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國泰航空【部分工時機場地勤職員】考前不負責任猜題亂猜之猜猜看

    國泰航空【部分工時機場地勤職員】筆試名單放榜嚕,請大家趕緊去收信,我再來考前猜題猜猜看


    國泰航空翻譯歷史考題如下,若有遺漏還請朋友們提供與補齊:

    《2007》
    2007中翻英
    有關帝國大廈的文章
    • 紐約以擁有許多雄偉的建築物聞名,吸引許多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來此。1931年完竣高102層樓的帝國大廈,從行人道走到大廈長381公尺,帝國大廈也常出現許多電影場景裡面,大廈頂樓的寮望台也是許多情人和朋友在失聯已久,而再次相遇的地點而聞名

    英翻中
    • 有關全球暖化的文章

    《2006》
    中翻英
    • 為何台灣人加入健身房的比例比西方人少 
    • 比起西方國家,台灣沒有肥胖問題 
    • 台灣人會把健身房和舉重聯想在一起 
    • 台灣人比較不願意花錢運動 

    英翻中
    • 追求快樂到底是什麼 美國人認為是追求金錢 
    • 原因在於成功導向的美國人評價人是依據對方擁有多少 
    • 移民者也相信美國是機會之地 只要努力就可以改變現狀


    其他翻譯題材可以參考:

    以下為不負責任亂猜考題方向分享給大家:
    1. 英翻中
      參考國泰網頁新聞公告
    2. 中翻英
      給予國泰新聞,進行中翻英
    3. 作文:
      Why you want to be a ground staff? (你為啥想當機場地勤?)
    4. 信件回復:
      請用英文撰寫,當旅客投訴抱怨,寫信給你主管,主管將這封信件轉寄給你,請你進行問題釐清及回信等之類的情境案例。
    有其他準備上的問題,可以再留言或傳訊息至江南有丹橘粉絲團給我們嚕~


    【閱讀更多】
    ➤若您曾經應徵國泰航空,你可下方討論版Google Doc留言,寫下你在國泰航空面試的記憶分享:

    ➤若有興趣應徵,可加入中國商航空工作應徵FB討論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826292967697626/

    1 則留言:

    1. 我加你fb好友了 我能否把我蒐集到的其他資料分享給你 也請你幫我修改一下翻譯內容 可以嗎?面試部分我也有開始練習 也將擬答給你參考 我是 N開頭的那位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