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江南有丹橘徵友系列2~徵男


    https://www.facebook.com/SteppingOrange/posts/641162375985030


    178不是偶像團體的高度,卻是我期盼可以當避風港的慰藉與依靠,24年了,也希望下個24年有個身邊另一半,不只是為自己打拼,也在這不同的道路上,有著屬於各自的夢想,不想要追夢的過程孤單,所以我來到這裡找你




    我的工作常常旅行,不管你的工作是靜或動,希望能拎著你的手,走遍各地大街小巷,如果走在世界盡頭時,身邊還有著我們兩個愛的結晶、孩子的哭鬧聲,我想我們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旅人


    我的身心健康,期許夢裡的你也跟我身材適中,如果你看得懂我所寫的,我想我已等到你,如果看不懂也無妨,就當作人生中的過客


    如果有些許感動到,麻煩你捎上你的臉書粉絲團留言,方便的話留下你的line

    4 則留言: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