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EVA AIR Ground Staff Recruitment Test 2014/07/06


    EVA Ground Staff 初試筆試,感謝蓉兒的心得分享,許多應徵者沒機會參加筆試,看了一下或許是由於這次場地有限,所以只能犧牲部份的考生了!



    周六(7/5)筆試,周三(7/9)會mail通知,筆試完隔周六就面試(7/12)

    應徵運務人員和內勤人員是在不同棟進行考試,但考題應該都一樣

    英文題型選擇航空單字不多,單字大多超過多益的準備程度,應該有到托福等級,閱讀題目很長,總共約五大題組,關鍵字與部分中文詞義如下:

    • check-in等候線的Qline
    • 若是頭等、商務艙就不需排
    • body language有分很多種,但同一種表達方式在各國涵義可能就不同
    • 遇到熊的時候怎麼辦?
    • 孟母三遷的英文版



    適職測驗約莫如後:
    1. 能接受工作被派到外地嗎?
    2. 若有同仁跟你要旅客的個人資料你會如何處理?
    3. 若公司福利健全、溝通管道通暢,員工的權力已受到保障,你認為還需要其他管道來爭取福利嗎?
    4. 同事在社群網站(Facebook)上發表對同仁或公司不利之言論你會怎麼做?
    5. 公司如有業務需要,要求下班後再加班工作,你能接受嗎?
    6. 若在颱風天或假日要你來加班,你能接受嗎?
    7. 如果你不小心失誤或是犯下無心之過,造成公司嚴重損失,但還沒有被主管發現,你會怎麼做?
    8. 你能接受輪班嗎?若是不適應會怎麼處理?
    9. 若你被分配到的工作地點及單位和理想的有出入,你能接受嗎?
    10. 現在上班交通時間難掌握,你對上班遲到的看法?


    若有其他遺漏或補充,還請朋友們留言或fb跟我分享...

    24 則留言:

    1. 想請問這次的難度是正常嗎
      我覺得頗難...

      回覆刪除
    2. 剛剛收到信了! 我覺得英文很難.. 我多益只有七百多.. 可是收到面試通知。加油!!

      回覆刪除
    3. 我剛剛收到信了!!!! 我原以為我會掛在英文 = =" 開心收到面試通知 :)

      回覆刪除
    4. 這次的流水編號好奇怪,有的十個人一組,有個三個有的四個@@

      回覆刪除
    5. 我也收到信了,可是我覺得英文不難啊,對我來說算中等。
      終於收到面試通知了!之前幾個考試連面試都進不去。

      回覆刪除
    6. 可以請問版主有長榮內勤的中英文面試題可以參考嗎?
      我的e-mail 是 bear2004518@yahoo.com.tw
      麻煩你了謝謝
      然後如果可以的話
      方便傳給你我準備的自介給你抓幾個可能被問的問題嗎?
      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7. 我昨天也收到信了~~請問版主有之前長榮機場運務人員的中英文面試題型能多讓我準備和參考嗎?
      我的信箱是e19911018@hotmail.com.tw 感謝您~麻煩了 :)

      回覆刪除
    8. 非常感謝主版提供的準備題型,讓我昨天順利收到面試通知。
      請問主版是否可提供長榮機場運務人員的中英面試題型供參考嗎?
      我的信箱是 orange-8727@hotmail.com
      麻煩你了! 感謝 ^^

      回覆刪除
    9. 版主您好!
      先謝謝版主及各位前輩們所提供的資訊,昨天順利收到面試通知了! 爬了一些面試文,得知英文是唸一段文章然後翻成中文?,可是又有聽說過是中英文面試夾雜問問題,在此想請問版主,如有較完整的面試題型及資訊(長榮機場運務人員),能否寄至: salamijuang@gmail.com
      謝謝版主了! 辛苦您的回覆~ :)

      回覆刪除
    10. 版主您好!

      網路上找到的內勤相關資料有點少
      不知道可否提供內勤人員的面試相關題目做為參考呢?

      能否寄到: x5229300@hotmail.com
      先在這邊感謝版主!!! 辛苦了

      回覆刪除
    11. 版主您好!
      感謝版主在這個版上所提供的這麼詳細的資訊
      昨天已經順利收到面試通知了!
      不知版主有沒有財務人員面試相關的題目(中+英)可以讓我參考?
      我的E-mail:a2yr7z@hotmail.com
      感謝!辛苦了!

      回覆刪除
    12. 板主您好,我也是星期六要去面試內勤人員,如果有面試考古題希望能寄給我,我的信箱bieber0918@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3. 版主你好 之前報考過長榮海運也是看了您的文章
      我也順利進入面試關卡 但無奈沒有被選上
      但我還是很感謝版主的幫忙
      那時本來想要分享一下心得
      但是 我看其他人講的都很完善了
      就沒想多做補充了
      這次一樣參考了版主寫的有關內勤及地勤題型
      我也順利進入面試了
      但在板上跟網路上 好像比較少內勤這方面的中英文面試題目
      如果版主有相關中英文面試的參考資料 可以寄給我嗎?
      我的email: s311413@hotmail.com
      謝謝了

      回覆刪除
    14. 版主您好
      請問能否提供長榮內勤職員的中英文面試相關題目以供參考?
      我的e-mail 是 fallingstar1105@hotmail.com
      麻煩您了! 十分感謝: )

      回覆刪除
    15. 板主您好,我也是星期六要去面試內勤人員,如果有面試考古題希望能寄給我,我的信箱jeff25323066@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6. 版主您好,我是星期六要去面試機場運務人員
      在準備長榮的這陣子,都有看版主所提供的資訊,並且榮幸的走到面試這關
      想問如果版主有以往面試的題目類型可供參考嗎
      我的信箱: seven780305@gmail.com 感謝您

      回覆刪除
    17. 版主你好
      很幸運的一直藉由這邊的資訊到了面試這關
      希望能夠有內勤人員的相關考古題可以練習
      我的信箱 a8004216@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8. 版主您好,我星期六要去面試長榮內勤職員
      準備的過程中也是參考您分享的文章,非常感謝
      不知道版主是否有以往面試題目類型可供參考嗎
      我的email: edogawa6401@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9. 版主您好,很榮幸進入機場運務人員面試這一關,想請問版主有沒有這方面面試的題目以供參考嗎?
      我的信箱:hijerry100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0. 板主您好
      你的資訊非常充足,讓我順利進到第二關面試。如果有「財務人員」面試考古題希望能寄給我,我的信箱是 vivian0625@gmail.com
      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回覆刪除
    21. 版主您好:
      請問版主是否能提供長榮內勤人員的考古題或題目類型供在下參考?
      信箱為:evan1991716115@yahoo.com.tw
      感謝您!

      回覆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3. 版主您好
      未來想報考長榮航空內勤,請問能否提供長榮內勤職員的中英文面試相關題目以供參考?
      我的e-mail 是wait05157@gmail.com
      麻煩您了! 十分感謝: )

      回覆刪除
    24. 版主您好:
      非常謝謝你的用心 請問版主是否能提供長榮機場運務人員的考古題或題目類型供在下參考?
      信箱為:jenny96199341427tw@yahoo.com.tw
      再次感謝您!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