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我不知道跟未來說話會是怎麼樣的對白



    我不知道跟未來說話會是怎麼樣的對白?只曉得當下內湖雖然是下雨天, 但我們總是在尋找人生的彩色而不滿足單調的黑白。畢業季不是鳳凰花開的權利, 我也在思忖下一段人生旅程想要做的事。

    .....................
    這些日子用時間、金錢換來大家的信任, 讓粉絲團、部落格有關運輸業陸海空各領域應徵文章、求職心得、工作趣事愈來愈多, 有朋友建議出書, 但書籍印刷會有版權, 這權利該歸屬於誰?一旦牽扯到商業利益違背了當年的初衷, 可是這些資料若只留在網路小園地分享, 又心有不甘, 不曉得大家能否集思廣義為我提點人生方向?

    ......................
    對了, 不管你在大醫院、小診所、還是運輸業或者不起眼的小資本公司, 如果你有任何工作心得或求職故事, 其實我沒有忙, 歡迎隨時與我約吃飯或坐在電腦前面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