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香港航空台灣籍空服員面試


    【面試流程】
    摸高→ 介紹公司的背景 →跟隔壁的聊天自我介紹(我的夥伴是復興姐姐   我倆自我介紹到後面在聊美國旅遊...此時三個考官一直在觀察我們大家) 

    →30人分三組 團體討論 題目也是想香港廉航名字 標語

     (我們這組取最多人四個 其他兩組兩個   

    一開始我們先自我介紹名字  我們過的四個算是比較多話 

    有人拿筆記錄大家的ideas  有人去lead想點子  

    復興姐姐的英文雖然沒有很好 但她一直微笑還有很踴躍想要參與也有上唷  

    我們這組說不上歡樂 普通和諧 狂微笑)


    最後總結是由一個北大男講我們的logo name 

    再由組員一個個介紹我們的七features 

    →考一小時的筆試 幾乎都是官網上有答案  (我們沒休息 團討完直接考沒lol ) 

    →個人面試兩個考官  問我自我介紹和為何想來香港航空 

    一直被問為什麼不去國泰和香港快捷

    時間很短 五分鐘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