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人生哲學、未來願景,以及成立一個【教育夢想家】,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如果錯過了,向左走、向右走又何妨...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依兒的綠地球空服之順遂路?

    我的心中從小就埋著一顆小小的種子,長大立志要發光發熱,要在世界上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在我閒來無事時,我會去機場碰碰運氣,看能不能看到我夢想中的綠色制服,看看姐姐們的儀態,心中期許我要變成他們的一份子。



    有人說我考空服的路很順遂,我想是吧!但我相信所謂的順遂,也是付出很大的努力。我們學校是一個課業很重的學校,我知道自己的英文不好,所以我白天上課,晚上補英文,回到家的時候再複習學校課業,假日更是猛K英文,其實有好幾個晚上,我都覺得壓力好大,想要放棄。但我告訴自己如果目標是太陽,那起碼也會射中月亮。




    在去年底虎航徵空服員,看到朋友們紛紛報考,我也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見見場面。初試的時候好緊張,看到好多帥哥美女都是有備而來的樣子,但我一直催眠自己你可以的你可以的,腰桿挺直有自信地走進去,後來進到了複試團體討論,考官會聽討論的過程,最後每個人發表自己的言論1分鐘,我永遠記得坐我對面的男考生提醒我口紅沾到了牙齒,真的很謝謝你!後來很幸運地收到體檢通知。


    再來是長榮初試,在2次長榮面試的前一晚我都大失眠,但在當天我還是細細的畫好妝容,打起12萬分的精神,看到長榮大樓的那一刻我激動的快掉淚,因為我終於來了,在要進去面試前,我和旁邊的考生互相加油打氣來舒緩自己的情緒,很幸運的我們一起來到了複試,最最最讓我緊張的中英文面試,英文面試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其實就很像一般家常的英語會話,反倒是中文面試,考官問得很仔細,我們這組就被問了超過半小時,著實讓我捏了一把冷汗,其實不外乎是問履歷上的東西,所以自己寫的東西一定要記的很清楚,最後也很幸運地收到體檢通知。


    經過了這2次面試,我覺得除了自己平常的準備外,面試當天的心境也很重要,要讓考官感受你的熱誠真誠,大家加油,飛上天空其實不難!


    若您也有工作錄取或職場經驗談,歡迎來訊息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 Facebook, Skype、Line、WeChat for me. Thank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下電子郵件、臉書、Skype,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感謝!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