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遠東航空空服員 初試 柔兒心得 2013年9月14日

    (圖片來源:遠東航空官網首頁)

    遠東航空空服員 報名網站
    https://www.fat.com.tw/Humans/item.html

    來自朋友柔兒的無私分享~持續整理中~


    下午兩點開始面試,先到旁邊摸高,之後排隊繳交基本資料,貼了名牌到二樓等待室。

    叫號,一次五個人,在面試外的座位等待,其實好緊張,不過工作人員們都很好,都提醒我們要保持微笑喔,然後說明等等流程。

    一進去手上拿著自己的履歷,沿著地下的線條走台步,此時要保持笑容和儀態,站在自己的號碼前。

    這時考官們會解說,請你用中文自我介紹,包含姓名、年紀、專長和興趣,報完之後,拿著手上的英文廣播詞。

    遠航的廣播詞很簡單,基本機上廣播的內容,我拿到的是,所有電子用品包括,手機、MP3等電子類產品,請關機,並在飛行旅途中請勿使用,感謝你的合作。每個人的內容不一樣,我的比較簡單,真的要有點運氣喔。

    我這組四個女生一個男生,大家都超級緊張,聲音都在發抖,他們在面試時沒有做甚麼筆記之類的,不知道衡量的標準。

    跟考官要保持眼神接觸(Eye-Contact),中間的女考官年紀大,左右邊的兩個應該是資深的空服員,雖然他們看起來沒有甚麼笑容,但是對他們的微笑千萬不可以忘記。

    最後我走的時候深深一鞠躬,並和考官們說謝謝,考官們會說想要參加形象大使的請到前方拍照喔,哈哈大家都參加了,我跟另一個來自台中的女孩站在刊版前拿著(我的編號)號碼牌拍照。

    再來第二張,自己選一樣物品擺好姿勢,我選的是月曆,站比較側一邊微笑,拍照姐姐和攝影大哥們都很好笑喔,活潑歡樂,開心的結束今天的遠航面試。


    (照片來源:遠東FB粉絲團)

    14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有關英文廣告詞的部分,要怎麼準備比較好?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怡婷 可以參考這篇的整理,或者看遠東網站上面有沒有新的題材,有問題再fb跟我討論
        http://lanchung.blogspot.tw/2014/03/blog-post_25.html

        刪除
    2. 打擾~請問要是英文檢定過期
      還可以去參加面試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趕緊報考toeic或者看華航專案來不來得及報名,除了部分公司不會介意之外,建議最好都在效期內

        刪除
    3. 打擾~請問要是英文檢定過期
      還可以去參加面試嗎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面試很短,講姓名然後年紀跟專長,因為真的是海選,沒時間聽你講太多故事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你好~我也想要遠東的廣播詞,可以的話請幫我寄至: silence.vk@gmail.com
      謝謝妳這麼無私又大愛的分享!!!!!
      另外能不能請教一個問題
      我上個月去面試了虎航
      他們的廣播詞(關於購買免稅品及表格)幾乎有八成是我看不懂的
      我覺得非常納悶(我英文應該沒那麼差…)
      他上面有中文和英文部分
      我當時以為要看中文自已翻英文@@
      請問一般念廣播詞應該是將他字卡上的英文念出對嗎?
      謝謝你回覆哦^^

      回覆刪除
    7. 版主您好 請問初試當天需要自我介紹嗎?

      回覆刪除
    8. 不好意思,我明天下午要初試,請問到時候會不會中英文自我介紹?

      回覆刪除
    9. 遠東制服穿的紅鞋跟很高, 穿上工作不是會很辛苦嗎?

      回覆刪除
    10. 您好^^不好意思我也可以跟您要英文廣播詞嗎?
      麻煩您了謝謝!
      Iris

      回覆刪除
    11. 您好!謝謝您的分享
      我也可以跟您要英文廣播詞嗎^^
      謝謝~
      可以的話幫我寄至
      tina7223743@gmail.com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