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華航空服複試考場趣聞篇--哈囉無嘴貓機不是中華航空的彩繪機唷?


    昨日(12/13)華航考場有考生太緊張,不小心將Kitty機當華航的彩繪機介紹婷兒聽了考生分享之後覺得挺有趣就把他畫了下來,因為她也原本以為無嘴貓飛機是華航的...(快逃)

    對話及各格漫畫圖片放大如下:



    主要發言的考官問第三位考生...
    考官:知道我們家有很多彩繪機吧?
    考生:知道!
    考官:說說看有哪些?
    考生:(非常有自信) 貴公司有很多彩繪機,像哈囉kitty...(接下來就停下來想了一下)
    考官:(其中一名女考官抓抓頭問) hello kitty?
    考生:是,哈囉kitty
    考官:kitty是我們的嗎?
    考生:(說時快那時慢此時才回神) 喔!對不起,這我的錯,我太緊張了
    考官:沒關係,那我們家的彩繪機是什麼?
    考生:(想了好一陣子) 對不起,我現在整個亂掉了
    考官:接下來考生就請最後一位補充


    第一格


    第二格


    第三格



    第四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