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2013 陽明海運 猜猜看之筆試猜題 (營業管理儲備人員、文件人員)


    ※因2013年4月馬來西亞總理宣布解散國會,5月5日馬來西亞舉行全面改選,請問哪一黨取得多數執政權?

    ※續上題,請問馬來西亞最大港口靠近哪一條海峽?(提示:全世界最繁忙的海峽之一) 該港口鄰近哪一個國家?(提示:不是新加坡)


    ※泛太平洋穩定協會(TSA),由十五家航行於亞洲各地區與美國各港口的貨櫃輪航商所組成的論壇,綜合整理航運市場主要指標及艙位預定,進行運費之調整,請問該協會(TSA)所屬的台灣會員包括有哪幾家航運公司?
    (1)長榮海運
    (2)陽明海運
    (3)萬海航運
    (4)德翔航運
    (5)裕民航運
    (6)新興航運
    (7)四維航運

    ※荷蘭女王碧翠克絲(Beatrix)在2013年4月30日登基33週年當天,正式將王位交棒給123年來第一位的男性君主,請問4月30日那天是荷蘭的甚麼值得慶祝的節日?新登基的國王為?荷蘭皇室又稱其為什麼家族?(提示:與其國家代表顏色有關)

    ※呈上題,請問荷蘭最大港口為何?該港為歐洲貨櫃港第幾大港口?(以2012年為例)

    ※陽明新船運明輪營運後,將投入遠東至地中海的MD2航線,提供亞洲地區經由蘇伊士運河往返地中海間之貨載,MD2航線從亞洲到歐洲的停靠港口如下,請依照順序進行最優化航線泊靠排序:

    ※請問G10有幾個國家?請列舉

    ※請問G10工業國比G7多哪些國家?(提示G7為:U.S., U.K., France, Germany, Italy, Canada and Japan)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IMF)八名執行董事由哪幾個國家任命?

    ※一國的經濟發展趨勢,作為投資客是否列為投資標的之考量!幾年前流行的金磚四國(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大陸)」退流行後,換了「靈貓六國(CIVETS;哥倫比亞、印尼、越南、埃及、土耳其、南非),去年2012年匯豐銀行將PPM等三國列為未來前三十大經濟體中耀眼的三顆明星?
    ps.提示:其中一國是民兵剽悍,台灣海軍雖然裝備精良與之對戰不一定有勝算的台灣島之南方國家

    更多猜題請參考: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jKASxy7R6MKdGlhekFSSGp5Z0hNX0dyTVhCazZPQnc#gid=0

    45 則留言:

    1. 你好~真的好感謝有你這樣的分享> <

      讓這幾天一直再想辦法準備今年陽明考試的我終於有點方向了

      請問我方便跟你要更多的相關資訊嗎?

      我要考得是營業人員

      這是我的mail: wfjh30610@yahoo.com.tw

      真的很謝謝你耶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真的很想進入陽明海運就職

      請問版大有沒有關於更多營運人員的相關資訊

      感謝你~~

      我的EMAIL:mickey_206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 你好, 非常感謝你的分享,

      我想再多了解有關長榮(文件人員)跟陽明(營業人員)的考試資訊,

      這是我的信箱: ann86020@yahoo.com.tw

      再次感謝你~~~

      回覆刪除
    4. 感謝! 若有其他的資訊還請不吝分享

      ysw_joanna@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 您好 若有長榮海運貨櫃運輸管理人員之相關資訊煩請不吝分享

      owen1phd@gmail.com

      回覆刪除
    6. 你好,我這周六要去陽明參加面試,應徵的職位為: 營業管理儲備人員

      不知道能否請教您的考試經驗和相關資料呢

      先謝謝您 >_<

      我的email: u9641336@yuntech.edu.tw

      感恩!!

      回覆刪除
    7. 你好,打擾了

      非常謝謝你的分享

      我星期六要去陽明海運筆試營業管理儲備人員

      可以跟版主要考古題嗎?

      謝謝!:)

      我的E-mail:yoshow93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8. 您好,

      感謝您的分享,這周六要去陽明參加筆試 ,應徵的職位為: 營業管理儲備人員

      不知道能否請教您的考試經驗和歷年的考古題呢?



      我的e-mail: ladytree0822@gmail.com

      回覆刪除
    9. 您好:

      非常感謝您在此提供的資訊

      我是要考禮拜六的營運人員~~

      想請教您 如果是長榮和陽明 應該選擇哪間去應考比較洽當 沒有頭緒阿~~@@

      方便的話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跟您要考古題??感謝您 :)



      小弟的email: thomaspai0312@gmail.com

      敝姓白 打擾您了 :)

      回覆刪除
    10. 您好,非常謝謝你的分享,我想請問有陽明海運的考題嗎?我的e-mail:Hung.TangCheng@gmail.com

      回覆刪除
    11. 您好,

      真的很感謝您的分享,

      本周六要參加陽明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筆試,

      方便跟您詢問您的考試經驗與考古題嗎 ?



      我的信箱是:san4919@hotmail.com



      感謝您的百忙中抽空回信了,

      感謝您~

      回覆刪除
    12. 您好~~



      非常謝謝您的分享,這周六將參加陽明會計人員筆試,



      請問您有相關參考資料嗎?我的mail是grace791026@yahoo.com.tw



      真的很謝謝您~~

      回覆刪除
    13. 您好!謝謝您的分享~

      還請麻煩您不吝分享陽明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筆

      試相關資訊!

      email:hayu052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4. 您好,謝謝您的分享,想請問您更多有關陽明海運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的相關資訊,我的信箱是 amyang721@hotmail.com. 真的很感謝您

      回覆刪除
    15. 你好 我剛好有信參加今年的考試 你可以也寄

      給我參考嗎 感謝你 (teddyliu002@gmail.com)

      回覆刪除
    16. 您好!!



      非常感謝你的分享



      我這周六將參加陽明會計人員筆試,



      請問您有相關參考資料嗎?



      我的mail是 hw2355@gmail.com



      真的很謝謝您!!

      回覆刪除
    17. 你好,請問有資訊人員的考古題嗎?謝謝你:)searosier@gmail.com

      回覆刪除
    18. 我考試的座位為1萬多號,是有那麼多人去考,是不是阿?!!!不知道陽明今年錄取幾個人?當天

      考試一定很多人...。

      版主,陽明每年都那麼多人去考嗎?還是今年例外??

      回覆刪除
    19. 版主,你好

      謝謝你的分享~

      請問有資訊人員的筆試相關參考資料嗎?

      在網路搜尋許久,好像都沒有很多參考

      我的email : yitinglin07@gmail.com

      謝謝版主!!

      回覆刪除
    20. 版主你好

      看到你得分享的資訊真得很開心

      明天要考營業管理人員

      希望能獲得更多得資訊

      謝謝

      我得email: jessicasone@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1. 您好~~



      非常謝謝您的分享,這週六將參加陽明資訊人員筆試



      請問您有相關參考資料嗎?我的mail是late0204@gmail.com



      另想請問,筆試完後多久才會通知面試呢? 因6月中要出差上海了,有一些擔心...



      真的很謝謝您~~

      回覆刪除
    22. 您好喔



      18號要去參加陽明海運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的考試



      可否跟你拿一些相關資料呢



      我的信箱:sel865431@hotmail.com



      相當感謝!!

      回覆刪除
    23. 你好~請問一下 按照往例大約多久會通知面試呢?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4. 您好:)我也有參加昨天資訊人員的筆試,雖然考完了但是還是希望可以跟您索取資訊人員筆試的相關資料

      或是是否有面試相關資訊呢?我的email是jasminechen721@gmail.com,非常謝謝您

      回覆刪除
    25. 你好!!!謝謝您於筆試前提供我準備的方向!!

      雖然結果未出但是想提前準備面試!

      我報考陽明營業管理儲備人員

      還請您協助提供資訊參考~謝謝~~

      email:

      hayu052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6. 您好,謝謝您這麼熱心的幫忙!雖然結果還不知道,但還是想先跟您要一下面試的資料或該注意什麼!謝謝您唷!我的mail是amytoamy@yahoo.com.tw!想請問一下,據消息說今年全部類別大概收40個,您知不知道大概會找多少人去面試呢?謝謝

      回覆刪除
    27. 版主你好~也可以麻煩您寄給我

      資訊人員面試的相關資訊嗎~

      我的Mail是

      poohmike0827@gmail.com

      回覆刪除
    28. 請問通知面試是六月初嗎

      回覆刪除
    29. 你好



      因為我將參與2013年儲備人才的筆試

      所以想要索取復興航空 地勤 空勤 專業測驗 綜合測驗 整理

      但他是加密的

      不曉得能否索取密碼呢

      也想詢問您是否知道關於復興儲備人才的一些資訊呢

      因為網路上都搜尋不到

      只知道2012年是內部徵才參與培訓計畫



      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30. 您好.我昨天收到了陽明海運的文件人員的筆試通知,

      上網搜尋到您的部落格有看到相關文章...

      想請問您可以提供文件人員的考古題嗎給我嗎???

      我的mail: hopeblue835@gmail.com

      真的是打擾囉:)

      感謝您了^^

      回覆刪除
    31. 版大您好,
      真的很感謝您願意這樣分享資料
      我要參加今天的陽明 營業人員筆試
      請問您願意抽空寄相關題目資訊給我嗎
      我好緊張~~~~> <
      感激不盡!!!!
      拜託您了,謝謝

      我的email: lexiehuang1231@gmail.com

      回覆刪除
    32. 版大您好~

      小弟我今年要參加陽明營業人員的筆試

      希望前輩能寄相關資訊給我~~

      拜託拜託感謝!

      yuchengtseng1989@gmail.com

      回覆刪除
    33. 您好~
      我今年要參加營運人員筆試
      如果方便,希望您可以將考古題及相關資訊寄給我~~~~
      我的信箱是chen790417@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3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5. 您好~
      我今年要參加營運人員筆試
      希望請前輩能分享歷屆相關考題以及資訊給我,謝謝 感激不盡
      我的信箱是lionfurball25@gmail.com

      回覆刪除
    36. 您好~

      我將於下周參與營運人員的筆試
      想麻煩前輩分享歷屆考題及資訊給我,麻煩您了,謝謝^^

      我的信箱pasty7991@gmail.com

      回覆刪除
    37. 您好 我於昨天收到陽明海運通知營運人員的筆試通知
      想請問 江南有丹橘前輩 能否分享給我歷屆考題或是相關資訊
      謝謝 我的E-mail: s31141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8. 您好 謝謝您如此無私分享資訊 真的是幫助很大
      我是下周即將要去陽明參加營運人員筆試的網友
      不知 貴版大 是否能分享給我歷屆考題或是相關資訊呢?
      感謝您的大力相助 倘若真順利錄取
      因不知如何送禮聊表謝意
      與您承諾會在我的facebook感謝您

      我的信箱:designtodesign@gmail.com

      回覆刪除
    39. 版主您好,
      我下裡拜要去參加營運儲備幹部筆試,不曉得您是否願意分享相關資訊給後輩?
      我會很感謝您.
      另外,非常謝謝您網站的分享!
      這是我的信箱chelseychiang@gmail.com

      回覆刪除
    40. 版主您好謝謝版主的文章,
      幫助很多求職者!
      下禮拜要去參加營運儲備人員筆試,
      不知道能不能和版主索取一些考古題資訊
      謝謝版主!
      E-mail:w896612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1. 你好
      謝謝你分享的資訊
      下週要參與陽明營運儲備人員的筆試
      請問有更多的考題嗎?謝謝
      michael0189@kimo.com

      回覆刪除
    42. 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分享
      下週要參加陽明文件人員的筆試 不知道能不能跟您拿考古題呢?
      謝謝您無私的分享
      這是我的信箱 hare2525@gmail.com

      回覆刪除
    43. 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分享
      下週要參加陽明船邊作業人員 不知道能不能跟您拿考古題呢?
      這是我的信箱TOM0931122702@gmail.com

      回覆刪除
    44. 版主您好,謝謝版主的文章,
      幫助很多求職者!
      下禮拜要去參加營運儲備人員筆試,
      不知道能不能和版主索取一些考古題資訊
      謝謝版主!
      E-mail:hsuehfung0119@gmail.com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