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2013.12.04 澳門航空台灣站招募空服員



    澳門航空台灣站招募空服員


    參考網址有二:
    其一:104人力網站
    其二:澳門航空官網

    有興趣者可以先行準備中英文履歷+自傳,再留言告知我聯絡方式,我再抽空幫你看。


    工作內容:負責機艙旅客服務與安全

    如您符合報考資格,想加入澳門航空專業的飛行團隊,請下載申請表格填寫
    **(申請表格請至『面試須知』裡下載)**
    並連同以下文件: 
    *個人中英文履歷表
    *半身及全身生活近照(非藝術照)各二張
    於2013年12月29日前以E-mail方式寄至: cabincrew@airmacau.com.mo 
    (*請勿重覆投寄申請)

    其他條件:
    1.大專院校或以上畢業,英語及國語流利
    2.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達中級(含)以上程度或TOEIC達500分以上或IELTS 4.0以上或TOEFL IBT達45分以上或TOEFL ITP達450分以上或具其它相等程度英語能力檢定測驗
    3.懂日韓語或具日韓語相關程度檢定測驗者佳

    註:工作駐點在澳門,工資及待遇依澳門地區薪資標準訂定

    6 則留言:

    1. 我寄給妳嚕 有空幫我看看中文履歷跟自傳 你有空時上fb跟我討論一下可以嗎?或者用line聽你在面試上的準備及建議

      回覆刪除
    2. 可以請你幫我看一下中文和英文履歷嗎..謝謝!!!!! 我的email 是 aong80731001@gmail.com 可以請你寄信給我好方便寄我的履歷表給你 拜託你了....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才注意到版主也有澳航的這篇文章,請問可以請您幫我看我的中英文履歷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 您好,想麻煩您幫我看中英文履歷及自傳,我的信箱是 shiranaikina@hotmail.com 非常謝謝您!

      回覆刪除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