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一生的夢想故事,從別出心裁開始


    有時候以為這是一生的夢想, 或想把他當一輩子的職業在做?殊不知是個人志趣變來變去的問題, 還是常常在做生涯規劃, 所以你的夢想就像月亮, 初一十五不一樣!亦或者是自己不懂得處理人際關係, 開始畏懼人群, 不曉得當年自我介紹說自己活潑外向、喜歡服務人群那個人跑哪兒去了?
    .........
    想當年有朋友為了圓夢, 等我改自傳等了三個月沒有回音, 遂自己矯盡腦汁, 從字裡行間重新認識自己, 從堆砌的文字遊戲中找尋屬於自己的別出心裁, 從你神采奕奕的語調, 看得出你對未來的自信!

    ........
    逢人打恭作揖, 遇見迎面走來的陌生人, 也總依公司規定要說聲「你好」, 天曉得在家睡飽早起從沒跟親人打過招呼, 卻得為了所謂夢想遵守SOP, 硬梆梆的規定似乎慢慢磨掉了自己對人群的熱情, 上班自信抬頭逢人裝熟實際上心裡murmur只想白眼看天花板, 下班害羞只願意跟地板說你好, 你有沒有發現漸漸地你忘記了初衷, 如果人與人之間沒有了信任的微笑, 我想上班只想著下班, 下班後卻畏懼下一次的上班!
    ..........
    請你跟我不管在上班或下班, 都用著同樣的笑容, 笑嗨嗨看這個世界好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