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十年生死兩茫茫--CI611華航空難十周年



    今天是CI611華航飛機於澎湖上空墜毀空難10周年的日子...
    那些遺孤與孩子都長大了...

    還記得住鄰居的小孩,
    發生事情時,
    常常哭著找媽媽...
    都過10年已長大。

    還記得那時電視上哭哭啼啼到現場招魂的家屬背影中,
    我沒有看到他們家人,我曉得基督徒給我的印象總是很堅強,
    那位任職華航空服員的鄰居大姊姊,
    雖然年輕的生命殞落,
    我卻發現少了至親長大的小孩,
    總是那麼成熟。

    蘇軾那句詞仍繚繞在我心中:
    十年生死兩茫茫,
    不思量,自難忘,
    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十年過很快,很快小學就要畢業了!

    每次經過鄰居家門口,
    看見那位姊姊照片仍掛在他家客廳,
    永遠守護著她的寶貝兒子能能聽爸爸的話,
    這10年我也看著這孩子乖巧懂事慢慢長大...

    1 則留言: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