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虔誠的起手式,用掌心的溫度,合十並將心中悄悄話跟他訴說



    虔誠的起手式,是用掌心的溫度,合十的祝福,將心中的迷惘化為呢喃,講著沒有人懂的悄悄話,一切的一切只跟他訴說。


    行天宮一直是許多朋友及出外游子在台北工作時心裡的寄託,有時候許多話不曉得可以跟誰說...


    跟姊姊哭訴,他認為我是小屁孩不想理我;


    跟同事講,他覺得我抗壓力差,不認為這種小事有甚麼好murmur...


    跟大學同學說,他彷彿與我活在不同星球,永遠不懂我的工作總是有許多故事 再三天三夜都可以說。




    低著頭,靜靜地想,過去這一年,看盡了許多人事物... 到倫敦回想起曾經遊學的那段美好,到新加坡曉得那個地方也會迷路,去了社交場合才知道許多異性對於我這行業總是有著奇怪的幻想,總是經歷過許多之後,才曉得身邊親友對我的重要,以前總是不想回家,工作後才開始想家,到家後的我用盡一切撒嬌,宛如小孩一般。


    抬起身子,羊年要結束,猴年即將到來... 重新拾起一年多前對自己的期許,不負一年前的我,也不會辜負猴年等著我的自己,莫忘初衷,給自己這樣提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