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2013長榮海運 財務人員 題目分享


    2013長榮海運財務人員


    最難就專業科目  會計考
    1.銀行調節表、
    2.海外基金(美元)兌台幣多少元?及做分錄
    3. 日本新上任首相安倍晉三推行什麼政策?為什麼 ? 想法?
    4.航運燃料成本高有什麼方法?
    5. 2篇英文一篇是長榮股價指數之類的新聞
    另一篇有關航運的文章(文章內容都A4在小一些些而已)

    會計都是要做分錄




    有興趣者可再FB討論答案嚕

    37 則留言:

    1. 您好我想要應徵2014長榮海運的財務人員
      請問可以寄給我歷屆面試以及筆試測驗的考古題嗎?
      信箱: joannah07870128@yahoo.com.tw
      之後可以請你幫我看問題的答覆嗎?
      是寄e-mail給您嗎?

      謝謝您的熱心幫助,感恩!!

      回覆刪除
    2. 您好,我可否跟你拿長榮海運財務人員歷年考試題目嗎??

      以下是我的MAIL,麻煩您摟!!謝謝

      MAIL:drchangyh@gmail.com

      且可我提示一下考長榮海運可能會問的問題及注意的一些問題?!

      誠摯感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3. 您好
      想要麻煩您
      能不能寄給我財務人員過去的考古題?
      MAIL:gina09331120@yahoo.com.tw
      有點緊張...
      謝謝您開設這個網頁並細心的分享:)

      回覆刪除
    4. 你好,能否請你提供相關財務人員的考古題給我呢? 我的信箱:star610422@hotmail.com.tw 麻煩你了,謝謝你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5. 你好,請問可以請你提供相關財務人員的考古題給我呢? 我的信箱:vivian28950551@gmail.com
      麻煩你了,謝謝你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6. 妳好阿(*^o^*),很謝謝您這麼熱心分享這麼多資訊給大家,
      後學也很想報考財務人員,如果可以,可否麻煩您也寄考古題給我呢?
      超級感謝您,辛苦您了,email如下,真的很感謝您(*˘︶˘*)

      peiling202020@gmail.com

      回覆刪除
    7. 妳好阿(*^o^*),很謝謝您這麼熱心分享這麼多資訊給大家,
      後學也很想報考財務人員,如果可以,可否麻煩您也寄考古題給我呢?
      超級感謝您,辛苦您了,email如下,真的很感謝您(*˘︶˘*)

      peiling202020@gmail.com

      回覆刪除
    8. 你好,請問可以請你提供相關財務人員的考古題給我呢? 我的信箱:drchangyh@gmail.com
      麻煩你了,謝謝你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9. 你好,請問可以麻煩你提供相關財務人員的考古題給我呢?
      我的信箱:st0702@hotmail.com
      麻煩你了,真的非常感謝你!

      回覆刪除
    10. 您好,很謝謝您這麼熱心分享這麼多資訊給大家,
      後學也很想報考財務人員,如果可以,可否麻煩您也寄考古題給我呢?
      超級感謝您,辛苦您了,email如下,真的很非常感激您(*˘︶˘*)

      keroro-robert@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1. 您好,我有報名2015年的長榮海運財會人員,
      請問可以麻煩您提供相關財務人員的考古題給我嗎?
      我的信箱: boa790503@gmail.com
      麻煩你了,真的非常感謝你!

      回覆刪除
    12. 您好,很感動您的無私分享,目前也有報考財會人員的打算,
      很冒昧跟您提一個請求,能否麻煩您提供過去的考古題?
      信箱:sppjkk@hotmail.com
      最後,非常感謝您,辛苦了!!!!!

      回覆刪除
    13. 您好,很謝謝您這麼熱心分享這麼多資訊,我也想報考財務人員,
      如果可以,可否麻煩您也寄考古題給我呢?
      信箱:mickeyq82814@gmail.com ,非常謝謝你!!!

      回覆刪除
    14. 感謝你分享這麼有用的資訊,我也想考財務人員
      如果方便的話,能否提供考古題給我?感謝
      信箱:st940826@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5. 能否麻煩您提供長榮物流財務人員過去的考古題?
      信箱:a5010159@gmail.com
      感謝您!!

      回覆刪除
    16. 您好,感謝您的熱心分享,我想報考財務人員,
      能否麻煩您提供過去的考古題給我呢?
      信箱:syusuke2317@gmail.com
      感謝您~

      回覆刪除
    17. 您好,感謝您的熱心分享,我有報考今年的財務人員,
      能否麻煩您提供過去的考古題給我?
      信箱:y820123@yahoo.com.tw
      不好意思~麻煩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18. 謝謝您提供諸多訊息,給應考人很大的幫助,
      能否麻煩您提供長榮物流財務人員過去的考古題?
      又或者與 財務人員 過去的考古題,也都可以。
      信箱:ineggta@gmail.com
      感謝您!!

      回覆刪除
    19. 謝謝您提供諸多訊息,給應考人很大的幫助,
      能否麻煩您提供長榮物流財務人員過去的考古題?
      又或者與 財務人員 過去的考古題,也都可以。
      信箱:ineggta@gmail.com
      感謝您!!

      回覆刪除
    20. 你好 我想請問有長榮財務相關的專業考古題嗎?
      方便mail到我的信箱嗎
      信箱 judycat81@gmail.com
      麻煩您了 謝謝

      回覆刪除
    21. 您好
      想要麻煩您,能不能寄給我財務人員的考古題?
      謝謝你><
      MAIL:live8620462@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2. 您好 我想要麻煩您,能不能寄給我過去財務人員的考古題?
      謝謝您!!!
      信箱 kay8254@hotmail.com
      感謝您

      回覆刪除
    23. 您好
      想要麻煩您是否可以將財務人員的考古題目寄給我?
      十分感謝您
      信箱:wuminchen613@gmail.com

      回覆刪除
    24. 您好 我想要麻煩您,能不能寄給我過去財務人員的考古題?
      謝謝您!!!
      信箱 tae32333527@yahoo.com.tw
      感謝您

      回覆刪除
    25. 您好
      想麻煩您可以寄給我財務人員的考古題嗎?
      信箱:lineating1106@gmail.com
      感謝您的幫助

      回覆刪除
    26. 您好
      請問可以麻煩您寄給我財務人員的考古題嗎?
      信箱:y88236@yahoo.com.tw
      感謝您的幫助

      回覆刪除
    27. 您好
      請問可以麻煩您寄給我財務人員的考古題嗎?
      信箱:jane1203@hotmail.com.tw
      非常感謝您的協助!謝謝!

      回覆刪除
    28. 您好
      想要麻煩您
      能不能寄給我長榮海運財務人員過去的考古題?
      MAIL:j19970505@yahoo.com.tw

      謝謝您開設這個網頁並細心的分享:)

      回覆刪除
    29. 您好,想要麻煩您
      不知您是否能寄給我長榮海運財務人員過去的考古題呢?
      信箱:janice9360517@gmail.com

      謝謝您開設這個網頁並細心的分享!

      回覆刪除
    30. 您好,想要麻煩您
      不知您是否能寄給我長榮海運財務人員過去的考古題呢?
      信箱:janice9360517@gmail.com
      謝謝您開設這個網頁並細心的分享!

      回覆刪除
    31. 您好
      想請問不知能否分享長榮海運財務人員歷屆考古題呢?
      信箱 cc22556688@gmail.com
      感謝您的幫助!

      回覆刪除
    32. 您好:
      因為有收到長榮海運財務人員的筆試通知,查詢準備方法後看到您的網站與分享
      想請問是否能分享歷屆考古題給我呢?

      我的信箱是 qsp4428@gmail.com
      謝謝您的分享,期待您的回覆,感謝您!

      回覆刪除
    33. 您好,
      不知您是否能寄給我長榮海運財務人員過去的考古題呢?
      信箱:a06520365@gmail.com
      謝謝您開設這個網頁並細心的分享,感謝您的幫助!

      回覆刪除
    34. 您好,
      不知您是否能寄給我長榮海運財務人員過去的考古題呢?
      信箱:csy888519@gmail.com
      謝謝您開設這個網頁並細心的分享,感謝您的幫助!

      回覆刪除
    35. 你好,
      請問可以寄給我長榮海運財務人員的考古題嗎?
      信箱 icecream608@gmail.com
      非常感謝你~

      回覆刪除
    36. 您好,
      不知您是否能寄給我長榮海運財務人員過去的考古題呢?
      信箱:ivyang060841@gmail.com
      謝謝您開設這個網頁並細心的分享,感謝您的幫助!

      回覆刪除
    37. 您好,
      我是今年要報考長榮海運的考生,
      感謝您開設這個網站並仔細地分享與幫助,
      不知道您是否願意寄給我長榮海運財務人員的相關考古題呢?
      信箱 :frank86102458@gmail.com
      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