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如兒的愛情過客雕刻足跡

    許多航空業的朋友,常常都有一個痛,就是愛情如同逝水,.偶而是刻骨銘心所以讓人珍惜,也常令人患得患失,遂開始訪問這些應徵航空業,或者是航空業的從業人員如空服/地勤/機長,分享他們內心不為人知的愛情故事... 先以如兒這篇作開頭,如果你的故事專屬於你的特別,歡迎與江南有丹橘聯繫,會在訪談後潤飾跟大家分享...



    2012年的冬天,因為我本身已經單身半年,我朋友就帶著我去龍山寺求紅線,順利求到紅線後的隔沒幾天,我的學姊就在因緣際會之下介紹了他給我認識。


    他,是我們大學的棒球員,也是我學姐當時男朋友(也是棒球員)的學弟。起初我也只是抱持著先加臉書聊聊看,反正就當朋友的心態。但是過了半個月,他約了我見面,說是想見我,見面當天為了怕我不尷尬,還邀請了我學姊以及他的學長。就這樣見了一次面之後,我們就順利在一起了(才認識一個月)


    他住台中我住台北;大學時期還能夠在學校見面約約會但是出了社會後,距離;就成了最大的問題。他忙著練球,我忙著上班,我休假得時候他不一定休假。我們很常為了見面吵架,之後為了妥協,要見他一面就必須要我奔波的花錢花時間到台中去找他。當然去台中想必會過夜,過夜地點就非他家莫屬,進進出出他家幾次之後漸漸發現:我跟他的家庭環境,思想截然不同。


    之後漸漸發現我們思想無法交流溝通,只要一溝通就會大吵架;我們三年來總共分手了3次;但是因為彼此放不下所以才又一直復合。


    我想說的是,愛情,是建立在包容,溝通上。兩個人雖然相愛,成長的環境背景不同;自然思想觀念就會有所不同。如果沒有理性溝通,就算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也是沒有辦法跟他走到最後。


    我很喜歡他,但是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我不知道他怎麼想;但是至少我盡力了。盡力去愛他包容他為他改變;每到節慶他想要什麼我就會買給他;帶他去吃大餐。但是我卻什麼都沒有得到。最後的最後,他只對我說了一句話:要好好照顧自己。


    順帶一提,他跟我在一起的期間,時不時就會對我吐露:"我覺得你學姊真的是好女人,如果你學姊還單身,而且是我先認識你學姊的話我一定會追她。"這些話都是我前男友親口面對我說的。


    原來,我們互相喜歡,我們有一樣的目標;她當棒球員我當空服員;現在,一切都成了過去。



    三年,我很謝謝他,讓我學會愛情,讓我學會理性,讓我學會現實,讓我看清一個人。我將會更聰明,為了自己,活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