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2010陽明海運 營業人員 筆試 面試

    感謝友人衡兒的心得分享

    【筆試】
    就考一些時事~常識~圖形
    還有10題計算題 如 785.65-258.35+263.25*2.36

    一篇短文 叫你算有幾個north 幾個A(含大小寫)
    hklfhjkshgkhsdkghkdhd 由左至右應該是
    X光養晦  蓬X生輝 事必X親   怎寫

    英文就30題聽力 文法 改錯 同義字 閱讀  沒有作文~

    英國首相是誰~
    何者是非免簽證的國家 紐西蘭 德國 關島 英國  ?

    【面試】
    薪資有問題 可以提出來~談阿
     他是跟我說 今年是32000(無工作經驗) 保障14個月

    一開始有問我在XX公司的薪資
    大致上的問我工作上的問題~
    營業部的協理 有問 你有想在甚麼部門工作嗎
    對 他之前 他有問 有興趣在好好物流工作嗎
    我就想了一下~還是以陽明海運為主要考量
    好好物流事FORWARDER
    後來協理問到一個問題 令我頗玩味
    他說: 報到時間沒問題吧~ 我就在想~其實是不是每個人都會問這題~~
    好緊張喔~~
    人資說20號報到  營業面試是28-1號 四天
    不好意思問吧
    最快下禮拜5前通知
    而且 我聽到人資在跟同室電話聊天說
    那些筆試沒過的通知他還沒發~ 先發通過筆試的

    爆個小八卦~
    = = = = =
    以下恕刪,有興趣者再問我~~~


    12 則留言:

    1. 版主您好:

      找到這個網頁簡直是看到一線曙光!!

      希望您能提供營業人員筆試的考題細節

      my email:mabel0319@hotmail.com

      大感激:))

      回覆刪除
    2. I1752002@HOTMAIL.COM

      版主你好,我想知道多些關於會計人員及營業人員考題資訊,

      煩請提供與分享!謝謝

      回覆刪除
    3. 請問能再多跟你要些資訊嗎?任何,不管是考題、面試,想細節希望都能知道,我不想放過能夠錄取

      的機會,可以的話可以寄到我的電子信箱嗎?謝謝

      回覆刪除
    4. 我是3樓,電子信箱是girlcdu@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 也可以麻煩您寄陽明海運相關的考古題給我嗎?

      真心感謝你

      我第一次考,真的不知道方向

      psycology780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 可以麻煩也寄給我一下考古題或考試方向嗎 如

      果可以的話順便說一下八卦拉 感謝你囉

      (teddyliu002@gmail.com)

      回覆刪除
    7. 版大您好:

      我是考營運科別的 不知道能不能跟您要一些考古題資訊 非常感恩!!

      thomaspai0312@gmail.com

      回覆刪除
    8. 您好, 小弟於6/17要去陽明面試,想向您請教面試相關細節(如下),請問可以幫個忙嗎?感謝

      1. 面試的問題大概有哪些?

      2.面試方式 : 1vs1 , 多vs1

      3. 面試流程 : 先中文再英文?

      4. 有幾次面試?

      回覆刪除
    9. 版主你好,可否也麻煩你寄一份考古題給我

      回覆刪除
    10. 我的信箱為vivian-78926@hotmail.com 感謝你唷:)

      回覆刪除
    11. 請問有陽明海運文件人員的考題嗎

      回覆刪除
    12. 可以請版主分享陽明海運文件人員的考古題給我嗎?

      謝謝~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