好:
      敝姓陳,我將於本周六參加陽明海運筆試,是否可以跟您索取營業人員相關筆試考古題呢?
      若可以,麻煩寄到: ws643908@gmail.com
      謝謝您~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48. 版主好,
      這周末我將參加陽明海運筆試,想請問是否方便索取文件人員筆試考古題,非常感謝您!
      信箱:grace120412@gmail.com

      謝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49. 版主您好:
      這周六要參加陽明海運筆試,請問是否方便和您索取營業管理人員相關筆試考古題呢?
      若方便,麻煩您寄到我的Email:peter790902@gmail.com
      感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50. 版主您好:
      這周六將參加陽明海運筆試,是否可向您索取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筆試考古題呢?
      非常感謝您的分享~
      信箱:yan2965@gmail.com

      回覆刪除
    51. 版主您好:
      這周六將參加陽明海運筆試,是否可向您索取財務人員過去筆試考古題呢?
      若方便請您寄至以下信箱:drchangyh@gmail.com

      感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52. 版主您好:
      這周六將參加陽明海運筆試,是否可向您索取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筆試考古題呢?
      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若可以的話請寄至信箱:fbired30@hot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3. 版主您好:

      這周末我將參加陽明海運筆試,是否可向您索取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筆試考古題呢? 非常感謝您!
      我的信箱:j6430805@hot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5. 版主您好:

      本周末我將參加陽明海運筆試,是否可向您索取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筆試考古題呢? 非常感謝您!
      我的信箱cct1030@g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6. Dear 版主
      這周末將參加陽明海運筆試,是否可向您索取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筆試考古題呢?
      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若可以的話請寄至信箱:henrydu2929@g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7. Dear 版主,
      不好意思,這週末即將參加陽明海運筆試(如上述所有人一樣),能否向您
      索取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筆試的考古題呢? 還是已經都po在您的部落格內了?!
      如有額外的考古題能麻煩您寄至 b98102071@ntu.edu.tw 信箱嗎?!
      真的非常感謝您,麻煩您了,不好意思!
      謝謝 : d

      回覆刪除
    58. 版主您好 想跟您索取陽明海運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的筆試考題
      麻煩您寄到 KEY728@livemail.tw

      回覆刪除
    59. 版主您好 想跟您索取陽明海運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的筆試考題
      麻煩您寄到 michael0189@kimo.com

      回覆刪除
    60. Dear 版主
      不好意思,我想應徵陽明海運的文件人員,想提前做準備,能否向您索取文件人員筆試考古題呢?如果可以想麻煩您寄到jayne1025622@gmail.com唷!非常不好意思也很感謝您!!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61. Dear 版主
      不好意思,我想應徵陽明海運的文件人員,想提前做準備,能否向您索取文件人員筆試考古題呢?如果可以想麻煩您寄到jayne1025622@gmail.com唷!非常不好意思也很感謝您!!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62. 版主您好,
      目前正在為了畢業作準備,
      我想應徵陽明海運的文件人員,
      不好意思,能否向您請教文件人員筆試考古題,
      此為我的信箱chelseatsai02@gmail.com,
      麻煩您了,感謝!

      回覆刪除
    63. 版主您好 我想應徵陽明海運的文件人員,能否向您索取文件人員筆試考古題呢?如果可以想麻煩您寄到paggy986@gmail.com!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6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版主您好:) 我想應徵陽明海運的文件人員,能否向您索取文件人員筆試考古題呢?如果可以想麻煩您寄到jill1122332211@gmail.com!非常感謝您!!!

        刪除
    65. 版主您好:) 我想應徵陽明海運的營業人員,能否向您索取筆試考古題呢?如果可以想麻煩您寄到 joa34nne @hotmail.com!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66. 版主您好,我下週將參加陽明營管人員筆試,您的考古題有助我釐清準備方向,若您方便,請寄至我的郵件信箱 HsianYehChiu@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