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

    Your potential, Our passion 這是最近一直看到的微軟網路廣告的slogan(標語),剛好也報名了微軟為期一年的未來生涯體驗計劃。 這是一項徵選實習生的活動,徵選上後,可以參加微軟為期一年的培訓活動。總共有三關面試過程,撰寫的自傳有幸通過初審,興奮之餘,去了一趟北市松仁路微軟台灣總部參與面試。 過了一周通知被刷掉,微軟官方間隔兩天,連續寄了兩封『謝謝您的參與』的mail給我,內心有點百味雜陳。 =================================



    同學 你好, 感謝您熱情參與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唯囿於此次計劃報名者十分踴躍, 在有限的職務與人力配置的考量下,我們將工作機會交給最需要工作以及最能配合活動 時間安排的同學,以致於暫時未能借重您的長才,敝公司甚有遺珠之憾。 因此我們已將您的履歷資料建入此次活動的人才資料庫,日後若有合適的職缺,我 們將儘快與您聯絡,並祈指教。希望您能本著愛護台灣微軟的初衷,繼續給我們支持。 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專案人員(電話2XXX-XXXX), 謝謝! 祝您 學業進步,萬事如意! 台灣微軟 未來生涯體驗計畫專案小組 敬上

     =====================================

    但我還是感謝微軟,願意給我參予面試的機會,雖然學校老師跟我說,微軟那邊有打電話來學校給他,詢問有關我的事,並且告知為何沒有錄取的原因,我想,一切只能靜在不言中了! 我選擇再接再厲... 雖然面試那天沒法上課,還因為報告突然沒法參加,遭到同組同學私底下對其他同學表示對我的不諒解,但我也接受了! 至少,今年這場微軟的盛會,我參與了!

    1 則留言:

    1. 士強

      給你真誠的精神支持
      Good Music for inspiration!

      王勝本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