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草兒吃老虎 帶著南兒飛高高之勇闖老虎航空

    草兒之虎航打扮錄取示意圖~


    領了體檢報告後,還在苦惱紅字該怎麼辦,(因為聽說有人上禮拜五接獲複檢通知,而我與在體檢認識的兩位妞兒也都沒接到),又找了南兒聊聊,原本也以為又要再等兩個禮拜才會放榜,沒想到竟然在六點四十分,平板顯示一封密密麻麻字的信件,是說明會耶,寫著我通過甄試綜合評量耶!!意味著我上了?!錄取了?!心裡在吶喊,但在上班不能尖叫!馬上跟南兒分享這個喜悅,忘了還在上班不小心撥了facebook通話給南兒!


    2015老虎航空考試進程
    20141228 報名截止
    20150109初試通知
    20150117初試
    20150123複試通知
    20150131複試
    20150214體檢通知
    20150304體檢
    20150313體檢報告出爐
    20150316放榜



    從初試到放榜剛好兩個月!
    每次的通知、下一步也都是兩個禮拜

    之前也參加過幾次空服考試,但總在初試就失敗,從來沒有進到複試過,其實經歷過幾次失敗後,說不難過還是充滿著自信是騙人的,每次報考跟幾位好友分享,大家都說沒問題的,但失敗後大家也說沒關係下次再加油,一定會上的,讓我壓力也很大,這次默默的報考。


    老虎初試的時候,我非常感謝跟我同一組的一位妞兒,因為當天可能有點delay,繳完資料後等超久才去面試,就跟隔壁的聊起來了,她不斷的稱讚我很棒、笑容非常好,讓我進去面試整個信心大增幾百倍。在招募的信息上,虎航也說要活潑的妞兒,初試的時候決定放手一搏,而又很幸運的中文稿是很有趣的廣告文宣(沒時間做功課~~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這個第一句),想像著如果是浩角翔起會怎麼詮釋這個廣告,用著宏亮的聲音外加手勢完成了我的中文稿朗讀,英文部分也很有朝氣的唸完了!面試出來後,那位女孩依然很看好我的說,她覺得我表現得很好,我一定會過的!


    過了不到一週,複試通知了!複試部分原本以為會跟上次差不多,沒想到完全不一樣,進會議室裡團進行體討論,每人說說自己的想法後,主考官說:非常謝謝大家來參加台灣虎航的面試,我大傻眼,以為全部的人都被淘汰,之後也說複試結果再另行通知,而也聽聞這是最後一關了!在等待複試結果時,還默默的想說會不會還有隱藏版最後一關!而收到體檢通知後,發現說我多想了,但另一方面也覺得老虎很大膽,都未與考生進一步面談竟然大膽的要用我們!


    2/14號老虎航空送我了最棒的情人節禮物--體檢通知信,體檢還要好久,中間也卡個過年不能大吃大喝了,還好今年家裡沒有煮的太豐盛,也因為是服務業過年要上班,讓我一天吃過一天。到體檢那天就開心的去體檢囉!在這次體檢前老虎有發下一批複試通過的信,但何時體檢時間未定,遺珠信也同時發出。聽說這兩天的應去體檢的人數大約是60人,也與妞兒討論後我們猜測(只是猜測),參與複試的人數大約360人,第一批體檢60人,複試通過信120人,剩下的就是珠珠了!


    這次應試過程中我也不是一切順遂,我竟然在發出複試前一週出了車禍,膝蓋受了傷,但還好,我面試的是老虎,穿的是長褲,我還能走路。


    還好有認識有一塊不同於補習班的分享園地,那位老師給了我們沒有辦法去上補習班的人最好的空間去探索、交流!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優點,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能待發掘,我們沒有必要一定要跟誰一樣,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而要發揮自己的長處,一定會被看見的!


    我想飛高高,未來的同事一起飛高高。你也有考上虎航嗎?歡迎留言或者跟南兒說,讓我們來相認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