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糖果姊姊示範 考取華航空服自介 2015.02.07 台中

    許多人來訊息詢問該怎麼自我介紹?你住哪?幾歲?幾個爹娘?這恐怕不是面試官想聽的吧?若把自傳背誦再念一次給面試官聽?他自己印出來自己看就好啦!



    鏗鏘有力的自介,取決於你有沒有用心準備,還有你的生活夠不夠充實、每天充滿著樂趣,基於此,遂將2015/02/07於台中舉辦的考前不負責任猜題活動,邀請糖果姊姊前來分享考取心得,及她的示範考場所述說的自我介紹錄音上傳youtube... 在此分享給大家!請看下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12OSh9irzI




    原自介錄音稿如下:
    目前在台灣高鐵擔任服勤員的工作,我有一個很特別的乘客,他每次都有特別的需求,我習慣都會準備好一次給他,他很驚訝的問我說,我都還沒開口耶,你怎麼知道我要這些?能夠提供旅客超預期的服務,是因為我在乎!謝謝!


    【有獎徵答】
    你們知道為什麼糖果姊姊會習慣準備好一次給他嗎?猜對的會選出一位致贈獎品,請留言於下方... 華航放榜後隔天公布答案!

    3 則留言:

    1. 才不用跑很多次?XD

      回覆刪除
    2. 可能肢體上有障礙?

      回覆刪除
    3. 一次準備齊全給予,顧客所感受到的那份被重視與感動 遠大於分次給予
      服務上的效率亦是
      :)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