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2012 EVA Computer Staff 考古題(網路)分享


    英文考57題左右
    考會話、單字文法、克漏字、閱讀測驗

    電腦人員專業科目考題:
    1.IP何者正確
    2.Web Fishing
    3.十二宮格猜數字
    4.( , )...
    5.程式設計師的句子邏輯描述
    6.甲乙打擊率問題描述

    八題選四題之解釋名詞
    webservice
    http
    SSL
    Social Network
    Cloud Computing

    尚未完整整理,先略述如上!

    近期將分享猜題整理,有興趣者請留意!

    預計本周末將剩餘尚未完成的履歷建議回復,若有耽擱之處煩請見諒!

    若還有需要我給您履歷自傳給建議的,可再來信告知...

    4 則留言:

    1. 版主您好,我想要應徵長榮的地勤人員,可以請您幫我看看我的自傳及履歷表嗎?

      我的e-mail: remy0817@livemail.tw

      回覆刪除
    2. 您好,我準備考電腦人員考試,英文方面很沒有準備的方向,希望您給我一些提示取提點,感恩

      我的EMAIL: travis077888@gmail.com

      回覆刪除
    3. 請問您整理完成了嗎?

      整理完成的話方便mail給我嗎?

      麻煩你了 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我明天要考長榮電腦人員 若能獲得你一些猜題方向 我考完後會回饋的 真的 相信我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