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報名EVA空服 生活照可不可以上傳戴墨鏡的?

    生活的苦悶,在於偶爾有莞爾一笑的心靈調節劑...

    剛剛上演的有趣對話內容,出自於日前開放報名的EVA空服員招募事宜。

    故事開始.............


    粉絲:ㄎㄎ 如果生活照有戴墨鏡可以嗎?




    江南有丹橘:不行!


    粉絲:為什麼不行?

    江南有丹橘:除非你眼睛真的瞎了

    粉絲:恩xd (他很鎮定地回我)

    粉絲:哀  一直沒有拍到可以用的生活照

    粉絲:最近實在變得又肥又醜

    江南有丹橘:可以試試看啊 (我好像在挖洞給他跳)

    (已徵求原對話內容當事人同意,無償貼上全文對話)

    ********************
    我真的笑翻了


    3 則留言:

    1. 粉絲已哭
      哈哈哈哈XDDD
      四月搶頭香嚕~~~~~~~~~~~~~~~~~~~~~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看到最後的圖真的很大笑

      回覆刪除
    3. 請問長榮的生活照其中一張是否可以用著應考服的棚拍照繳交呢?謝謝您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