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陽明海運2014年第二次招募



    陽明海運公司誠徵:

    營業管理儲備人員
    客戶開發及服務、代理行管理、艙位管理、聯營業務、運籌管理。
    大學以上,不限科系,航管、運輸相關科系畢者佳。
    基隆市、高雄市。
    船邊作業人員
    船用物品送船、船舶進出港暨船邊相關事項管理、
    船員相關手續辦理及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大學(大專)畢,配合夜間及假日輪班。
    台中市。
    風險管理法務人員
    集團合約審查、法律案件之協助與處理、保險安排、理賠及風險管理事項。
    大學以上,法律或風險管理相關科系畢,具相關經驗者佳。備有產險核保人員證照或產險理賠人員證照者佳。
    基隆市。
    以上人員均需具中華民國國籍。
    託人關說者恕不錄用。
    履歷收件至2014/8/25截止,請於「線上登錄」中填寫陽明履歷表,恕不接受其他履歷格式。筆試時間為2014/9/10


    相關歷史考試訊息及資料整理可以參考 陽明海運考試資訊連結


    應徵上有問題的再跟我說嚕  或者留言及訊息

    招募來源:
    http://www.yangming.com/traditional_chinese/ASP/about_us/jobs_career/want.asp

    有興趣應徵陽明海運的朋友,可加入海運工作應徵討論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45301449209321/

    1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感謝丹橘大的分享
      很詳細的blog 定時都在衝人氣!!
      請教丹橘大是否有陽明2014年的考古題
      希望能幫助小弟我
      e-mail: karl79923@gmail.com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3. 您好 非常謝謝您的分享
      9/10 我將要去陽明海運 筆試營業管理儲備人員

      想請益版主 相關的資料 謝謝您!
      我的E-mail:a6800042@gmail.com

      回覆刪除
    4. 謝謝丹橘大用心寫的每篇文章,
      讓眾多求職者獲益良多!
      小弟9/10要去陽明筆試營業管理儲備人員,
      不知道能不能向丹橘大請益一些考古題的資料,
      謝謝丹橘大!
      E-mail:eric995426@gmail.com

      回覆刪除
    5. 感謝丹橘大對部落格的用心經營,也幾乎是有問必達的互動,在報名期間看了好幾篇文章讓我覺得受益良多
      也很開心9/10有參加筆試的機會,不知到能否向丹橘大請益考古題的資料及準備方向。
      E-mail:qwer24116370@gmail.com
      再次感謝丹橘大的分享

      回覆刪除
    6.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MSN)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不要複製我blog的文字然後貼到留言板上,洗版不會對你有加分效果的

        刪除
    7. 您好 我於昨天收到陽明海運通知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的筆試通知
      將於下周9/10號考試
      想請問 江南有丹橘前輩 能否分享給我歷屆考題或是相關資訊
      謝謝 我的E-mail: s31141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8. 您好
      本人此次有幸能參加陽明海運的 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筆試
      請問是否能向江南有丹橘前輩請益相關的考古題目
      感謝您

      並附上e-mail:
      rick7729@gmail.com

      回覆刪除
    9. 您好 我於昨天收到陽明海運通知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的筆試通知
      將於下周9/10號考試
      想請問 江南有丹橘前輩 能否分享給我歷屆考題或是相關資訊
      謝謝 我的E-mail: god-sue@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0. 您好
      感謝江南有丹橘前輩對各分面資訊的分享
      本人有幸參加陽明海運的營業管理儲備人員的筆試
      能否請前輩分享歷屆考古題作參考呢
      在此附上email : lilien525@gmail.com

      十分感激!!! :)

      回覆刪除
    11. 您好
      感謝江南有丹橘大對各種資訊的分享
      我有幸於9/10參加陽明海運船邊工作人員的筆試
      想向丹橘大請益一些考古題的資料及相關資訊
      謝謝您
      我的E-mail:sh88198@gmail.com

      回覆刪除
    12. 您好,感謝丹橘大多年來對想要投入航運業的年輕學子所做的各種分享及資料蒐集,小弟退伍後想投入航運業,因此,想現在就開始著手準備,是否能請丹橘大分享過往資訊及考古題做為參考準備之用。十分感謝
      我的e-mail:jeff200318@gmail.com

      回覆刪除
    13. 您好
      感謝江南有丹橘大對各種資訊的分享
      我有幸於5/16參加陽明海運營業工作人員的筆試
      想向丹橘大請益一些考古題的資料及相關資訊
      謝謝您
      我的E-mail:chincheng921@gmail.com

      回覆刪除
    14. 您好
      感謝江南有丹橘大對各種資訊的分享
      我有幸於5/23參加長榮海運櫃場作業人員的筆試
      想向丹橘大請益一些考古題的資料及相關資訊
      謝謝您
      我的E-mail:angeminuit@gmail.com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