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綸兒打錯招呼也可以考上華航高派空服的實戰篇



      我常常覺得我比較不一樣,面試時許多人喜歡說當空姐是我從小的夢想,但真的不騙你,我從小學就立志要當空服員了(雖然求學時曾經變換過,但最終還是想當空服員。)
    為什麼我覺得我不一樣?
    1. 不同於別人,可以很幸運的一考就上,而我考過了全日航空威航、新航、遠航、華航、長榮、華信
    2. 國立中字輩大學畢業,TOEIC 910,韓語檢定4級,有留美、留韓經驗,身高168公分….為什麼我還是失敗了這麼多次

      在今年2014/6考完華航失敗後(5次失敗),開始是我的轉捩點,我把我的妝髮照給現任的華航空服學姊看,他提醒了我幾個重點(同時也是我考試下來的心得)


    1. 妝髮很重要。還不會綁整齊包頭的朋友們,最好趕快去學。眼妝畫的不夠明亮的,也快點去練習。是單眼皮或內雙的,切記一定要貼上雙眼皮貼,不管是雙眼皮內雙單眼皮也好,請練習如何戴假睫毛。還有就是眉毛,眉毛可以決定你的臉看起來是衰的還是有氣場的。口紅切忌不要大紅也不要太淡,請選擇桃紅。
    2. 服裝很重要。請選擇合身的上衣,以及能夠遮住你的缺點的裙子,切忌裙子太短,膝上是最好選擇。
    3. 笑容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剛開始考試我都是很緊張的硬擠出一個笑容,但考到最後我發現,你要發自內心的笑。相信我,考官看得出來,而且若是你發自內心,同時你的眉宇之間都會散發著不錄取我你會後悔的訊息給考官。至於如何發自內心的笑? 這時請開始催眠自己,我能夠來考初試真的是我的榮幸,多少人能夠踏進華航大樓? 我竟然可以而且考官會花時間注意我,我真是太開心了,當你有這個想法時,相信你的笑容比何人都燦爛!

      相信我,如果你具備了以上特點,錄取的日子離你越來越近….若是具備了還是失敗,不是你不好而是運氣問題,考試還有很重要的就是考官緣,今天A公司不欣賞你這型的沒關係,BC一公司定會喜歡你的。

      再來我要提醒的是個人能力部分,以華航來說英檢成績可以算是決勝負的關鍵(?!) 因為在你體檢之後,會有整體的綜合評估,聽說只是聽說你的英檢成績幾分,就會替你的綜合評估+了幾分,言下之意是,如果你只是剛好考了550分,而我是910分,那麼我已經贏你360請具備有競爭力的英文成績(當然,除非你保證你的面試成績非常高,同時體檢也有自信每個項目都通過的話那就沒關係)

      其實考試的這段時間,也認識了一些戰友,有人跟我說他考了10來次了,都是沒有通過初試,綜合綸兒長期觀察下來的,就是他們都不懂得如何去改善,不懂得去檢討為什麼我沒有通過? 絕大部分是沒有做到綸兒所提到的那3綸兒前幾次考試都沒有上,也是因為沒有做到那3!!!

      相信我,你也可以做到像我這樣,同時通過華航和華信,華信的姊姊很熱心地打電話來,希望我可以先在華航和華信之間做選擇,當她打電話來的同時,綸兒就知道,應該是兩邊都是正取才會這樣子要求我而同時我也通過長榮的初試,還沒有去考複試,華航就已聽通知我正取了,想當然 : )

      但也別忘了!!! 綸兒也曾經失敗!!! 所以相信大家都可以像我一樣成功 J

    1 則留言: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