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2012長榮海運 文件人員 營業人員 筆試 考題分享



    以下資訊都是往年考生主動提供考題給我,
    方便我這邊一起分享給之後的考生,
    如果您認同這個分享觀點,
    也覺得尋覓工作是一件苦差事,
    若您之後有一天不小心上榜時,
    還請您不吝惜分享準備的過程,
    或者應考的心得與試題給我們唷!
    有許多找不到工作的朋友,
    或許會因為你的分享對未來看到一線曙光

    =================================

    英文 三大題都選擇題

    學識測驗

    張榮發總裁因311地震,獲得日本頒發_________(選擇)-->-旭日重光章

    日前因黃岩島糾紛而情勢緊張的兩國是哪兩國?(填空) 中國  菲律賓

    2012高雄港的貨櫃裝卸量為世界排名第幾?(填空)-->12

    中國和哪兩國在北京簽署自由貿易協議?(填空)-->日本 南韓

    歐盟(EU)的總部在哪個國家?(填空)-->比利時

    長榮與CKYH聯盟將從2012年4月展開亞洲-歐洲市場的航線合作,請問CKYH是哪些航運公司?可寫

    英文或中文(填空)-->中遠集運  日本川崎氣船  陽明海運  韓進海運

    歐洲的最大港口是?(選擇)-->鹿特丹

    最近哪個國家因為財務緊縮,可能會退出歐元區?(填空)-->希臘

    哪兩個海運公司以貨櫃運輸為主?(選擇)-->長榮海運/陽明海運

    下面那個國家不在東協十國+3裡頭?(選擇)有台灣選項

    台灣今年三月的景氣是什麼燈號?那這個燈號代表什麼顏色?

    博鰲論壇世界競爭排名

    另外還有數學與成語測驗



    --待續--

    其他猜題可參考,會持續更新: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jKASxy7R6MKdHotMGJLQjZMM29WRV9veG1YcmpZVGc

    可再FB訊息討論答案嚕

    19 則留言:

    1. 你好~想請問有航空財務人員的相關考題可以參考嗎 謝謝!!

      e mail :498570620@s98.tku.edu.tw

      回覆刪除
    2. 您好,想請問有長榮航空護理人員(非空服員)的考古題嗎?謝謝

      E mail: ysl6103052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收到長榮2013參加營業人員筆試的通知,我想請問適職測驗您那邊可以提供我資訊嗎?參考解答!!不知道可不可

      以...大大的感謝您的大恩大德。另外,學識測驗,我覺得參考您的就已經很足夠了。因為也無法知道前兩年的考古題。請寄

      到:

      Hung.TangCheng@gmail.com

      回覆刪除
    4. 您好~我有報名長榮 文件人員,想請教您是否可以提供相關適職、英文和學職測驗的考古題或猜題?

      十分感謝您~~~謝謝!! mail: purple77078@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 請問長榮的文件繕製人員在這禮拜六有筆試等相關測驗

      那請問會有面試這關嗎?

      因為在行程表上是沒有看到

      可以順便提供給我適職、英文和學職測驗的考古題嗎?

      謝謝你

      pojung200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6. 您好

      請問設計人員是歸在此類嗎??



      若不是,想請教設計人員會考什麼科目呢 謝謝

      回覆刪除
    7. 您好,我有報名長榮文件繕製人員,

      是否可以提供相關適職、英文和學職測驗的考古題或猜題?

      謝謝您!

      pipi_cheers_pipi@hotmail.com

      回覆刪除
    8. 你好

      想請你提供有關適職、英文和學識測驗的考古題(或猜題)給我嗎??

      拜託~~~

      先跟你說謝謝了!!!!!!!!!!!!!

      ux951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 你好

      我這週末要去考長榮海運的貨櫃運輸管理人員

      對於這職位的準備還是有些不清楚 能否告訴我些相關的資訊

      以及能否提供較完整的題目給我

      謝謝您 感恩

      我的信箱wade14725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0. 您好 我有報考文件膳製人員

      不好意思想請您提供有關適職、英文和學識測驗的考古題或是猜題的部份

      拜託您了

      謝謝您的幫助

      cindy1009823@gmail.com

      回覆刪除
    11. 您好~我有報名長榮 文件人員,想請教您是否可以提供相關適職、英文和學職測驗的考古題或猜題?

      十分感謝您~~~謝謝!! jane6042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2. 您好!

      我有報考文件繕製人員

      想請教是否能提供英文測驗和學識測驗的相關猜題或考古題呢

      非常非常感謝!!!

      bread8041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3. 您好!我有報考長榮航空財務人員

      請教是否能提供專業測驗和英文、適性測驗的考古題或猜題,不知專業測驗是否跟海運一樣..

      非常感謝您!!!

      cretsa18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4. 版主您好!

      我有報考文件繕製人員

      想請問您可否提供考古題及相關猜題呢

      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信箱 abear32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5. 您好,想請問是否能提供 長榮海運─營業人員 歷年的學識測驗題目做參考?



      我本人也會於明天測驗完後回饋至少3題以上給大家做參考。



      我的信箱:chenhongseng@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6. 您好,想請問是否能提供 長榮海運貨櫃管理人員 歷年的學識測驗題目做參考?



      我也會於明天測驗完後回饋至少3題以上給大家做參考。



      我的信箱:lonedeath035@gmail.com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17. 哈囉,這是我趁今天考完記憶猶新打出來的題目,回饋給您 :)

      http://molinyu.blogspot.tw/2013/05/2013.html#more



      歡迎使用參考,之前從您這邊收穫良多

      文內附有您的部落格連結,若介意的話,麻煩告知,我會移除連結



      謝謝

      回覆刪除
    18. 你好,我是報考營業人員

      想請你提供有關適職、英文和學識測驗的考古題(或猜題)給我嗎??



      感激不盡!!



      fantasy64912@gmail.com

      回覆刪除
    19. 您好,我報考今年度長榮航空財務人員,

      想請教是否能提供專業測驗和英文、適性測驗的考古題或猜題,不清楚專業測驗是否跟海運一樣。。。

      真的非常謝謝您,相信有您的協助一定可以很順利的^^

      m9933001@gmail.com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